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F-北極星
ADI-PEG20繫傳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老揚10141055  發表時間:2016/10/27 下午 11:34:53
北極星肺間皮癌三期試驗OS與PFS之CP值均已超過80%,DSMB建議提早結束三期臨床試驗

1.事實發生日:110/04/27
2.公司名稱:北極星藥業集團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
一、本公司於今日收到FDA認可之獨立機構「數據和安全監視委員會(DSMB)」主動來文,DSMB對正進行之肺間皮癌三期臨床試驗作出進一步之建議如下:
由於整體存活率(OS)與無惡化生存期(PFS)兩者之CP值均已超過80%,考量挑戰競爭性治療與新冠肺炎之衝擊,DSMB建議本公司與監管機構(FDA)聯繫,考慮於三個月內停止繼續收錄病人提早結束正進行之臨床試驗,並對受試者持續追蹤一年。
二、每位DSMB成員都承認,有關建議的決策過程是基於對所提供數據的全面評估。DSMB成員根據對所提供數據的審查、他們的醫學專業知識,以及他們參加DSMB會議提出了上述建議。DSMB成員理解,這些建議是基於共識投票得出的。
三、本公司近期將與FDA進行會議,考慮依循DSMB之建議與FDA協商提早結束肺間皮癌三期臨床試驗直接申請藥證。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
一、研發新藥名稱或代號:以ADI-PEG 20聯合化療藥 Pemetrexed及 Cisplatin 治療末期肺間皮癌的多國多中心二/三期雙盲臨床試驗
二、用途:以聯合用藥治療末期肺間皮癌
三、預計進行之所有研發階段:第三期預計於美國、英國、澳洲、台灣及義大利等5個國家多中心臨床試驗,及後續台灣、美國、歐盟等各地區新藥查驗登記審查。
四、目前進行中之研發階段:
(1)提出申請/通過核准/不通過核准/各期人體臨床試驗(含期中分析)結果:第三期臨床試驗
(2)未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公司所面臨之風險及因應措施:不適用。
(3)已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未來經營方向:不適用。
(4)已投入之累積研發費用:屬機密資訊,故不予公開揭露。
五、將再進行之下一研發階段:
(1)預計完成時間:第三期試驗預計收案210人,截至目前已收案65人,實際收案時程將依執行進度調整。
(2)預計應負擔之義務:無。
六、市場現況:
全球癌症發生率逐年提高,隨著人口持續成長,癌症病人數成長趨勢顯著,癌症治療市場將因癌症病患人數增加而逐年提高。ADI-PEG 20 是針對腫瘤細胞在新陳代謝上的重大突變而量身訂做的創新生物藥,適應症包括多種不同癌症。本公司目前積極進行肺間皮癌和軟組織肉瘤的臨床試驗,並持續進行其他癌症臨床試驗規劃,待未來臨床試驗陸續完成並取得藥證後能逐步擴大ADