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欣耀生醫
市場首見新藥 授權談中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hung120110149413  發表時間:2020/6/24 下午 02:11:23
市場首見新藥(全球市場每年約350-400億美元) 療效分析 p=0.009

6634 欣耀

股本: 3.832億

主要業務:
肝臟疾病治療及疼痛治療相關藥物研究及開發

董監持股比例: 21.7%(增加中)
外資持股比例: 0.22%(增加中)
繼續往下看...!

=============================================================================
產品01:SNP-610 (治療脂肪肝疾病新藥)

適應症: 非酒精性脂肪肝炎

產品優勢:
1.目前尚無標準治療藥物
2.市場首見新藥(First-in-class)
3.同時可用於酒精性和非酒精性脂肪肝
4.無安全性問題

市場: 非酒精性脂肪肝炎全球市場每年約350-400億美元。

競爭力:
1.多重作用機轉:治療及預防脂肪肝炎
2.直接作用於肝臟,治療脂肪肝炎,降低肝脂
3.可提出罕藥申請,應用於治療妊娠急性脂肪肝

研發階段:
1.已通過USFDA及TFDA審查進入臨床二期
2.臨床療效及新治療機轉驗證

療效分析:
1.第一期臨床試驗:結果顯示人體使用安全,性質良好
2.第二期臨床試驗其中分析:17位NASH 病人 (p=0.009)

=============================================================================
產品02:SNP-630

適應症:非酒精性脂肪肝炎

產品優勢:
1.為優化(Optimized)之新化學實體(NCE)
2.市場首見新藥(First-in-class)
3.同時可用於酒精性和非酒精性脂肪肝
4.作為第一代產品上市後的接續佔有市場之產品

市場: 非酒精性脂肪肝炎全球市場每年約350-400億美元。

競爭力:
1.多重作用機轉:治療及預防脂肪肝炎
2.直接作用於肝臟,治療脂肪肝炎,降低肝脂
3.優化的療效強度、作用時間
4.無安全性問題

研發階段:
1.臨床前
2.預定申請美國FDAIND、快速通道(fasttrack)。
3.申請美國突破性治療(breakthrough therapy)的認定。

療效分析:
1. 目前在動物上以不同劑量進行試驗,結果顯示 p<0.05

=============================================================================
產品03:SNP-810 (無肝毒性止痛新藥、解毒劑)

適應症: 無肝毒性乙醯胺酚止痛藥 (解熱鎮痛劑)

產品優勢:
1.安全化合物新組合、無肝毒性
2.解決迫切醫療需求 (Important urgent unmet medical needs)
3.有劑型專利,安全範圍大,可修改或刪除FDA肝毒警語可增加劑量

市場: 乙醯胺酚僅在美國一年就有40億美元的市場

競爭力:
1.市場上無類似無肝毒性之競爭藥物
2.可攻佔廣大市場(NSAID, COX-2 抑制劑、Opioids類止痛藥市場)
3.可省除訴訟費、教育訓練費

研發階段:
1.已完成低劑量、高劑量臨床試驗
2.已申請USFDA樞&#32445;臨床試驗、將申請突破性審查/快速通道
3.無肝毒性乙醯胺酚解毒劑成分,已申請查驗登記用之臨床試驗

=============================================================================
產品04:SNP-830/ SNP-840

適應症: 無肝毒性乙醯胺酚止痛藥複方(治療中、重度疼痛)

產品優勢:
1.無肝毒性乙醯胺酚的複方
2.有劑型專利,安全範圍大,可修改或刪除FDA肝毒警語,可增加劑量

市場: 乙醯胺酚處方藥在美國一年就有27億美元的市場

競爭力:
1.市場上無類似無肝毒性之競爭藥物複方
2.複方已由美國FDA要求降劑量低於325毫克,將影響療效
3.有使用專利,可修改或刪除FDA肝毒警語
4.可增加乙醯胺酚劑量
(由325mg 回復至500 mg甚至更高,會較有效)以增加療效,或減少Opioids劑量,降低成癮副作用
5.二者擇一授權
6.可增加市佔率

研發階段:
1.SNP-810取得藥證後,進行臨床試驗含相等性試驗

SNP-830 不是 新成分 的新藥,所以不需要進行第一,二及三期臨床測驗
等 SNP-810 拿到藥證後,以 新療效複方進行臨床試驗含相等性測驗 就可以獲得藥證

=============================================================================
*****************************************************************************
SNP-8 系列 療效分析:
1. 在動物上以不同劑量進行試驗,結果顯示 p<0.005
1. 已經完成之人體試驗,結果顯示 p<0.005


=============================================================================
*****************************************************************************
未來目標授權主力產品:
1. 脂肪肝藥:SNP-610 和 SNP-630 各有優點,目標為全球授權

2. 止痛藥(OTC): SNP-810, 目標為美國及全球授權

3. 止痛藥(處方藥): SNP-830 及 SNP-840, 在動物上皆有正面的結果,目標為全球授權

=============================================================================
*****************************************************************************
目前公司與國際大型藥廠正在談技術授權和合作計劃
我看過公司官網和所提供的資料,覺得公司很用心在經營,而且資料也很詳細
對公司發展很有自信,未來股價值得期待,有機會是 下一個 合一 飄股

-----------------------------------------------------------------------------
以上資料 都參考 股東會議事錄.pdf 和 公司官網 (有興趣著歡迎再深入研究與討論)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6 下午 04:04:20第 1040 篇回應
An additional barrier to advancement of earlier clinical trials was the impracticality of administering 20 g/m2 of AAP orally (about 40 grams, or 80 extra strength acetaminophen tablets)
------------------------------------------------------------------------------------------------

就是大劑量40g,所以得使用解毒劑,但用了解毒劑又會降低AAP的抗腫瘤作用。
咱才推薦欣耀可以評估無肝毒SNP-810參與下述團隊的臨床研究。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6 下午 03:54:40第 1039 篇回應
流感疫苗每百萬劑會出現 1.3 罕見的過敏反應 VS Pfizer新冠疫苗每百萬劑會出現 29 罕見的過敏反應

例如目前 Pfizer-BioNTech 疫苗 打了千百萬劑,發現約29位有罕見的過敏反應,約是打了每百萬劑,才會出現 11.1 次過敏反應;這個和流感疫苗比較,打了每百萬劑,就會出現 1.3 罕見的過敏反應是高了一些,但目前未有人因此證實死亡 ( No deaths were reported. )和疫苗有關,且可以藥物控制。
-------------------------------------------------------------------------------------------

美國約25%人口(8千萬人)每週都會服用乙醯胺酚,總會有些特異體質的人,不可能100%有效。
最大劑量由公司公布適宜。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4/16 下午 03:29:36第 1038 篇回應
請教R大,依您對之前810試驗數據
是否無肝毒是沒限定使用多少劑量,和對每個人都有效?

前一篇您所提及:
如果沒有使用NAC解毒劑,就不能使用臨床試驗中使用的AAP劑量(40g)

40g的量應該已經很大,810這麼大量也可以無肝毒性?

到時候如公司還沒授權就會去參加股東會,
我也有一堆疑問要問,也會把您想知道的問題問一下公司~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4/16 下午 01:27:01第 1037 篇回應
真心覺得現在買個幾張來存股不錯,沒子彈只能買個零股贊助一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6 上午 07:00:38第 1036 篇回應
欣耀可以評估無肝毒SNP-810參與下述團隊的臨床研究。

因為資料提及...要注意的是,如果沒有使用NAC解毒劑,就不能使用臨床試驗中使用的AAP劑量(40g)。
[也因此憂心NAC解毒劑的使用會降低AAP的抗腫瘤作用。]

-----------------------------------------------------------------------------------------------
這組團隊13年的努力成果已技轉Fennec Pharmaceuticals ( fennecpharma.com/pipeline/)
1.2009年10月:
利用對乙酰氨基酚的[毒性機制增強]順鉑在肝癌和肝母細胞瘤細胞系中的功效
pubmed.ncbi.nlm.nih.gov/19794959/
結論:我們的結果表明,同時使用AAP和CDDP並延遲NAC搶救的化療方案有可能增強化療療效,同時減少不良反應。 無論細胞CYP2E1蛋白水平如何,這對於肝母細胞瘤都是一種有前途的方法,但在其他惡性腫瘤中也可能是有益的。

2.2014年 臨床前大劑量對乙酰氨基酚與N-乙酰半胱氨酸搶救提高了順鉑化學療法在非典型Teratoid橫紋肌瘤中的療效。
file:///C:/Users/USER/Downloads/preclinical-high-dose-acetaminophen-with-n-acetylcysteine-rescue-enhances-the-efficacy-of-cisplatin-chemotherapy-in-atypical-teratoid-rhabdoid-tumors.pdf
結論:我們的結果表明,AAP可以用作增強化學療法的藥物,以增強順鉑耐藥性,特別是在臨床環境中具有高GSH水平的順鉑耐藥AT-RT腫瘤中。

3. 2021年3月 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1476558621000075
一名肝母細胞瘤患者對於所有標準治療均無效,然後用AAP 30 g / m 2加順鉑治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5 下午 12:30:41第 1035 篇回應
會去股東會的股東,勞探問底下,謝謝~
1.腦癌
2.肝母細胞瘤(孤兒中的孤兒,患者非常少)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5 下午 12:09:01第 1033 篇回應
鑒於下列的研究結果表明:撲熱息痛對膠質母細胞瘤細胞具有抗腫瘤作用!!!
股東會時建議欣耀評估SNP-810在腦癌的適用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5 下午 12:18:31第 1034 篇回應
2021.4.13 ---韩国公司对中国NASH新药项目的韩国权益感兴趣www.drugtimes.cn/2021/04/13/3968022ed9/

韩国多家公司 希望获得中国早期NASH新药项目的 韩国权益 优先考虑hit to lead阶段的项目
欢迎感兴趣的企业与我们联系! 请发送邮件到
BD@drugtimes.cn 请在邮件主题栏填写: NASH项目韩国权益
我们将全力协助,高效推进 衷心感谢!
------------------------------------------------------------------------------------------

欣耀SNP-610/ SNP-630有意願授權就聯繫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5 下午 12:09:01第 1033 篇回應
鑒於下列的研究結果表明:撲熱息痛對膠質母細胞瘤細胞具有抗腫瘤作用!!!
股東會時建議欣耀評估SNP-810在腦癌的適用性???

膠質母細胞瘤(GBM)是一類常見的原發性惡性腦腫瘤。由於這類腫瘤惡性程度極高,所以絕大部分的患者預後極差:膠質母細胞瘤患者經過手術放化療等治療手段後,其生存中位數僅為14個月左右,五年生存率不到5%。

在過去的十年裡,沒有一款治療膠質母細胞瘤的新藥獲批上市,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血腦屏障(BBB)的存在,很難開發出一種可以突破血腦屏障的藥物治療膠質母細胞瘤。

血腦屏障的存在,對於阻止有害物質由血液進入大腦具有重要意義,然而,血腦屏障同時也阻止了大多數小分子藥物和大分子(例如肽,蛋白質和基於基因的藥物)的轉移,嚴重限制了神經中樞系統疾病(例如神經退行性疾​​病、腦腫瘤,腦部感染和中風等)的治療。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4 上午 09:08:28第 1026 篇回應
2020.10.26撲熱息痛對膠質母細胞瘤細胞增殖的影響
www.turkishneurosurgery.org.tr/pdf/pdf_JTN_2427.pdf
結論:我們的研究結果表明撲熱息痛對膠質母細胞瘤細胞具有抗腫瘤作用,並且這種活性是
由不同的信號通路誘導。
...我們發現撲熱息痛減少的細胞增殖取決於 [劑量]和[持續時間]....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4/15 上午 09:30:30第 1032 篇回應
黎明前的黑暗啊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4/15 上午 07:42:51第 1031 篇回應
看了券商進出,前天買的,昨天有大半殺出,這盤有這麼可怕?
投資新藥真的很磨人,
看準,抱緊,等開牌!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4/14 下午 03:43:55第 1030 篇回應
心痛呀 帳面虧大了

只要810授權 股價上漲 我的心疼絕對被治好 保證療效 哈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4 下午 02:34:08第 1029 篇回應
同一研究團隊經過13年努力終於有了臨床療效!

2009年10月:
利用對乙酰氨基酚的[毒性機制增強]順鉑在肝癌和肝母細胞瘤細胞系中的功效
pubmed.ncbi.nlm.nih.gov/19794959/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3 下午 04:36:09第 1021 篇回應
2021年3月
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1476558621000075
一名肝母細胞瘤患者對於所有標準治療均無效,然後用AAP 30 g / m 2加順鉑治療.
---------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4/14 下午 12:18:24第 1028 篇回應
只要810授權 股價上漲 我的心疼絕對被治好 保證療效 哈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1/4/14 下午 12:05:04第 1027 篇回應
從肝癌7年治療人體成效,用無毒810加重劑量治療癌症,可以把這資訊傳給公司,也是研究止痛劑外的康莊大道。這是老藥新用也是大商機和貢獻。那位大大可以傳達給欣耀高層?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4 上午 09:08:28第 1026 篇回應
綜合2篇研究,應該可以推論:[高濃度]+[無NAC]的SNP-810更有療效。

1.NAC搶救可能會降低AAP的抗腫瘤作用。(因為肝毒一旦用NAC這樣藥效持續時間不夠長)
2.我們發現撲熱息痛減少的細胞增殖取決於 [劑量]和[持續時間]....
---------------------------------------------------------------------------------
2020.10.26撲熱息痛對膠質母細胞瘤細胞增殖的影響
www.turkishneurosurgery.org.tr/pdf/pdf_JTN_2427.pdf
結論:我們的研究結果表明撲熱息痛對膠質母細胞瘤細胞具有抗腫瘤作用,並且這種活性是
由不同的信號通路誘導。
...我們發現撲熱息痛減少的細胞增殖取決於 [劑量]和[持續時間]....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3 下午 04:36:09第 1021 篇回應
...今日走勢在反應這則論文嗎???
2021年3月
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1476558621000075
一名肝母細胞瘤患者對於所有標準治療均無效,然後用AAP 30 g / m 2加順鉑治療......該患者在其病例報告發布後的7年後幾乎完全反應,不只還活著並且沒有疾病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沒有使用NAC搶救,就不能使用臨床試驗中使用的AAP劑量。因此,可能會擔心NAC搶救會降低AAP的抗腫瘤作用。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4 上午 08:38:03第 1025 篇回應
因為APAP肝毒性考量,韓國治療肺癌研究使用低濃度APAP,若改成[高濃度]無肝毒的SNP-810,結果有可能更顯著???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3 下午 04:36:09第 1021 篇回應
...AAP...用於抗癌適應症的藥物再利用是一個快速發展的領域,它為將研究轉化為臨床提供了一條有效途徑,並且比從頭藥物發現平台具有明顯的優勢。

-----------------------------------------------------------------------------------------

2019.9月韓國研究
對乙酰氨基酚和羅米地辛改善非小細胞肺癌細胞的聯合癌症治療。www.bslonline.org/journal/view.html?doi=10.15616/BSL.2019.25.4.293
...對乙酰氨基酚與羅米地辛的組合應被認為是治療肺癌的有前途的策略。
..然而,長期服用對乙酰氨基酚可能會導致嚴重的肝毒性,這是其主要的副作用。因此,確定合適的對乙酰氨基酚治療濃度應該是治療決策中的主要考慮因素。
...因此,我們預期[低濃度]的對乙酰氨基酚和其他抗癌藥的組合在癌症治療中可能具有協同作用,並且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這些副作用。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4 上午 06:59:47第 1024 篇回應
2014年Nature期刊....陳菀均發表全球首例肺癌幹細胞研究...研究團隊也已經發現不少臨床藥物,有效切斷肺癌幹細胞與纖維母細胞的聯繫,未來不排除[老藥新用]的可能。

[老藥新用]---SNP-810???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4 上午 06:32:47第 1023 篇回應
令人驚訝的是,AAP可能具有抗癌症幹細胞CSC特性???
....,包括非小細胞肺癌。
-----------------------------------------------------------------------------------------------

2014-04-15臺大肺癌幹細胞研究突破 研發新藥現契機
由臺大校長楊泮池率領的研究團隊日前宣布,成功建立在人體外培養肺癌幹細胞的模式,肺癌幹細胞經體外培養後, 未來可以直接針對癌幹細胞(cancer stem cells, CSCs)發展新的抗癌藥物,替肺癌治療帶來新契機。

過去癌症研究多以培養癌細胞為主,不過一旦培養出癌細胞周圍的纖維母細胞,實驗已告失敗;但臺大校長楊泮池與他指導的博士生陳菀均,卻在培養出纖維母細胞的同時,意外發現就是這種纖維母細胞,「養活」了癌幹細胞。研究團隊發現,纖維母細胞透過一種名叫「旁泌素」(paracrine)的細胞激素,來維持癌幹細胞的生長;如此一來,只要切斷這種傳遞路徑,就能針對癌幹細胞發展出新興抗癌藥物。這項研究成果已在國際知名網路醫學期刊《自然傳播》(Nature Communications)上發表。

這項發現的重要性為何?腫瘤並非由單一種癌細胞組成,其中存在一群許多類似幹細胞特性的癌細胞,稱之為「癌幹細胞」。每顆腫瘤內部都有0.1%到10%不等的幹細胞,扮演著細胞複製、分化的角色,與癌症復發、腫瘤轉移、抗藥性息息相關。因此,針對這群癌幹細胞發展新一代抗癌藥物,已是當前癌症治療與研究的重要任務。

透過臺大上述研究,有了偵測、分離癌幹細胞的技術,也發現它的「後勤補給站」,等於讓肺癌治療有了「擒賊先擒王」的可能;事實上,研究團隊也已經發現不少臨床藥物,可以有效切斷肺癌幹細胞與纖維母細胞的聯繫,未來不排除老藥新用的可能。臺大下一步將與中央研究院合作,研發對抗肺癌幹細胞的藥物,治療肺癌,將有機會直接「斬草除根」。
儘管這只是針對肺癌的研究,但因為任何腫瘤細胞中都有癌幹細胞,周圍也都會有相關的纖維母細胞,同樣的理論也適用於其他癌症,對治療癌症開啟無限可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4 上午 06:32:47第 1023 篇回應
令人驚訝的是,AAP可能具有抗癌症幹細胞CSC特性???
會去股東會的幫忙問一下,SNP-810有沒有用於抗癌適應症的規劃???

-----------------------------------------------------------------------------------------
在異質性腫瘤微環境中,居住著多能癌症幹細胞(CSC)...許多侵襲性癌症的行為,包括轉移和化療導致癌症再生長
因此,抑制CSC表型的分子可能會顯著改善與癌症相關的結果。尚無FDA批准的具有已知抗CSC作用的藥物用於實體瘤,包括非小細胞肺癌。由於AAP...防止了化療後大鼠的腫瘤再生,因此令人驚訝的是,AAP可能具有抗CSC特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4/13 下午 11:53:35第 1022 篇回應
R大太神了,能夠找到最新抗癌療法論文,真的看到眼花!!
但小弟推估今日只是之前跑去玩IC設計的投資人歸隊,
第一金還在用力供籌碼,不知何時止!!
想想如果辦現增前簽約,就有大筆收入,證期局會准辦現增?
離開牌可能還要三個月?!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3 下午 04:36:09第 1021 篇回應
J&J與欣耀高層知道嗎????

SNP-810價值要翻倍囉!!!
大劑量APAP能夠治療癌症,但如果沒有使用NAC搶救,就不能使用臨床試驗中使用的AAP劑量!!!
大劑量APAP能夠治療癌症,但如果沒有使用NAC搶救,就不能使用臨床試驗中使用的AAP劑量!!!
大劑量APAP能夠治療癌症,但如果沒有使用NAC搶救,就不能使用臨床試驗中使用的AAP劑量!!!

AAP作為解熱和鎮痛藥是世界上最常用的藥物之一。用於抗癌適應症的藥物再利用是一個快速發展的領域,它為將研究轉化為臨床提供了一條有效途徑,並且比從頭藥物發現平台具有明顯的優勢。

今日走勢在反應這則論文嗎???
2021年3月
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1476558621000075
一名肝母細胞瘤患者對於所有標準治療均無效,然後用AAP 30 g / m 2加順鉑治療......該患者在其病例報告發布後的7年後幾乎完全反應,不只還活著並且沒有疾病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沒有使用NAC搶救,就不能使用臨床試驗中使用的AAP劑量。因此,可能會擔心NAC搶救會降低AAP的抗腫瘤作用。

由於NAC是AAP毒性的解毒劑,是穀胱甘肽的前體,因此這些結果表明NAC可以選擇性地挽救肝臟,但不能通過大劑量AAP治療挽救腫瘤。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4/12 下午 04:52:18第 1020 篇回應
2月說要更新網頁研發產品進度,現在4月了還不見更新?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1 上午 10:09:58第 1019 篇回應
大藥廠為何不將[對乙酰氨基酚]+[解毒劑半胱氨酸NAC]組成無肝毒性複方止痛藥?

2021.3.12 中研院劉淦光博士論文:
N-Acetyl Cysteine Overdose Inducing Hepatic Steatosis and Systemic Inflammation in Both Propacetamol-Induced Hepatotoxic and Normal Mice
file:///C:/Users/USER/Downloads/antioxidants-10-00442-v2.pdf
...
NAC劑量錯誤會導致嚴重的副作用,甚至導致APAP過量患者死亡[9]。NAC的主要毒性包括不愉快的味道和胃腸道不適。在Phase1的藥代動力學和藥效學研究,由於毒性過大,該研究被提前終止[10].....
...
結果表明過量服用NAC有引起脂肪肝和全身性炎症的顯著風險,嚴重的情況可能是致命的。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0/9/16 下午 10:45:00第 355 篇回應
其他藥廠早有研究將[對乙酰氨基酚]與[解毒劑]如半胱氨酸NAC、蛋氨酸或者甲氰咪胍組成複方製劑以克服肝毒性....
別家攻不破的[難點],欣耀一舉破點如此而已.....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10 上午 05:37:47第 1018 篇回應
美國政府鴉片戰爭預算110億美元!

美國東部時間2021年4月9日中午12:01
拜登的預算願望清單:恢復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建立新的NIH研究中心,投入數十億美元來終結阿片類藥物和艾滋病毒的流行
拜登提出的2022財年的第一個預算請求包括CDC的大量資金流入,計劃在NIH內建立一個新的65億美元的研究中心,以及將近110億美元來結束阿片類藥物的流行,另外還有6.7億美元用於積極減少新的HIV感染病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9 上午 09:58:59第 1017 篇回應
更正:簽約金、里程金、及產品上市後銷售之權利金(第二階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9 上午 09:50:22第 1016 篇回應
生技新藥「夢工廠」!
合作開發協議--->商品或勞務收入(第一階段)--->簽約金、里程金、及產品上市後銷售之權利金(第一階段)。

IFRS 15「來自客戶合約之收入」:IFRS 15之核心原則為,企業應以能描述商品或勞務移轉的方式認列收入,該收入金額應能反映企業預期以該等商品或 勞務有權取得之對價。

2017年2月13日 逸達生技與全球胜肽藥品大廠瑞士 Ferring Pharmaceuticals 簽訂合作開發協議
專精於緩釋針劑改良劑型及創新分子新藥開發的逸達生技 (6576.TWO) 與總部位於瑞士的全球胜肽藥品大廠 Ferring Pharmaceuticals (輝凌製藥)於二月九日共同宣布,雙方簽訂合作開發協議。逸達將以其獨家研發之穩定針劑平台技術 (Stabilized Injectable Formulation, SIF) 協助 Ferring 開發其一胜肽緩釋針劑。

此合作分兩階段,Ferring將支付逸達第一階段相關的研究費用;待評估初步研發成果後,雙方再行討論啟動第二階段研發之时間。待進入第二階段後,逸達將可獲得額外的簽約金、里程金、及產品上市後由Ferring銷售之權利金。

逸達生技董事長暨總經理簡銘達博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 Ferring 合作。Ferring 是世界級胜肽針劑新藥開發公司,在創新製劑應用及藥品傳輸技術研發有悠久成功的歷史。我們十分期待與 Ferring 同心協力,以逸達特有的 SIF 緩釋針劑平台技術為 Ferring 的產品組合創造更高價值。」

Ferring 研發主管辦公室資深副總 Alan S. Harris 表示:「我們對逸達的成就與 SIF 緩釋針劑平台技術的價值印象深刻。逸達在開發穩定緩釋胜肽製劑 (FP-001) 時,成功克服了關鍵的技術瓶頸,令我們對逸達 SIF 緩釋針劑平台技術應用於開發 Ferring 複雜胜肽藥品的潛力深具信心。十分期待與逸達的合作開發!」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1/4/9 上午 09:44:29第 1015 篇回應
只要您拼洪荒全力有25張,一股4000元,剛好一億元。這個夢在欣耀是可能成事實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9 上午 09:41:39第 1014 篇回應
107年逸達現增公開說明書
本公司及子公司於 106 年 2 月與 Ferring 簽訂合作開發協議,為提供研發試驗
服務所產生之 [勞務收入]。www.kgieworld.com.tw/UpLoadFiles/Underwrite/Announce/190429_0_165113463.pdf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4/9 上午 08:59:54第 1013 篇回應
蔡大上億 實在很難想像,哈,但要翻身真的要靠生技,尤其是新藥股,一旦成功授權,股價至少翻倍。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8 下午 11:03:14第 1012 篇回應
越來越皮,還不見更新!

-------------------------------------------------------------------------------------------
會員:Rock00910149258 發表時間:2021/2/23 下午 06:44:48第 836 篇回應
今日有與公司人員致電聯繫 近期會更新官網上的研發哩程與進度時程
各位不訪有空可以去多按幾次重新整理看看有無更新!!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8 下午 10:28:21第 1011 篇回應
新款SNP-830/840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1/26 下午 01:41:11第 586 篇回應
...計畫名稱:新強效不成癮止痛組合藥 Sebacoyl Dinalbuphine Ester 及無肝毒乙醯胺酚用於雙
側膝關節置換術後之中度至嚴重疼痛治療 本院 IRB 編號:2020-11-005A
這是廠商贊助的隨機、雙盲的第 I/II 期臨床試驗,...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8 下午 10:18:35第 1010 篇回應
2019.10.23 美國版「鴉片戰爭」 賠款恐近五百億美元
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80392/post/201910230050/%E7%BE%8E%E5%9C%8B%E7%89%88%E3%80%8C%E9%B4%89%E7%89%87%E6%88%B0%E7%88%AD%E3%80%8D%20%20%20%E8%B3%A0%E6%AC%BE%E6%81%90%E8%BF%91%E4%BA%94%E7%99%BE%E5%84%84%E7%BE%8E%E5%85%83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8 下午 10:09:22第 1009 篇回應
鴉片戰爭,暫停原配方開發!

擬以不成癮,無呼吸抑制之Sebacoyl Dinalbuphine Ester(SDE和acetaminophen作為最佳之複方組合)
所以SNP-830與SNP-840改成新配方:SNP-810 + 順藥納疼解SDE(長效口服劑)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1/30 上午 09:11:10第 638 篇回應
原始配方:
SNP-830:SNP-810 + oxycodone(羥二氫可待因酮)
SNP-840:SNP-810 + hydrocodone (氫可酮)
因為oxycodone與hydrocodone都是鴉片類鎮痛藥

改成新配方:SNP-810 + 順藥納疼解SDE(口服劑)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4/8 下午 09:54:09第 1008 篇回應
請問網頁上不是寫830/840停止開發??
還會有藥廠要賭授權嗎

欣耀610、810;630、830、840任何一組授權出去都是股王,更何況是合體!!將來不當股王都難。預祝本組股東將來能上億元資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4/8 下午 09:08:27第 1007 篇回應
回R大,只是想知道台灣學名藥取證大概在幾月,和取證進度延遲多久,(公司沒提供資訊,自己推測),反正新藥不會有準時的,只能繼續等下去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4/8 下午 08:44:40第 1006 篇回應
時間有端倪?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0/12/29 下午 08:32:10第 442 篇回應
...2020.12.14欣耀網頁更新內容:SNP-630 明年Q1申請TFDA IND---時間這麼接近,IND不至於延期才是。

--------------------------------------------------------------------------------------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4/8 下午 03:08:26第 1003 篇回應
3月營收944萬,請問有大大知道目前研發進度的網頁大概是何時上線的,感謝提供~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4/8 下午 05:53:52第 1005 篇回應
那我要至少200倍 上億的話,不敢想
-----------------------
欣耀610、810;630、830、840任何一組授權出去都是股王,更何況是合體!!將來不當股王都難。預祝本組股東將來能上億元資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4/8 下午 04:26:37第 1004 篇回應
944(千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4/8 下午 03:08:26第 1003 篇回應
3月營收944萬,請問有大大知道目前研發進度的網頁大概是何時上線的,感謝提供~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4/8 下午 02:38:44第 1002 篇回應
像不像被壓低吃貨,興櫃價位感覺真的容易被操縱。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1/4/8 上午 11:24:25第 1001 篇回應
欣耀610、810;630、830、840任何一組授權出去都是股王,更何況是合體!!將來不當股王都難。預祝本組股東將來能上億元資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4/8 上午 08:12:28第 1000 篇回應
要投資這檔要抱牢 抱緊 抱久 至少一 二年。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4/7 下午 11:56:48第 999 篇回應
看來不妙,長投報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4/7 上午 11:37:28第 998 篇回應
今天是要洗籌碼嗎?還是久等不耐的投資者殺出?趁低撿一張.沒子彈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4/1 下午 07:03:01第 997 篇回應
三總 心藏外科 去查一下就有了
有消息上來分享一下吧

等你等到我心痛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30 下午 06:52:04第 996 篇回應
2017年6月13日新聞:朱凱民每周僅有一個問診時段,主要是「服務好朋友」。
2021年還有看診「服務好朋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3/30 下午 04:04:05第 995 篇回應
me too
去掛朱凱民的號我看比較快
我不在北部,不然就去了
--------------------------

打電話,寫mail過去都是浪費時間。
什麼訊息都沒得到。
請問有人真的能電訪到發言人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加班人生10148422  發表時間:2021/3/30 下午 02:45:53第 994 篇回應
請教各位大大,
最近股價很詭異的平靜,應該是……等810買家回應還是根本還在試驗?
不知道何時有結果?
打電話,寫mail過去都是浪費時間。
什麼訊息都沒得到。
請問有人真的能電訪到發言人嗎?
還是只有主力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30 上午 09:00:32第 993 篇回應
生技股王沒入列就是第2家,鑽牛角尖囉。
法人不大會著墨興櫃股(小股本流通性,不同於上市櫃的交易,興櫃股的議價交易很容易操控)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6 上午 09:59:54第 905 篇回應
2021.3.5新冠新藥北美授權有譜 長聖登生技股王
生技股王寶座換人!長聖(6712)挾著臍帶間質幹細胞UMSC01國際授權有機會拚在上半年傳出喜訊.....
-------------------------------------------------------------------------------------------

大戶怎麼不等國際授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尋寶10151381  發表時間:2021/3/29 下午 09:55:43第 992 篇回應
經濟日報在2021/03/21一篇「製藥股迎豐收 季季有題材」提到了今年第一∼第四季上市櫃(包括興櫃)公司製藥股已實現及法人預估可能的授權金,唯獨沒有提到“欣耀”。法人圈不看好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3/26 下午 11:20:18第 991 篇回應
大大很利害,新藥問不出來 去問合一 哈哈

看來合一只是單純持有??不敢說太滿

三月都快過完了,好消息快來呀

寶齡的好消息也無力上漲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號呆10151262  發表時間:2021/3/26 下午 07:51:03第 990 篇回應
合一問答上面看到的

Q
今年可說是合一蛻變成長的重大關鍵年,台灣整體生技業也逐漸成熟有機會挑戰國際盃,請問合一近期是否有規劃併購有潛力的新藥公司?如同集團的欣耀在無肝毒止痛藥與非酒精性脂肪肝炎都是市場相當看好的研發中新藥。
合一當前除了持續研發新藥與on101的市場准入為重點目標外,強強併購是否也為合一重點策略?

A
併購與活水循環是合一未來發展的重要策略,合一將視藥物授權進度、研發狀況,及併購需求,以股東利益最大化為考量,決定是否對外進行併購,如有任何決定會正式公告。

Q
1.中天生技底下有醣基、欣耀生醫預計何時上市上櫃?
2.欣耀最近有在談什麼項目的授權金嗎? 以上感謝。

A
1. 中天生技係透過轉投資之鑽石生技投資股份有限公司,間接持有醣基與欣耀生醫股份。
2. 有關醣基及欣耀生醫預計上市上櫃時間,及欣耀生醫洽談授權金等事宜,請逕洽各該公司發言人。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號呆10151262  發表時間:2021/3/26 下午 07:42:42第 989 篇回應
猜想勞務收入應該是810的吧!以合一的問答猜想的

合一於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10月營業收入資訊,有關營業收入變化說明為「本月營業收入增加,主係勞務收入增加;本年營業收入增加,主係增加再授權收入」。10月並無再授權收入,其中當月營業收入均為研發中心動物試驗處執行動物功效性與安全性實驗之外部勞務收入。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26 上午 11:00:49第 988 篇回應
原來是私募!

6576)逸達-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辦理現金增資私募普通股
1.董事會決議日期:110/03/25
2.私募有價證券種類:普通股
--------------------------------------------------------------------------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3/9 上午 09:23:24第 934 篇回應
沒錯,這就是我說寶0之前給美廠賣是一樣的。如果能談到大廠就不一樣了。
今天又是衝不上去的一天??
很好奇勞務收入是什麼
~~~~~~~~~~~~~~~~~~~~~~~~~~~~~~
逸達授權Intas Pharmaceuticals,由美國子公司Accord負責Camcevi於美國之市場銷售。
從股價表現來看,投資人似乎對授權一家印度公司有所疑慮,擔心銷售不如預期。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3/25 下午 05:05:17第 987 篇回應
欣耀前次增資進度:
108/11/8決議增資
108/12/27增資公開說明書稿本上傳
109/02/17現金增資認股基準日
約三個月又十天~

本次進度:
110/3/10決議增資
...

股東會召開日期:110/06/10
增資認股基準日可能在股東會之後?
授權有機會在哪時發生?!

另外第一金 有賣不完的籌碼!厲害!
均線也糾結在一起,是否在洗一次~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1/3/25 下午 01:10:39第 986 篇回應
依欣耀目前情況,約5─10年就是股王了。5顆藥低估20億美元授權金─600億台幣─每股1200元,30年均分40元;5顆藥分潤金低估3億美元─90億台幣,每股180元,合計220元。
以前不懂生技股,看到營收0元,就害怕不敢碰。看見r大專業敘述才慢慢懂生技股,謝謝您!
反而生技股獲利預估較單純,不像電子股變因多。以上個人推估,請各大大指教。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尋寶10151381  發表時間:2021/3/24 下午 08:15:05第 985 篇回應
感謝多多大的釋疑!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1/3/23 下午 10:50:48第 984 篇回應
雙響砲誰先響都是驚喜、大利多,雙響砲保守價15億美元,今年要上櫃也是大利多。明年有830、840,後年超級630。誰能咬緊股票不賣,才是真功夫。大家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3/23 下午 04:33:44第 983 篇回應
蔡大一起加油 富田是運氣好一些 買的時機點比較好 欣耀介入在90初頭 目前小賠 是長期的資金 先等待810和610的授權進度 不知R大說的牛年雙響砲,哪個會先響?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3/23 下午 02:42:55第 982 篇回應
尋寶大:
您擔憂了,去年底逸達不是辦了現增? 在繳款前有中國授權繳款後有美國授權
反倒是逸達現增的公開書明書有權利金的預估收入可推知進度一二
很期待欣耀的公開說明書是怎麼寫的,但我想也不會寫才是!!

去年12/21重訊 滿三個月了 還是沒動靜~ 等阿,等等等等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尋寶10151381  發表時間:2021/3/23 下午 02:33:12第 981 篇回應
3/10公告董事會決議辦理現增,是否意謂著今年度不會有授權金或里程碑金入帳?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1/3/23 上午 08:43:37第 980 篇回應
阿宏投資標的跟我雷同,不過您較強還賺錢,我富田虧50萬元,前幾天全部跑到欣耀來。咱欣耀是我目前最看好的股票,一起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文子10144877  發表時間:2021/3/21 上午 10:09:39第 979 篇回應
噢嘛呢哞嘛哄大:
你有發現專利中有啥貓膩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噢嘛呢哞嘛哄10150521  發表時間:2021/3/20 下午 10:33:26第 978 篇回應
關於專利

patents.justia.com/assignee/sinew-pharma-inc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3/20 上午 09:04:08第 977 篇回應
閒閒來看 沒這快的感覺
-------
問SNP-810產品研發策略為何?
我們現在是一邊申請美國 FDA的OTC, monograph,一邊談國際授權,期望在最適宜的條件下,達成授權並上市。

SNP-810研發的策略為有二個主軸平行進行,一是「合作授權」,一是做樞紐試驗,「取得藥證」,再生產銷售。授權與樞紐試驗齊頭並進。

「合作授權」目前進度良好,台灣FDA樞紐性試驗也已核准進行。

SNP-810產品研發策略為申請各國藥證,完成臨床試驗後,再申請修改成無肝毒性之仿單,可先以專利及發表的論文開始,並可授權以

OTC方式販賣。 現在的藥證申請是多方並進(一)申請美國 monograph的OTC藥品 (二)申請台灣學名藥(用新專利配方但暫不修改仿單警語) (三)樞紐臨床試驗完成後再申請台灣降低副作用之新藥及申請美國505b2新劑型新藥(無肝毒性新藥); 另,SNP-810申請US FDA 及TFDA上市,也能增加對世界大藥廠授權談判籌碼,並有助於複方止痛藥的研發,是銷售策略之一!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3/19 下午 04:56:02第 976 篇回應
R大專業
前途未明/後有追兵
期望新藥有好消息儘快宣布 給追兵迎頭痛擊
目前就只能等下去了
--------------------------------------------------------
2020.11.21--Paracetamol analogues conjugated by FAAH induce TRPV1-mediated antinociception without causing acute liver toxicity
FAAH偶聯的撲熱息痛類似物可誘導TRPV1介導的鎮痛作用,而不會引起急性肝毒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號呆10151262  發表時間:2021/3/17 下午 09:46:39第 975 篇回應
請問 置頂的資料 股本能改一下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7 下午 12:41:49第 974 篇回應
檯面上我所看到投入開發無肝毒性APAP的競爭者:
1.原成分APAP的新複方藥:欣耀與1家美國隊
2.APAP結構類似物:3家美國隊,1家歐洲隊。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08:57:53第 926 篇回應
怎麼開始流行吃糖治療肝毒???(還真有效!)
2021.2.23 高果糖飲食可以預防藥物引起的肝損傷嗎?
aasldpub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002/hep4.1683
一個研究小組探討了在小鼠中對乙酰氨基酚過量時食用富含果糖的飲食的保護能力。
..張德強博士領導的一項新研究中。密歇根大學醫學院分子與整合生理學系的一位研究人員,殷教授和一組研究人員..“我們發現,在小鼠中,在對乙酰氨基酚過量之前短時間食用高果糖飲食實際上可以提供抗肝損傷的保護,” Yin說。“這真令人難以置信。”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7 下午 12:12:54第 973 篇回應
SNP-810競爭對手再+1(歐洲隊,也是APAP結構類似物)!

2020.11.21--Paracetamol analogues conjugated by FAAH induce TRPV1-mediated antinociception without causing acute liver toxicity
FAAH偶聯的撲熱息痛類似物可誘導TRPV1介導的鎮痛作用,而不會引起急性肝毒性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16 下午 04:13:56第 790 篇回應
SNP-810競爭對手再+1,美國隊已有3家(有2家拿到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贊助)!!!

3家美國隊全是APAP結構類似物,與欣耀SNP-810(使用原來有效成分,又不再有任何肝毒性)作用機制截然不同。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3/16 下午 05:36:43第 972 篇回應
本周日就是與國際藥廠簽訂SNP-810研發合作協議重訊公告的三個月紀念日了~
由於公司的不透明,只好合理的推理想像一下
投資別家生技股都可以經由重訊預估可能發生的時間點,欣耀似乎無法推估
是為了避免短線客操作?只獨厚傻呼呼的長線投資人!!??

查了許多辦理現增的訂價方式大多以下列為準:
實際發行價格擬授權董事長依據「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承銷商會員輔導發行公司募集與發行有價證券
自律規則」第六條第一項規定,以訂價基準日(除權交易日前五個營業日)前一、三、五個營業日擇一計算之
本公司普通股收盤價簡單算術平均數70%~90%內與主辦承銷商依當時市況共同議定之。

公司竟然訂了一個120日均價的八折起跳價

另外在台灣生技公司申請增資少有一次過關的,未來到實際現增辦理可能還要許久
這中間突如有授權股價衝天,那訂價勢必很高,所以採用120日均價?
所以樂觀預估授權在望!!

其他諸如美國OTC獲准,630核准試驗和即將可能取得台灣學名藥證通通沒看到事前公布送件資訊
這也太特例了!少有公司如此神秘低調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6 下午 02:27:57第 971 篇回應
因為開發不出無肝毒APAP,有可能被禁,所以J&J子公司McNeil(Tylenol)不遺餘力資助APAP解毒劑NAC開發。

1. 1988.12.15---Efficacy of oral N-acetylcysteine in the treatment of acetaminophen overdose.
Analysis of the national multicenter study (1976 to 1985)
www.nejm.org/doi/pdf/10.1056/NEJM198812153192401

..Supported in part by McNeil Consumer Products

2. 2008.7.17---Acetylcysteine for Acetaminophen Poisoning
....Dr. Heard reports receiving grant support from McNeil Consumer Products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5 下午 07:58:11第 967 篇回應
...讓醫學專家William M. Lee這麼寫:如果沒有解毒劑,APAP可能早就被完全禁止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6 下午 12:39:13第 970 篇回應
生技醫療製藥產業公司若以科技事業身分申請股票上市或上櫃,除設立年限不受限制外,獲利能力亦不受限制,僅受「最近期淨值不低於股本2/3」規範;
home.kpmg/tw/zh/home/insights/2018/08/tw-kpmg-healthcare-12-courses-ch7.html

在北極看到,或許欣耀的增資除了營運用途,是否也有上市櫃前提高淨值的考量?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3/16 上午 11:09:16第 969 篇回應
還是強調投資是自已的事,有長有短。拿瑞鼎來比喻也不失好例子,但瑞鼎都會配息。生技都是和股東拿錢的多。之前說過了,拿合一(泉盛)來比還合適點。願意賭的就放,不要賭的都走,願賭服輸。沒內線就只能靠自已。力晶/富田都報很久。力晶還我工道。但富田就...........

公司有保密壓力,不便回答也許============>至少要回應有保密不能回答吧,只是叫你去網頁上留言,留了又不回,是那招;之前投降輸一半也是因為工司不透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1/3/16 上午 12:23:06第 968 篇回應
從擴大合作事宜推想一次吃兩顆算優惠價也划算,加上630完成,至少2023年將會是較美好投資時間,越久越理想。隔璧瑞鼎也是10年以上投資,近期才大爆發,雖然沒有投資,也祝福他们。會舉瑞鼎例子,是勉勵大家要有耐性,包括自己。大家共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5 下午 07:58:11第 967 篇回應
2020年大陸授權24件,有7件(~30%)沒有公布[引進方]或[授權金額]或 [授權產品]。
但是欣耀:有最新進展,將隨時公告--->這句不是表明會公布地意思?

有肝毒APAP既然讓FDA這麼頭痛,讓紐約疼痛管理專家Hausknecht博士這麼說:泰諾是“迄今為止最危險的藥物,讓醫學專家William M. Lee這麼寫:如果沒有解毒劑,APAP可能早就被完全禁止了。(尋找一種新的止痛藥,該止痛藥的特性與APAP相同但無毒性...這種新型止痛藥的回報將是巨大的)。
加上2家主要的APAP大藥廠確實搶著要....,反正授權金若是高不用謝我,低也別怨我就是!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1 下午 02:48:09第 956 篇回應
2020年中国药企License out火爆!热门交易领域未变www.cccmhpie.org.cn/Pub/1773/177541.shtml

更正:有7家沒批露,其中2家是不公布[引進方],但有公布授權金額。
按有公布授權金額排序,合一FB825的5.3億美元是第6名。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3/15 下午 07:20:08第 966 篇回應
如果看好810授權,我覺得還是握著門票較好,我們不是神,也不是短線高手,賣高買低做價差,萬一授權公告被洗出去那就怨嘆了,810的美國藥證通過後漲了幾天,股價沒多久又回到藥證未通過時的股價了,也是有點無奈,目前帳面虧損5位數,再繼續跌,可能虧損就會破6位數了😳。沒子彈加碼了,都有點想賣幾張富田來加碼了,富田都抱2年多了,欣耀給你抱個至少一年,不信今年內810授權沒進度,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1/3/15 下午 06:21:46第 965 篇回應
公司有保密壓力,不便回答也許;受權金額是重點,也是保密主要;我們股東猜猜倒是可以,我猜5─8億美元;好奇權威r大心中的感覺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3/15 下午 05:49:06第 964 篇回應
風雨前的寧靜??還是要落跑的前驟??
問的問題,公司都不回應,看來要去一趟股東會了,但如果股東會前都還沒好消息,股價就.......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3/12 下午 08:27:11第 963 篇回應
原來是這樣啊,謝謝R大說明。希望SNP8系列能早日授權成功。期待增資前公司也有利多發布,刺激一下股價,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2 下午 05:32:22第 962 篇回應
常見止痛藥可區分為三種,效果由弱到強分別是:

1.乙醯胺酚 (acetaminophen)------SNP-810最大利基在於解決APAP的肝毒性(最大或者說是唯一的罩門),
止痛效果其實相當(輕度到中度疼痛)。APAP是具有退燒功能,可緩解諸多日常疼痛如頭痛、牙痛、肌
肉痠痛等。

2.非類固醇消炎止痛藥 (NSAID)--長期服用容易引起胃腸道潰瘍 (也有藥廠在攻克這罩門)。

3.鴉片類止痛藥 (opioid analgesics)---在腫瘤方面的止痛效果與價格因素,很難被全面取代(如果不存在毒癮
性問題,應該是神藥)。

雖然底下的聯藥治療有強大止痛效果,但這是牙科方面的數據,可能不適用於癌症。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 上午 11:11:55第 882 篇回應
2018年美國牙科協會期刊封面
布洛芬(Advil)和對乙酰氨基酚(APAP)的組合 [優於] 所研究的任何含阿片類的止痛藥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3/12 下午 04:26:34第 961 篇回應

~5年化療30次的余苑綺成功對抗病魔,豈料過年前復發,肝跟淋巴出現癌細胞腫瘤,她於2月入院電燒肺部的1顆腫瘤,但本身對嗎啡等止痛劑過敏,在醫生建議下不施打,使得她在治療過程中痛到牙齒不斷顫抖.

弱弱的請教R大 SNP810的問世 對解救這類患者是不是一大福音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號呆10151262  發表時間:2021/3/12 下午 02:44:48第 960 篇回應
二期臨床
610 2021 Q4
630 2023 Q3

樞紐試驗 申請藥證
810 2020 Q4 2021 Q2
830 2021 Q2 2021 Q4
840 2021 Q2 2021 Q4

以上為去年公司網上的訊息,po沒多久就撤下了,改成目前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文子10144877  發表時間:2021/3/12 上午 05:56:33第 959 篇回應
台灣國產疫苗啟動第二期人體臨床試驗,預計招募3700名受試者。。。疫苗人體試驗竟有金錢回饋,當天抽完血就先領千元,1人總共可獲1萬3千5百元。。。難怪臨床試驗非常燒錢。。。欣耀肝新藥啟動台美二邊同時臨床二期,如沒意外,預計今年六月開始收案,希望屆時有好消息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1 下午 04:04:01第 958 篇回應
從蛛絲馬跡來看,1月與2月的勞務收入(~100%是欣耀派員蒞廠技術指導費)與SNP-610相關!

2020.12月營收46萬元是與合全藥業香港有限公司委託藥品合成相關事宜
合全藥業香港有限公司是藥明康德(中國排名前三大藥廠)的子公司。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1/31 上午 09:03:12第 645 篇回應
SNP-610[為配合國際大藥廠之合作、技轉、授權之需要 ]事件時間軸

1. 2018-09-21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1/20 上午 05:26:34第 525 篇回應
2018-09-21 [據了解,中國排名前三大藥廠已經和欣耀進一步洽談。]???
www.gbimonthly.com/2018/09/32593/ ....欣耀總經理朱凱民醫師表示,SNP-6具有多重作用機轉...

2. 2020年7月 期中分析結果正向
SNP-610開放式臨床二期研究已獲得顯著人體療效證據...目前仍在進行中,預計到109年底。

3. 2020年10月29日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0/10/29 下午 09:24:42第 373 篇回應
SNP-610為配合國際大藥廠之合作.授權.技轉之需要已完成....(字埵瘨‘[深黑字有甚意思???)

4. 2020.12月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1/8 下午 02:53:10第 471 篇回應
1~11月營收0 12月營業收入46.2萬--係銷售食品中間體所致。

5. 2020/12/29 公告本公司脂肪肝炎新藥SNP-610取得美國專利
....現正積極推動國際藥廠合作或授權等事宜。
-----------------------------------------------------------------------------------------------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3/11 下午 03:17:46第 957 篇回應
發行價格:暫訂為訂價日前六個月內興櫃成交均價之80%~100%

不是採用一般30天的交易日均價!!
看看現在半年線在哪78.52緩步上升中~
如果定價前公布授權狂噴 原始股東和員工勢必要付出更高資金認購
(此時可能採用均價80%定價)
定價後公布授權就採用100%?反正大家都繳得起(借高利貸也划算)

往好處想 就是股價要壓低破底半年線機會不大
採用180天是怕萬一定價前公布授權,如果採用30天均價每股要價250那豈不是沒人繳得起~

因為有現增很多炒短沒耐心的今日退場?奉勸要玩生技股的短線客別進場阿
會被整屎~

現增申請到辦理完成至少三個月半年吧~確實授權點到底在哪阿!!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1 下午 02:48:09第 956 篇回應
2020年中国药企License out火爆!热门交易领域未变www.cccmhpie.org.cn/Pub/1773/177541.shtml

更正:有7家沒批露,其中2家是不公布[引進方],但有公布授權金額。
按有公布授權金額排序,合一FB825的5.3億美元是第6名。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1 下午 02:02:24第 955 篇回應
不披露不會罕見啊,欣耀:有最新進展,將隨時公告--->這句話我地解讀是會公告。
2021年01月04日新浪医药www.cccmhpie.org.cn/Pub/1773/177541.shtml
有5家沒披露(1家AbbVie/1家輝瑞...)

2020年大陸天境與AbbVie授權記錄30億美元 Orz. Orz. Orz.佩服至極!
------------------------------------------------------------------------------------
會員:尋寶10151381 發表時間:2021/3/11 下午 01:21:49第 950 篇回應
簽約金應該在簽約時就要認列,再加上罕見的不公佈內容,有可能根本就沒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1 下午 01:42:48第 954 篇回應
這幾個月的勞務收入不能確認就是與SNP-810相關喔,也有可能是SNP-610!!!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8 下午 08:23:00第 764 篇回應
也有可能是這筆!
12月糧草先行, 1月派員到廠技術指導。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1 下午 04:22:05第 811 篇回應
SNP-810:世界首支無肝毒APAP新藥,2020.12.23跟國際大廠簽合作協議!

SNP-6:P2數據優於預期會在2020核准上市的 Ocaliva(結局是被FDA否決)!
亦優於接下來業界認為2023年第1支上市的NASH藥物: MGL3196(Resmetirom)?

2020.12月營收46萬元是與 合全藥業香港有限公司 109/12~藥品合成出貨 委託藥品合成相關事宜
2021.1月營收264萬,勞務收入
老調重彈,除了等還是等,別無他法,因為接下來公布的極有可能就是SNP-810或SNP-610的授權?

----------------------------------------------------------------------------------------------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2/8 下午 02:59:09第 761 篇回應
上月營收264萬,勞務收入
-------------------------------------------------------------------------------------------
會員:噢嘛呢哞嘛哄10150521 發表時間:2021/1/19 下午 10:44:38第 524 篇回應
年報有更新上個月收入是與 合全藥業香港有限公司 109/12~藥品合成出貨 委託藥品合成相關事宜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號呆10151262  發表時間:2021/3/11 下午 01:39:37第 953 篇回應
沒有授權金。只有簽約金與里程金

勞務收入會不會是合作協議派人去國際大廠那邊的打工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1 下午 01:35:32第 952 篇回應
欣耀與國際藥廠簽訂SNP-810研發合作協議
·本公司SNP-810新藥與國際藥廠簽訂新藥研發合作協議,進行療效確認等相關實驗,國際藥廠依據本合作協議將支付本公司一定金額之簽約金及里程碑金。
現正積極進行確認試驗 confirmation study)中,有最新進展,將隨時公告。
------------------------------------------------------------------------------------------

以上公司原文!
個人認知:療效確認無誤-->公告轉簽授權約收簽約金與里程金。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3/11 下午 01:27:58第 951 篇回應
應該不會是詐騙,不過時間是拖了久了一點。
不公布也沒他皮條。
這公司規模不知是太小還是怎樣,都沒專業的對應窗口,不透明。
打去問都說上網留言,但都不回應。
很好奇勞務收入不是是包含在簽的不平等條約內 哈

沒錯,但要用在刀口上
另外有一件事,均價是半年來算.....
要麻就是在現增前狂拉,不然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是用半年!!可能我少見多怪

------------------------------------
增資我想這個沒太大的問題,新藥燒錢很正常
至於有甚麼疑問大家可以把問題丟出來,可討論、可發問
甚至能讓去股東會的股友們去提問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尋寶10151381  發表時間:2021/3/11 下午 01:21:49第 950 篇回應
簽約金應該在簽約時就要認列,再加上罕見的不公佈內容,有可能根本就沒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1 下午 01:19:03第 949 篇回應
簽約金在國際主要止痛藥大廠口袋裡,確認不是詐騙才付款。

新藥研發合作協議--->進行療效確認實驗--->國際藥廠依據協議支付一定金額之簽約金及里程碑金。
-----------------------------------------------------------------------------------------

矽谷驚天大騙局!www.storm.mg/lifestyle/940097?page=1
她曾被《富比世》評為美國最年輕的億萬女富豪,年僅19歲便白手起家,創立了矽谷最會吸金的醫療科技新創Theranos,有望以獨創技術翻轉整個醫療產業。美國各界政商名流搶投資,全美最大連鎖藥局指定合作,市值還一度飆達90億美元,完全是矽谷最閃耀的新星。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4 上午 08:52:06第 674 篇回應
確認不是詐騙才付款拉!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1/26 上午 08:13:06第 580 篇回應
唉又 實在是簡單到讓我懷疑無肝毒性會不會是詐騙???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3/11 下午 01:07:10第 948 篇回應
2種可能
1.還沒認列
2.每月營收??-------->那就很慘了
-----------------------------------
請教大家一個問題,2020/12/21發佈的重訊裡提到:目前本公司SNP-810新藥已與國際主要止痛藥大廠簽訂合約,除有簽約金另有里程碑金。

請問簽約金在哪裡?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ck00910149258  發表時間:2021/3/11 上午 11:43:22第 947 篇回應
增資我想這個沒太大的問題,新藥燒錢很正常
至於有甚麼疑問大家可以把問題丟出來,可討論、可發問
甚至能讓去股東會的股友們去提問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尋寶10151381  發表時間:2021/3/11 上午 11:23:26第 946 篇回應
請教大家一個問題,2020/12/21發佈的重訊裡提到:目前本公司SNP-810新藥已與國際主要止痛藥大廠簽訂合約,除有簽約金另有里程碑金。

請問簽約金在哪裡?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3/11 上午 11:01:27第 945 篇回應
3.發行股數(如屬盈餘轉增資,則不含配發給員工部份):8,000,000~16,000,000股。
4.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
5.發行總金額:按面額計新台幣80,000,000~160,000,000元整。
6.發行價格:暫訂為訂價日前六個月內興櫃成交均價之80%~100%。
--------------------
有沒人要去參加股東會,問一下進度。
又要來和股東要錢了,希望不要讓股東失望呀~~
生技都是這樣
---------------------------------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號呆10151262  發表時間:2021/3/11 上午 09:03:48第 944 篇回應
1.虧損比前年少了...
2.生技股現金增資是拉股票用的...

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1 上午 09:01:42第 943 篇回應
欣耀109年度[累積]虧損為新台幣305,781,083元,達公司實收資本額二分之一。(2014~2020)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1 上午 08:34:23第 942 篇回應
上次增資碰上新冠疫情繳款率不佳,幸賴寶佳財團吞下。

[SNP-810新藥已與國際主要止痛藥大廠簽訂合約...有最新進展,將隨時公告。]--會在這次增資前或增資後公告???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0/7/14 上午 11:02:52第 137 篇回應
13600張增資,散戶認股繳錢恐怕不到1400張,剩下的全被由特定人認購!
.............................................................................
會員:陳正中10149420 發表時間:2020/7/4 下午 04:47:19第 52 篇回應
2~3月當時全球股市崩盤∼ 加上市價遠低於25元∼ 沒賣就不錯了∼怎敢買?
但是∼有一個大戶法人勇敢的買了大多數放棄的增資股∼現在外在環境變好了∼公司能不能授權成功是關鍵
正所謂春江水暖鴨先知∼千金難買早知道∼未來如何∼大家視目以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1 上午 08:16:42第 941 篇回應
1.109年度[累積]虧損達實收資本額二分之一。109年虧損8201萬元,每股稅後-1.65元。(這等花費在新藥公司算是小錢)

2.109/02/27公告現增收足股款3.4億元,109年第二季財報期末現金0.44億 + 3個月以上銀行定存2.8億
---推估至109.12.31資金0.44+2.8-(8201/2)=2.82億 (按年花費8000萬看,也不是缺錢孔急,當然往後花費可能愈
來愈大)

3.額定資本額8億,目前實收資本5.229億,加上預計增資0.8~1.6億後,實收股本6~6.8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尋寶10151381  發表時間:2021/3/10 下午 08:25:12第 940 篇回應
一開始以為是:本公司無肝毒性乙醯胺酚止痛新藥SNP-810(安泰拿疼)授權XX國際藥廠,XX億美金,失望!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3/10 下午 08:03:22第 939 篇回應
止痛藥取得日本專利,股東會沒有提轉上櫃討論,擬辦現金增資!大家怎麼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ck00910149258  發表時間:2021/3/9 下午 04:34:20第 938 篇回應

本網禁止在此留下任何形式之聯絡方式(包含邀約),
為了網站管理之考量,敬請配合,謝謝!BY必富網版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春天哥10143192  發表時間:2021/3/9 上午 10:31:31第 937 篇回應
又是開高走低⋯⋯
95以上很像出的很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9 上午 09:58:04第 936 篇回應
看到高果糖飲食對APAP引起的肝損傷有保護效果(還在動物實驗階段,落後欣耀甚久),密歇根大學的學者這麼形容: “This was incredibly revealing.”
labblog.uofmhealth.org/industry-dx/can-a-high-fructose-diet-protect-against-drug-induced-liver-damage

我這種半桶水地看到SNP-810配方如此簡單不過,當然會感到不可思議而有疑慮!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9 上午 09:28:19第 935 篇回應
原來殺手是他。

(1789)神隆-本公司處分有價證券達應公告標準
1.證券名稱:逸達普通股 2.交易日期:109/6/16~110/3/8 3.交易數量、每單位價格及交易總金額:
交易數量(股):2,761,269 單位價格(元):111.14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3/9 上午 09:23:24第 934 篇回應
沒錯,這就是我說寶0之前給美廠賣是一樣的。如果能談到大廠就不一樣了。
今天又是衝不上去的一天??
很好奇勞務收入是什麼
~~~~~~~~~~~~~~~~~~~~~~~~~~~~~~
逸達授權Intas Pharmaceuticals,由美國子公司Accord負責Camcevi於美國之市場銷售。
從股價表現來看,投資人似乎對授權一家印度公司有所疑慮,擔心銷售不如預期。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9 上午 09:19:15第 933 篇回應
逸達授權Intas Pharmaceuticals,由美國子公司Accord負責Camcevi於美國之市場銷售。
從股價表現來看,投資人似乎對授權一家印度公司有所疑慮,擔心銷售不如預期。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先生10149972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11:44:31第 932 篇回應
R大;抱歉失言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11:39:47第 931 篇回應
唐寅: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100%(趨近100%)不是百分百。欣耀公司的Q&A不如合一的有問必答與快問快答,投資人瞎子摸象的狀況不能有任何質疑???
王兄若是胡教授團隊或公司團隊一員,自然對XX二字不悅,咱在此說聲抱歉,如不棄嫌尚望指點一二。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先生10149972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10:38:14第 930 篇回應
又是詐騙又是百分之百正面結果R大大你到底在寫什麼,壓力太大了是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號呆10151262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10:06:31第 929 篇回應
SNP-630
本計畫預計收納受試者人數:台灣人數 14 人,全球人數 14 人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09:57:43第 928 篇回應
由第3方:密歇根大學發表的吃高果糖治療肝毒性研究來判斷,
欣耀與國際主要止痛藥大廠正進行的SNP-810確認試驗~100%是正面結果!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09:21:34第 927 篇回應
由密歇根大學的吃糖治療肝毒性研究,難以置信有效,得出SNP-810是詐騙~0! (結案)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1/26 上午 08:13:06第 580 篇回應
唉又 實在是簡單到讓我懷疑無肝毒性會不會是詐騙???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08:57:53第 926 篇回應
怎麼開始流行吃糖治療肝毒???(還真有效!)

2021.2.23 高果糖飲食可以預防藥物引起的肝損傷嗎?
aasldpub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002/hep4.1683

一個研究小組探討了在小鼠中對乙酰氨基酚過量時食用富含果糖的飲食的保護能力。
..張德強博士領導的一項新研究中。密歇根大學醫學院分子與整合生理學系的一位研究人員,殷教授和一組研究人員..“我們發現,在小鼠中,在對乙酰氨基酚過量之前短時間食用高果糖飲食實際上可以提供抗肝損傷的保護,” Yin說。“這真令人難以置信。”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1/26 上午 07:06:34第 577 篇回應
號外! 號外!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J&J/GSK壓根沒想到自家配方中用來解決苦味的糖醇,也能解決肝毒性!!!!!

糖醇:甘露醇 /麥芽糖醇 /山梨糖醇 / 木醣醇 (同類)
三氯蔗糖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文子10144877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08:37:32第 925 篇回應

本資料由  (興櫃公司) 6634 欣耀 公司提供
序號 1 發言日期 110/03/08 發言時間 20:07:14
發言人 朱凱民 發言人職稱 董事長兼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 02-27885365
主旨 本公司研發中治療「非酒精性脂肪肝炎」之新成分新藥 SNP-630,今日獲得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通知 ,同意進行人體第一期臨床試驗(IND NO: 1096041999)。
符合條款 第 44 款 事實發生日 110/03/08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10/03/08
2.公司名稱:欣耀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
本公司研發中治療「非酒精性脂肪肝炎」之新成分新藥SNP-630(已獲得美國及南非專
利),獲得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同意進行人體第一期臨床試驗
(IND NO: 1096041999)。
6.因應措施:不適用
7.其他應敘明事項:
一.研發新藥名稱或代號: SNP-630。
二.用途:Non-alcoholic Steatohepatitis (非酒精性脂肪肝炎)。
三.預計進行之所有研發階段:進行第一期試驗,並同時商談國際授權。
四.目前進行中之研發階段:
(一)提出申請/通過核准/不通過核准/各期人體臨床試驗結果:
已獲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同意進行人體第一期臨床試驗。
(二)未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公司所面臨之風險及因應措施:
不適用。
(三) 已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未來經營方向:
將依試驗計畫進行臨床試驗。
(四) 已投入之累積研發費用:
因涉及未來國際授權談判資訊,為避免影響授權金額,保障投資人權益,暫不揭露。
五.將再進行之下一研發階段:
(一)預計完成時間:預計近期內完成第一期臨床試驗,實際時程將依執行進度進行。
(二)預計應負擔之義務:無。
六.市場現況:
目前「非酒精性脂肪肝炎」尚無標準治療藥物,潛在商機龐大,全球所有重要大藥廠
均已積極投入研發新藥,而目前僅有個位數品項進入臨床樞紐試驗。根據GlobalData
2017年5月的報告預測,包括美國,歐盟五大國家(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和
英國)和日本的NASH市場,在未來十年的複合年增長率達45%。另根據德意志銀行及
Evaluate Pharma的預測,全球NASH藥物的市場規模在2025年上看350億~400億美元。
七.本公司SNP-630為SNP-610之第二代產品,SNP-610已完成第二期臨床試驗高、低兩
劑量組共 36名受試者,期中分析結果顯示,SNP-610在臨床療效指標與未服藥前比較
,呈現極顯著治療效果,成功達成SNP-610在脂肪肝炎治療上的目標。SNP-630經動物
實驗證實,較SNP-610為藥理活性更強之產品。
八.目前SNP-630已獲得美國及南非專利,其它世界各國專利亦積極審核中。
九.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
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03:17:09第 924 篇回應
專利申請是很深奧的一門學問,一般申請不會只單一說只使用某一種特定酵素去申請!!
可能是只要添加酵素法的整個範圍都通通涵蓋,以後只要是使用其他酵素都算侵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02:36:27第 923 篇回應
二月營收公布49.8萬勞務收入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尋寶10151381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01:49:20第 922 篇回應
如果配方是業界常見,是否代表進入障礙並不高,即使有專利保護,業界也很容易找到替代的配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12:59:32第 921 篇回應
江湖一點訣,欣要有專利過關保障,敢加大劑量表示有信心不會產生毒性,正向的感覺。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12:12:04第 920 篇回應
財大不錯有做功課!
就是SNP-810配方組成分都是業界已用數十年成分,所以我也很懷疑跟憂慮會不會是詐騙!
(南韓國寶科學家黃禹錫幹細胞研究造假...)

--------------------------------------------------------------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1/26 上午 08:01:06第 579 篇回應
配方組成分幾乎沒變,關鍵大抵是混合比例調整(生產線不須調整變動,價格應該不會大幅度調漲), SNP-810取代全球止痛成份藥「乙醯胺酚」,將是易如反掌!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3 下午 12:26:30第 665 篇回應
配方組成實在是簡單到讓我懷疑跟憂慮???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1/26 上午 08:13:06第 580 篇回應
唉又 實在是簡單到讓我懷疑無肝毒性會不會是詐騙???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財務自由人10132540  發表時間:2021/3/8 上午 11:49:35第 919 篇回應
810 無肝毒性的市場,只要成本跟市售品相近,是有可能大舉吃掉市佔。被授權藥廠想必是詳盡地去取得想要各種組合的數據,畢竟810 新製劑的方法可能簡單到令人懷疑,所以後續大廠要求做的試驗,可能至少要好一段時間。

還有一點要留注的是,公司的臨床本來是要試高劑量的但 FDA 有疑慮 ,所以才改回市售常見劑量。而後無肝毒的臨床,FDA 要求做 GLP 的動物臨床加強佐證,可見 FDA 還是很小心。有個能證明阻斷 NAPQI 的 MOAs 去說服 fda 是關鍵,不然後續加大劑量的臨床可能因有道德上的風險(試驗人死亡),FDA 會有疑慮。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8 上午 09:53:21第 918 篇回應
最有希望的策略是尋找一種新的止痛藥,該止痛藥的特性與APAP相同但無毒性...這種新型止痛藥的回報將是巨大的!

...雖然執行更安全的新產品是巨大的挑戰,但是挑戰APAP的普及性是值得的.....APAP雖然有安全性的聲譽卻是當之[有]愧。.....接受一種真正安全有效的止痛藥。而不是阿片類藥物的(毒癮性,便秘,嗜睡)或NSAIDs(胃腸道出血)或APAP(因急性肝衰竭而死亡)。
我想到的一個相似之處是安眠藥的巴比妥酸鹽類,在1960年代和70年代非常流行,但是卻導致了無數的過量死亡。
苯二氮卓類藥物問世後,巴比妥類藥物迅速消失。-----[意指:出現安全無肝毒SNP-810 那麼有肝毒性的APAP將會消失)

如果大費周章就只為了1成市佔率,大夢該醒!!!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6 上午 06:59:34第 730 篇回應
贏:
裱框 William M. Lee 這篇文:www.journal-of-hepatology.eu/article/S0168-8278(17)32148-7/fulltext (這種新型鎮痛藥的回報將是巨大的!)以茲表揚讚頌!

輸:
去美國拆William M. Lee的扛棒
----------------------------------------------------------------------------------------

會員:尋寶10151381 發表時間:2021/3/6 下午 10:56:15第 915 篇回應
..如果以最壞的情況(並沒有與任何藥廠達成授權)打算,SNP-810僅在美國非處方藥乙醯胺酚藥品市場拿到1成的市佔率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8 上午 09:00:04第 917 篇回應
SNP-810的追兵有誰與有多少的領先優勢?(至少有3支美國隊,已貼過請自尋)

[SNP-810+口服長效納疼解]雙側膝關節置換術後是聯藥止痛實驗,2藥技術授權皆來自胡幼圃教授技術團隊,互補性較高而非競爭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亞10135608  發表時間:2021/3/6 下午 11:46:58第 916 篇回應
單就止痛用藥巿場而言,順藥的長效止痛針劑納疼解,目前是SBP810在醫院處方籤用藥領域可敬的對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尋寶10151381  發表時間:2021/3/6 下午 10:56:15第 915 篇回應
欣耀在2021/01/26的重訊中提到:本公司SNP-810因策略考量,
先行申請美國OTC monograph許可,目前已通過美國FDA審查並取得美國市場
銷售資格。實際上市銷售時間視與銷售公司的協議而定。

這個“策略考量”一方面讓國際大藥廠認同SNP-810的安全有效,另一方面取得(已可在非處方藥物銷售權利,根據IMS Health統計資料顯示,全美Acetaminophen乙醯胺酚藥品市場銷售額
在2018年達22億美元,非處方約7億美元)更好的談判籌碼。

如果以最壞的情況(並沒有與任何藥廠達成授權)打算,SNP-810僅在美國非處方藥乙醯胺酚藥品市場拿到1成的市佔率,1年的營收約7000萬美金(新台幣19.6億),股價仍有相當大的想像空間,但就如同前一篇想向R大和各位大大請教的,究竟SNP-810的優勢能有多久?護城河夠不夠堅固。(個人研究分享,謹供參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尋寶10151381  發表時間:2021/3/6 下午 10:29:51第 914 篇回應
感謝R大的研究分享

另外想請問R大:依目前各藥廠的臨床進度,能威脅欣耀810的追兵有誰?810有多少的領先優勢?

依照個人研究個股財報的經驗,市場對於一次性收入(例如:生技醫藥的權利金)通常不會給予股價太高的評價,所以不適合用權利金的收入來評估本益比進而推估合理的股價。例如:股本NT$5億,權利金US$5億,預估貢獻EPS280元,合理的股價不會是EPS280*本益比15倍=4200,因為權利金只是一次性收入(以增加淨值的角度來推估股價的增值會比較客觀),而不是經常性收入,所以以銷售分潤來推估合理股價會是比較實際的做法。(個人研究,謹供參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6 下午 08:14:05第 913 篇回應
世界鴉片大戰開幕!

2021.3.3 歐洲疼痛聯合會(EFIC)發布新指南!
europeanpainfederation.eu/european-clinical-practice-recommendations-on-opioids-for-chronic-non-cancer-pain/

--歐洲科學界發表了關於使用阿片類藥物治療慢性非癌性疼痛的共識性建議
--為了緩解對阿片類藥物危機的擔憂,例如在美國,歐洲科學界已經審查了有關使用阿片類藥物治療慢性非癌性疼痛的
證據
--九個領先的科學學會和歐洲領先的疼痛患者組織已經制定並認可了新的臨床實踐建議
--阿片類藥物不宜用於許多慢性疼痛病症,而應在所有其他情況下僅作為第二線或第三線治療

歐洲疼痛聯合會(EFIC)將阿片類藥物稱為“兩刃劍”,已發布新指南,強烈建議不要使用阿片類藥物治療纖維肌痛,下背痛,偏頭痛,腸易激綜合徵和其他類型的慢性非癌性疼痛。

醫生應 [首先] 使用 [非]阿片類藥物或已建立的非藥物療法(例如運動,心理療法),並且僅在這些一線療法無效,不耐受或禁忌時才考慮開處方阿片類藥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6 下午 03:21:57第 912 篇回應
2021.3.5 阿片類藥物與過度使用對膝關節炎的影響是巨大的經濟損失!

www.usnews.com/news/health-news/articles/2021-03-05/opioid-use-and-overuse-for-knee-arthritis-takes-big-financial-toll
...有85.8萬美國人使用阿片類藥物治療膝關節疼痛,阿片類藥物治療膝關節炎的直接醫療費用接近75億美元....根據最近在《關節炎護理與研究》雜誌的報告,..研究作者說,研究結果表明,遵循建議指南的重要性,這些指南建議不要在膝關節炎患者中使用阿片類鎮痛藥。
---------------------------------------------------------------------------------------------

看完這篇還是燒燙燙的資料,您還對[SNP-810+口服長效納疼解]膝關節止痛實驗無感,我也沒輒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6 下午 03:04:36第 911 篇回應
普渡與Mallinckrodt因為賣鴉片藥物相繼破產,回頭看看這2件[非]鴉片類止痛藥授權:

1.2019.05.29
禮來以近10億美元與Centrexion合作拓展

2.202.8.5
Acadia Pharmaceuticals以525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CerSci (簽約0.525+ 里程金8.87=9.395億美元)

再想想[SNP-810+口服長效納疼解]用於膝關節置換手術後止痛實驗....特別有感。(黑白郎君: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幸災樂禍?》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15 下午 10:43:04第 788 篇回應
從美國鴨片危機衍生2件~10億美元的[非]阿片類藥物交易!
所以[SNP-810+納疼解]也有相當價值....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6 下午 02:44:00第 910 篇回應
全球APAP原料生產量最多的是大陸!(下面是指單一工廠產量,)

Mallinckrodt在2020.1月因為新冠疫情,APAP原料藥供不應求,股價從1塊左右漲至6塊多,2020.10月申請破產到昨日剩0.33毛股,2015年高點>80元(2014花14億美元收購首支對乙酰氨基酚靜脈注射劑),上下歷程夠恐怖!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6 下午 02:08:14第 909 篇回應
Mallinckrodt是全球最大的撲熱息痛(APAP)原料藥生產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6 下午 02:08:14第 909 篇回應
Mallinckrodt是全球最大的撲熱息痛(APAP)原料藥生產商。
因為鴉片藥物申請破產,對美國APAP市場影響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6 下午 01:57:41第 908 篇回應
又一家大廠因為鴉片危機申請破產!

2020.10.17---美國最大的阿片(又稱「鴉片」)類仿製藥物生產商Mallinckrodt(又稱「萬靈科」)已申請破產保護,此前,Mallinckrodt牽涉一筆約50億美元債務的重組計劃談判,但因近3000起官司纏身,Mallinckrodth無力償債,不得不申請破產保護。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0/9/2 上午 11:04:43第 334 篇回應
2014.02.11 Mallinckrodt13億美元收購Cadence以獲得鎮痛藥Ofirmev(首支對乙酰氨基酚靜脈注射劑)(最終收購價是14億美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6 下午 01:05:39第 907 篇回應
2021.3.3-這4家公司恐怕得付出260億美元代價和解3美國鴉片危機!

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1-03-03/at-ceo-bonus-time-billions-in-opioid-legal-costs-are-stripped-out
McKesson :80億美元 ; Cardinal :65億美元 ;Amerisource: 65億美元 ; Johnson&Johnson: 50億美元
-------------------------------------------------------------------------------------------

260億+普渡110億=370億美元,沒想到賣鴉片藥物到頭來反而得脫褲子!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6 上午 10:14:45第 906 篇回應
IPO上市櫃時程及作業
股權分散:公司內部人及該等內部人持股逾50%之法人以外之股東人數不少於 300 人,且其總持股份總額合計占發行股份
總額20%以上或逾一千萬股
---------------------------------------------------------------------------------------------
Q:請問貴公司有申請上市櫃的時程表嗎?
A:我們有規劃2021年底提出上櫃申請,惟經濟總體狀況、國際疫情、授權進度等諸多因素會影響上櫃的送件時間。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6 上午 09:59:54第 905 篇回應
2021.3.5新冠新藥北美授權有譜 長聖登生技股王
生技股王寶座換人!長聖(6712)挾著臍帶間質幹細胞UMSC01國際授權有機會拚在上半年傳出喜訊.....
-------------------------------------------------------------------------------------------

大戶怎麼不等國際授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6 上午 09:50:01第 904 篇回應
喜歡看股東持股分級大戶籌碼當操作依據的,生技6712長聖算是螞蟻般大象特例?
從轉上櫃日起2021.01.08~2021.3.5,>1000張少2位,>800張少2位,>400張多2位,>100張少4位,算了一下100張以上的股東總持股減少3375張,結果股價從160.5漲1倍到316.5!!!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5 下午 02:08:02第 903 篇回應
1992年是Tylenol的銷售高峰,約佔APAP市場份額37%,然後逐年下滑至15%。
Tylenol要想再次偉大,需要憑藉無肝毒利基才能獨霸市場!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5 下午 12:30:36第 902 篇回應
推估2020年美國Acetaminophen(乙醯胺酚)藥品銷售額至少增長>10億美元,天時地利人和(鴉片危機與新冠疫情)下重回成長趨勢!!!

強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JNJ)透過一家子公司擁有並生產泰諾(Tylenol)品牌產品。該品牌在美國止痛藥市場所佔份額約為15%。hk.finance.yahoo.com/news/%E6%96%B0%E5%86%A0%E7%96%AB%E6%83%85%E6%8F%AD%E7%A4%BA%E7%BE%8E%E5%9C%8B%E5%B0%8D%E4%B8%AD%E5%9C%8B%E5%8E%9F%E6%96%99%E8%97%A5%E7%9A%84%E4%BE%9D%E8%B3%B4-044652672.html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4 下午 10:04:05第 897 篇回應
2021.2.22 J&J季度業績報告....Tylenol銷售成長>3.8億美元,因為有些項目受新冠肺炎影響而呈現負成長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3/5 上午 11:23:02第 901 篇回應
R大專業,也恭嘉90下加碼的大大

但逸達前陣子就有消息說會有授權,9成9有內線
--------------------------------
2021.3.4逸達新藥完成美國授權 最高可取得2.07億美元
6576逸達(股本11.7億):Camcevi 全球市場授權權利金已達約 4.17 美元

VS

欣耀(股本5.23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5 上午 09:40:52第 900 篇回應
授權關鍵轉折逸達欲殺出重圍- 金融家月刊
www.financier888.com/news6_view.php?PID=23&sn=830
FP-001緩釋針劑改良劑型/ 505B(2) 全球市場24億美元
.....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5 上午 09:14:14第 899 篇回應
2021.3.4逸達新藥完成美國授權 最高可取得2.07億美元
6576逸達(股本11.7億):Camcevi 全球市場授權權利金已達約 4.17 美元

VS

欣耀(股本5.23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5 上午 09:06:55第 898 篇回應
2021.2.10 法國API製造商Seqens準備出售$ 24億美元(5年翻3倍價值)

www.fiercepharma.com/manufacturing/french-api-maker-seqens-primed-for-sale-to-tune-2-4b-report
..該公司生產和分銷阿司匹林,撲熱息痛(普拿疼APAP)和其他活性藥物成分(API),其市值可能超過20億歐元(24億美元),是其核心收益的15倍以上。
潛在的買家包括Recipharm,Lonza,Cambrex和Samsung Biologics等大型CDMO參與者,據路透社的一位消息人士稱,...2016年,總部位於巴黎的投資公司Eurazeo從私募股權基金Ardian手中奪得Seqens 67%的股份,當時價值6.54億歐元(7.92億美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4 下午 10:04:05第 897 篇回應
2021.2.22 J&J季度業績報告
johnsonandjohnson.gcs-web.com/static-files/e2a329b4-aeb6-438d-a449-f0e282cf8ee0
第21頁:
J&J在2020年OTC銷售額為48.24億美元,較2019年的44.44億美元增長8.5%。增長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新冠肺炎驅動TYLENOL的銷售成長!
--------------------------------------------------------------------------------------------

48.24-44.44 =3.8億美元等於增加的銷售額是3.8*28=106.4億台幣(Tylenol銷售成長>3.8億美元,因為有些項目受新冠肺炎影響而呈現負成長)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3/4 下午 05:37:07第 896 篇回應
最好是公司能辦場法說會,對投資人講清楚說明白
去年合一似乎也是在法說會後不久就簽約授權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1/3/4 下午 03:42:03第 895 篇回應
今年欣耀預計提上櫃,一定得有成績才行;保守估一顆至少300元,2顆至少500元,若覺得太少自己想像。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號呆10151262  發表時間:2021/3/3 下午 02:39:37第 894 篇回應
公司網站
請問貴公司有申請上市櫃的時程表嗎?

我們有規劃2021年底提出上櫃申請,惟經濟總體狀況、國際疫情、授權進度等諸多因素會影響上櫃的送件時間。

是否今年就會有里程金入帳,值得期待,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3/3 下午 12:43:05第 893 篇回應
怎麼了 動起來了 昨天也有感覺有資金進場了 猶豫間要不要加碼就上去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3 上午 09:02:10第 892 篇回應
無肝毒性止痛新藥、解毒劑SNP-810競爭力:
1.市場上無類似無肝毒性之競爭藥物
2.可攻佔廣大市場(NSAID, COX-2 抑制劑、Opioids類止痛藥市場)
3.可省除訴訟費、教育訓練費

Opioids(鴉片類藥物止痛藥)---黑白郎君: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幸災樂禍?》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3 上午 08:51:56第 891 篇回應
2021.02.22 誰將成為下一任FDA負責人?
www.nytimes.com/2021/02/20/health/Covid-FDA-Biden.html

最後不論誰上任FDA局長,都是鐵定加強阿片藥物管控力道!(黑白郎君: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幸災樂禍?》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3 上午 08:40:44第 890 篇回應
艱難的平衡-疼痛管理,藥物安全性和FDA(Janet Woodcock, M.D.)---藥物要兼具療效性與安全性,難矣!
www.nejm.org/doi/full/10.1056/NEJMp0908913
....對乙酰氨基酚是最常用的鎮痛藥之一.....

----------------------------------------------------------------------------

2021.2.5
pharmaphorum.com/views-and-analysis/dilemma-for-biden-as-woodcocks-audition-for-fda-chief-stumbles/
Janet Woodcock目前是FDA代理局長,拜登提名她當FDA局長,已讓拜登陷入困境!
原因是Janet Woodcock未能阻止阿片類藥物的濫用,內外部一堆人懷疑她是否適任FDA局長?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3/3 上午 08:19:47第 889 篇回應
810的樞紐實驗開始了嗎 是否還要等6個月? 實驗完才有授權可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2 下午 09:09:02第 888 篇回應
2020.07.27 研究:與自殺有關的非處方鎮痛藥病例在女性和兒童中[大幅增加]

www.news-medical.net/news/20200727/Study-Suicide-related-OTC-analgesics-cases-have-increased-dramatically-among-females-and-children.aspx

長期以來,對乙酰氨基酚,布洛芬和乙酰水楊酸(阿司匹林)等非處方(OTC)鎮痛藥一直是家庭治療疼痛
..俄亥俄州中部毒物中心的研究人員分析了從2000年到2018年間針對與OTC鎮痛藥有關的自殺相關案件..在此期間分別顯著增加了57%和34%...
-----------------------------------------------------------------------------------------------

看來FDA的限制措施沒有成效,冀望無肝毒APAP盡速上市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號呆10151262  發表時間:2021/3/2 下午 02:09:18第 887 篇回應
甩轎,我還是認為有人偷吃貨,平均價在94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op123410143906  發表時間:2021/3/2 上午 08:02:18第 886 篇回應
感謝小文子的資訊:
2021/2/4meetav大所說的。

台灣生技吹牛的太多。

有些公司說2020第四季有好消息。

結果到2021第一季要結束了。什麼都沒有。


真的騙很大,又說股東人數又少了,可見要投資台灣生技,真的要睜大眼睛。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文子10144877  發表時間:2021/3/2 上午 07:37:59第 885 篇回應
生技股的好消息接踵而來,已為欣耀舖下好的起手式,希望接下來真能一鳴驚人。。。

本資料由  (上市公司) 6541 泰福-KY 公司提供
序號 1 發言日期 110/03/02 發言時間 04:54:28
發言人 趙宇天 發言人職稱 董事長 發言人電話 02-27010518
主旨 代子公司Tanvex BioPharma USA, Inc.公告與Amgen Inc. 簽訂本公司產品TX01加拿大專利協議
符合條款 第 10 款 事實發生日 110/02/27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10/02/27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Amgen Inc.
3.與公司關係:非關係人
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美國時間2021/02/26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本公司子公司Tanvex BioPharma USA, Inc.
與Amgen Inc.於美國時間2021/02/26簽署協議,Amgen同意泰福生技使用
該公司在加拿大的專利執照。主要條款條件因雙方契約保密約定不予以
揭露。
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無特殊限制條件。
7.承諾事項(解除者不適用):依協議內容。
8.其他重要約定事項(解除者不適用):依協議內容。
9.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依據IQVIA巿場調查公司之統計,治療癌症化療
所引起之嗜中性白血球減少症TX01 (原廠參考藥物為Neupogen)(Filgrastim),
相關產品在加拿大之市場規模截至 2020年6月之過去12個月的銷售額約
一億兩千三百萬加幣,本公司除了主攻生物藥最大之美國市場外,藉由與商業夥
伴之合作將公司產品銷售到到北美市場,此項協議可排除泰福搶攻加拿大市場的
侵權疑慮,一旦取得加拿大藥證,就能直接上市銷售,提升公司整體利益及長期
價值。
10.具體目的:TX01取得加拿大藥證後,能讓藥品加速進入加拿大市場銷售,
增加公司長期獲利及長期價值,對公司財務業務有正面影響。
11.其他應敘明事項:生物相似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未保證一定能成功,
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 下午 12:44:54第 884 篇回應
FDA與醫療人員鴉片減量大作戰!
2021.02.23
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abs/pii/S0736467921000317?dgcid=rss_sd_all
...
結果
接受任何阿片類藥物...的腰痛患者在30天內回訪的比例顯著增加(32%[OR 1.78 {95%CI 1.21-2.64}]; 33%[OR 1.83 {95與接受非甾體類抗炎藥(19%),對乙酰氨基酚(20%)或非甾體抗炎藥的患者相比,分別為%CI 1.18-2.86}]和39%[OR 2.38 {95%CI 1.35-4.12}]。兩者的結合(8%)。

結論
與接受非類固醇消炎止痛藥(布洛芬/阿斯匹靈)或對(APAP)乙酰氨基酚的患者相比,接受[阿片類]藥物的患者在30天內更容易返回急診室。這表明在急診室使用阿片類藥物治療下腰痛可能不是一種有效的策略,並且可能有機會用 [非阿片]類藥物適當治療[更多]此類患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 上午 11:18:43第 883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4 下午 10:36:38第 692 篇回應
一人之思慮有限,不可總知數職,不做言語上的攻擊,多空貼文誠心歡迎。
-----------------------------------------------------------------------------------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3/1 上午 11:11:55第 882 篇回應
美國鴉片危機---黑白郎君: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幸災樂禍?》
2018年美國牙科協會期刊封面
布洛芬(Advil)和對乙酰氨基酚(APAP)的組合 [優於] 所研究的任何含阿片類的止痛藥物。

2014年FDA公告勒令停止製造Acetaminophen含量超過325 mg的 [複方]藥品,以減低肝毒副作用,並同時也不准醫師處方和調劑。

----------------------------------------------------------------------------------------------
medicalxpress.com/news/2018-04-ibuprofen-acetaminophen-effective-opioids-dental.html
....研究了牙科急性疼痛的緩解情況,該研究評估了數十種緩解疼痛的方法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研究發現,對於成年人來說,400mg的布洛芬和1000mg的對乙酰氨基酚的組合優於所研究的任何含阿片類藥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2/27 下午 09:26:56第 881 篇回應
只是提供數據給大家參考,不喜物聽。大數法則。
要舉亞獅康,我也有參與。冷熱自知。光是換股就搞的受不了。但目前是好的。
像之前的泉盛換股也是麻煩一堆。
發財不只是眼光,還要報的久。
只是說每個人的資金心態都不一樣。有賺才是王道。


記得之前欣耀破70時,某大戶出清幾百張持股,把欣耀殺到50元,結果沒多久,有天就差點熔斷了,那位大戶真的少賺很多很多很多,所以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凡事人一定要有所本,不能人云亦云,我少量持有,只想有天能參與到欣耀發光發熱。。。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7 上午 11:31:52第 880 篇回應
2018.10.24川普發動「鴉片戰爭」 發布「全國緊急事件」
週三在白宮簽署法案,該法案透過減少鴉片類藥物的供應及取得,搭配預防及治療措施,以應對鴉片類藥物濫用問題。

此後FDA的指南就是要求醫療人員最大程度的減少阿片類藥物使用,盡所能用非鴉片類止痛藥取代!
www.eurekalert.org/pub_releases/2021-02/acos-gfr022421.php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5 下午 01:59:02第 863 篇回應
2021.2.18美國耳鼻咽喉科雜誌---[減少]術後耳鼻喉科患者使用[阿片類藥物]
...干預後開出的布洛芬和對乙酰氨基酚的量分別 [增加]了113%和71%。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5 上午 08:55:46第 855 篇回應
[處方操作]---說白話就是開立APAP的量增加啦!!!!!
禮來花14億美元,無非就是要搶阿片危機後的[非]鴉片類止痛藥物市場!
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abs/pii/S0196070921000922?dgcid=rss_sd_all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5 上午 07:44:24第 853 篇回應
這個研究若用無肝毒SNP-810執行,APAP含量可再提高,止痛效果數據肯定更棒!
美國鴉(阿)片危機,使得APAP的一線藥物地位更受重視!!!

考慮到其優越的療效和耐受性,撲熱息痛(APAP)似乎是治療急診科出院後輕度至中度創傷後肢體疼痛的最合適的一線治療方法。
鑑於阿片類藥物濫用危機,[這項研究提供了證據支持此類患者單獨使用對乙酰氨基酚。]

---------------------------------------------------------------------------------------
2021年2月8日
...紐約州奧爾巴尼奧爾巴尼醫學中心的研究和學術事務副主席兼急診醫學教授安德魯·張(Andrew Chang)博士對該研究發表評論:...但是撲熱息痛比非甾體抗炎藥出奇的療效(如對其他口服鎮痛藥的需求降低了6.4%所示)可能會影響處方操作,例如,許多患有NSAIDS的禁忌症但在ED出院時需要使用止痛藥可能會開出阿片類藥物。鑑於阿片類藥物仍在流行,這項研究提供了證據支持此類患者單獨使用對乙酰氨基酚。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7 上午 09:46:03第 879 篇回應
新藥投資不要太在意籌碼來來去去(短線者思維),真想發大財需要的是精確看準有發展潛力與競爭力者!

去觀察北極星2020.03.6~2021.02.26籌碼變動,股價10元多,百張千張大戶持股減,2021.3.3起的發展已可想而知!
賀喜北極星!(咱沒買賣)
2021.02.26北極星肺間皮癌三期期中分析,整體生存期達最高等級的 統計顯著效果機率80%以上!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6 上午 06:19:31第 729 篇回應
一堆人冷嘲熱諷下市的亞獅康,醜小鴨終於變天鵝囉!眼光犀利但手運有時也不佳,一敗藥華。
欣耀就要一翻兩瞪眼開牌定輸贏!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19/11/11 下午 04:33:19第 1500 篇回應
失敗並不可怕,心態決定了我們會如何回應!投資焦點與投入價位不同,所能承受壓力就不一致。
咱10塊初投入,是壓等重磅藥物ASLAN004翻牌!於咱來說,明年才是見真章斷生死時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文子10144877  發表時間:2021/2/27 上午 06:24:59第 878 篇回應
dk大:
記得之前欣耀破70時,某大戶出清幾百張持股,把欣耀殺到50元,結果沒多久,有天就差點熔斷了,那位大戶真的少賺很多很多很多,所以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凡事人一定要有所本,不能人云亦云,我少量持有,只想有天能參與到欣耀發光發熱。。。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2/27 上午 01:08:29第 877 篇回應
今天換富邦出…那這多張!每天都出個百來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亞10135608  發表時間:2021/2/26 下午 04:10:08第 876 篇回應
玄秘數字自我解析:殺盤殺到87,確定療効授權消息發佈強拉168,後續多重利多連發,上上下下洗刷直攻頂峰886,博君一笑。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ck00910149258  發表時間:2021/2/26 下午 03:37:07第 875 篇回應
好啦!收盤了放輕鬆點
題外話,這兩天連續收盤88.8,昨天我沒看,今天明顯做價88.8
是在暗示什麼嗎???

印象中最近很流行大戶掛單暗示886/168/87...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2/26 下午 02:50:28第 874 篇回應
多多大利害
小第是從寶0開始買生技,賺最多的是泉盛換發的合一,去年就靠他了~~要不是中天不老實一直合併換股成合一,以它的股本,不知會噴到那。希望如您所說,新藥可以讓我們提早退休
---------------------------------
生技股真的是考驗人的耐心
遙想當年小弟未上市買了浩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2/26 下午 02:27:43第 873 篇回應
生技股真的是考驗人的耐心
遙想當年小弟未上市買了浩鼎
傻呼呼的不管他漲跌,竟然有1/4持股出在700~750之間
可能有此傻勁的也不多~
希望這次欣耀能夠再次狂飆,就此退休!!所以繼續抱緊~
另外恭喜浩鼎內線案獲判無罪確定!!
也祝福翁院長彈劾案能被撤案,順利取得諾貝爾獎
台灣生技業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2/26 下午 12:41:33第 872 篇回應
所以我留一半,都住110樓了,只要一根就回本吧
可惜又抱上抱下,本來有賺錢搞到賠錢
授權金目前沒有,只有簽約金吧
不過要授權也是突然公布吧,沒內庫線什麼都不知到
....................................
漲沒有多少 跌比別人多 大多數人利多追買套 能賺錢的是買綠不買紅 至尊股王落難被犬欺 授權成功會笑嘻嘻
門票在手 鐵定開獎 開獎時沒門票應該會有點嘔 還是把門票握在手中較實在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2/26 下午 12:13:06第 871 篇回應
漲沒有多少 跌比別人多 大多數人利多追買套 能賺錢的是買綠不買紅 至尊股王落難被犬欺 授權成功會笑嘻嘻
門票在手 鐵定開獎 開獎時沒門票應該會有點嘔 還是把門票握在手中較實在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文子10144877  發表時間:2021/2/26 上午 10:40:31第 870 篇回應
之前在12月底簽的合作協議,已表明有簽約金,照原本進度,最遲應該在2月會收到,但又卡到我們農曆年過年,今天是二月最後交易日,不知是否會有驚喜出現。。。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2/26 上午 08:57:07第 869 篇回應
美股大跌,看看有沒有便宜撿 可惜昨天沒出完
要是逆勢拉高有有矽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2/25 下午 11:32:20第 868 篇回應
想撿便宜的當然希望它的股價越低越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2/25 下午 10:35:22第 867 篇回應
生技股還沒匯集人氣前,資金只有一套,會碰肯賭願意投資的就那些人,小弟之前大膽推論就是一些特定大戶跑去搶合一了,看看今日券商進出可知,近期可能的利多先準備一下,二月營收公布,學名藥取證,二代脂肪肝申請試驗,股東會是否提出轉上櫃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2/25 下午 10:19:14第 866 篇回應
果不其然大戶落跑,狂賣!股價破盤價,明天守不住!另一半也認賠出場歐!等低再接…中間不要給我發佈授權,不然我接不回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5 下午 02:37:18第 865 篇回應
專家觀點/非鴉片類止痛藥 潛力十足 www.cpmda.org.tw/news_show_n1.php?news_id=8691
...美國認為鴉片類止痛藥濫用,已達到「公共衛生緊急狀態」程度,並傾向完全禁用鴉片類止痛藥。

其實在新藥研發中,不乏近年來積極布局於止痛藥物範疇的新藥公司,其中,欣耀生醫及順藥均為這個領域的佼佼者。欣耀生醫主打無肝毒止痛「新配方新藥」SNP-810係阻斷乙醯胺酚所產生的肝臟毒性代謝物的生成,而非排除毒物,大大降低了過量使用乙醯胺酚所造成的肝毒性風險。進而解決了長久以來令美國FDA頭痛的問題,屬於「可大幅降低副作用之新藥」。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5 下午 02:23:59第 864 篇回應
2021.1.11
美國司法部長發文FDA 要檢查FDA在對抗阿片類藥物濫用的最新進展。
.....
司法部長認為,FDA在確保阿片類藥物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以及鼓勵使用非成癮性,非阿片類藥物替代品來治療疼痛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www.naag.org/opioids/press-releases/attorneys-general-push-fda-to-examine-progress-in-opioid-fight/
---------------------------------------------------------------------------------------------

非阿片類止痛藥物即將迎來更大成長動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5 下午 01:59:02第 863 篇回應
2021.2.18美國耳鼻咽喉科雜誌---[減少]術後耳鼻喉科患者使用[阿片類藥物]
...干預後開出的布洛芬和對乙酰氨基酚的量分別 [增加]了113%和71%。

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abs/pii/S0196070921000922?dgcid=rss_sd_all
------------------------------------------------------------------------------------------

美國鴉片危機,減少開立[阿片類藥物],增加使用非鴉片類藥物!!!
APAP藥物市場必將由萎縮重回成長>40億美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2/25 下午 01:44:19第 862 篇回應
黎明前的黑暗,難熬呀
出的一半等接回來

有沒授權核準都是內部人先知,沒內線就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2/25 上午 11:47:45第 861 篇回應
感謝R大提供資料 維繫大家的信心 授權進度良好 授權必定會實現 相信那日子不遠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5 上午 11:00:26第 860 篇回應
自2020.12.23公告合作協議,平行對照合一的FB825授權談判過程,君認為SNP-810授權談判已到那裡?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0/9/3 下午 10:26:03第 341 篇回應
自2019.2月簽署競業禁止之保密協定起算,平行對照合一的FB825授權談判過程,君認為SNP-810授權談判已到那裡?

2020-04-16 01:16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
路孔明:合一授權案 用科學說服藥廠
問:請分享談判過程?
答:合一與利奧自去年初開始談判,一年多的談判只聚焦一件事,就是科學。利奧在這段期間內,從全球各地派來各領域專家,來查核該合一的科學數據。
利奧派來的專家,都是專精有經驗的科學家,「問題問到骨頭裡去」,全程都只能用科學語言回答。
對方了解FB825的技術理論、實驗設計後,開始執行藥物驗證,驗證後雙方再展開討論,得出結論後,再進行實地查核(利奧派各領域專家到合一實驗室,檢視實驗記錄簿,是逐頁逐字檢視,若遇問題,第一時間用視訊,向多國專家提問,並反覆用科學語言討論。合一研發結果是攤在陽光下檢視,無所遁形。)

,才進入談判,談判開始後,利奧仍對FB825反覆驗證,確定得到他們想要的答案後,才開始談授權細節。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0/8/19 上午 10:20:38第 293 篇回應
從簽署競業禁止之保密協定起,2家大藥廠一定是在完成SNP-810檢測與臨床數據審查後,才與欣耀開討論會議,而欣耀則根據會議結果修改臨床計畫書內容。個人是正向看待!

.............................................................................................
會員:思考中10147262 發表時間:2020/7/23 下午 09:36:18第 195 篇回應
2019/02 與跨國前十名製藥公司簽署有競業禁止之保密協定,商討SNP-810合作事宜。
2019/04 與跨國前五名之製藥公司,研發團隊共九位不同單位副總裁及決策人士,在美國總部連續八小時,
2019/04 與跨國前十名製藥公司研發團隊,在美國總部,洽談長達四小時有關止痛藥SNP-810合作事宜。
2019/07 與跨國前十名製藥美國公司團隊舉行第二次電話會議,深入討論全球首例無肝毒止痛SNP-810之科技、研發進度及合作事宜。
2019/12 與跨國前十名製藥公司美國、歐洲、瑞士之商業發展、研發部及專利律師,繼前三次完成科技及研發進度後,第四次舉行次電話會議洽談SNP-810合作、授權、商業發展事宜。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2/25 上午 10:52:31第 859 篇回應
90以下選擇繼續加碼,看好810授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2/25 上午 10:38:07第 858 篇回應
短線資金應該抱不住 期待有長線資金進場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5 上午 10:18:39第 857 篇回應
每天要殺要活 看富邦元富爽或不爽!
兩家佔每日交易量大半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1/21 下午 04:40:49第 548 篇回應
今天354張, 960T富邦(造勢???) 買進114,043股 / 賣出108,790股
----------------------------------------------------------------------------------------
富邦 買進140,700股 / 賣出134,440股 (+6張)
元富 買進91,890股 / 賣出87,700股 (+4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2/25 上午 10:10:25第 856 篇回應
今天又是大戶出貨盤,雖然很看好,但搞不懂生技算強,大戶又狂出
小弟奈米戶先出一半,認賠
希望大家賺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5 上午 08:55:46第 855 篇回應
[處方操作]---說白話就是開立APAP的量增加啦!!!!!

禮來花14億美元,無非就是要搶阿片危機後的[非]鴉片類止痛藥物市場!

紐約州奧爾巴尼奧爾巴尼醫學中心的研究和學術事務副主席兼急診醫學教授安德魯·張(Andrew Chang)博士對該研究發表評論:...但是(SNP-810)撲熱息痛比非甾體抗炎藥(阿斯匹靈)出奇的療效可能會影響[處方操作]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16 上午 08:42:08第 789 篇回應
2021.01.29
禮來再花4.1億美元授權日本Asahi Kasei的AK1780類風濕關節炎臨床藥物,轉作慢性疼痛藥物。
(禮來疼痛藥物管線目前總共5款藥物)
med.sina.cn/article_detail_103_2_95654.html

---------------------------------------------------------------------------------------------
2019.05.29 禮來以近10億美元與Centrexion合作拓展 [非]鴉片類止痛藥物市場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5 上午 08:44:55第 854 篇回應
因為美國FDA已對(大巫)鴉片類止痛藥物開鍘,(小巫)APAP藥物市場必將由萎縮重回成長>40億美元!

大巫:
根據美國疾管署 2016 年的資料,美國每年因藥物過量死亡的人數(6 萬 4 千人),以及其中是因為鴉片藥物過量而死者(4 萬 2 千人),都超過了因車禍(4 萬人)或槍擊(3 萬 8 千人)而死的人數。

小巫:
美國每年因Acetaminophen(AAP)過量送醫的患者,仍高達56,000人,住院人數約26,000名,死亡人數超過450人。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5 上午 10:26:06第 700 篇回應
因為擁有別人跨不過的325mg複方障礙門檻,APAP含量提高>325mg/500mg甚至更高(效果更好)!!!
就能再搶回被NSAID阿斯匹靈 /Opioids阿片藥物侵蝕的市場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5 上午 09:52:09第 696 篇回應
單就美國市場即有機會靠無肝毒SNP-810與加高APAP劑量重回40億美元!!!
美國市場是因為FDA的限制措施(2014年公告勒令停止製造Acetaminophen含量超過325 mg的複方藥品,以減低肝毒副作用,並同時也不准醫師處方和調劑。),從>40億美元減少成20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5 上午 07:44:24第 853 篇回應
這個研究若用無肝毒SNP-810執行,APAP含量可再提高,止痛效果數據肯定更棒!
美國鴉(阿)片危機,使得APAP的一線藥物地位更受重視!!!

考慮到其優越的療效和耐受性,撲熱息痛(APAP)似乎是治療急診科出院後輕度至中度創傷後肢體疼痛的最合適的一線治療方法。
鑑於阿片類藥物濫用危機,[這項研究提供了證據支持此類患者單獨使用對乙酰氨基酚。]

---------------------------------------------------------------------------------------
2021年2月8日
急性創傷後疼痛中止痛藥的研究結果-學術急診醫學學會
伊利諾伊州DES PLAINES-與單獨使用對乙酰氨基酚相比,大劑量NSAID與撲熱息痛的組合不會增加鎮痛作用。研究人員還發現,對於創傷後肢體疼痛,單獨使用撲熱息痛優於單獨使用大劑量NSAID。這些是一項名為對乙酰氨基酚或非甾體類抗炎藥或兩種鎮痛藥聯合治療急性創傷後疼痛的研究結果:一項隨機對照試驗,將於2021年2月在學術急診醫學(AEM)上發表,學術急診醫學學會(SAEM)的期刊。

根據該研究,考慮到其優越的療效和耐受性,撲熱息痛似乎是治療急診科出院後輕度至中度創傷後肢體疼痛的最合適的一線治療方法。

該研究的主要作者是來自突尼斯莫納斯提爾的法圖瑪·布爾吉巴大學醫院急診科的穆罕默德·阿米尼·姆索利醫學博士。

紐約州奧爾巴尼奧爾巴尼醫學中心的研究和學術事務副主席兼急診醫學教授安德魯·張(Andrew Chang)博士對該研究發表評論:

“這項針對1500名突尼斯成年人的研究表明,對乙酰氨基酚(對乙酰氨基酚)可單獨或與NSAID聯合用作一線鎮痛藥,用於治療術後的急性肢體損傷急診科(ED)出院雖然這不是他們的主要假設,但是撲熱息痛比非甾體抗炎藥出奇的療效(如對其他口服鎮痛藥的需求降低了6.4%所示)可能會影響處方操作,例如,許多患有NSAIDS的禁忌症但在ED出院時需要使用止痛藥可能會開出阿片類藥物。鑑於阿片類藥物仍在流行,這項研究提供了證據支持此類患者單獨使用對乙酰氨基酚。

###

關於學術急診醫學

《學術急診醫學》是《學術急診醫學學會》月刊,其特色是在同行評審中,與急診實踐和調查有關的最先進的原創性研究方面表現最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2/25 上午 06:59:20第 852 篇回應
和一就是內餡,有人早已經知道,和新耀上次一樣!如果有有好消息,大戶不會賣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2/24 下午 10:20:26第 851 篇回應
在興櫃交易應該不是真法人外資吧,這幾天有較大戶出可能全跑去衝合一了,但至少生技族群好消息群發,資金會擠一些到生技,欣耀股東不多,所以官網資訊也沒合一詳盡,只好繼續等下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jerry7691110151211  發表時間:2021/2/24 下午 09:49:31第 850 篇回應
非常看好!
只是近期籌碼看起來應該是有收到資訊會延後或是要等一陣子才可能有結果!
不然外資昨天前天各小買20張今天怎突然都認賠出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2/24 下午 09:39:48第 849 篇回應
推測可能去年九月申請學名藥證,一般六至七個月有結果,如沒補件最快下個月有機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號呆10151262  發表時間:2021/2/24 下午 07:40:37第 848 篇回應
請問有人知道欣耀是何時申請台灣藥證的嗎?
合一是去年8月,今天過關了...
欣耀官網只寫申請中,又沒寫申請日期,有夠爛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號呆10151262  發表時間:2021/2/24 下午 07:13:35第 847 篇回應
剛看其它家公司,簽約金進帳,但是隔月的財報都沒有進帳的金額,我看還是對簽約金死心好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多多10137435  發表時間:2021/2/24 下午 05:35:41第 846 篇回應
公司網站試驗進度更新是否會等到合作有新的進展才會更新?
近期可能的新進展推估就是取得台灣學名藥證!
和SNP-630近期申請一期試驗!
只是前次重訊的
{目前本公司SNP-810新藥已與國際主要止痛藥大廠簽訂
合約,除有簽約金另有里程碑金。現正積極進行確認試驗(confirmation study)中
,有最新進展,將隨時公告}
這種確認試驗個人認為都應該有一兩個季度吧,只好繼續等下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號呆10151262  發表時間:2021/2/24 下午 05:04:09第 845 篇回應
看盤中買進的成交價....
我個人認為是在偷吃耶...
僅供參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2/24 下午 03:31:20第 844 篇回應
請問號呆大大,為什麼認為是在偷吃??
方便賜教嗎
我看沒有特定的大戶接呀??

................................
會員:號呆10151262 發表時間:2021/2/24 下午 12:41:07第 843 篇回應
為何我覺得是在偷吃獲,好幾天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號呆10151262  發表時間:2021/2/24 下午 12:41:07第 843 篇回應
為何我覺得是在偷吃獲,好幾天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1/2/24 下午 12:33:35第 842 篇回應
為看先猜,今天又是之前大戶出脫
空頭勝出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宏10146981  發表時間:2021/2/24 上午 11:55:06第 841 篇回應
命運交響曲~~~~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123456下一頁最後一頁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欣耀生醫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興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14﹝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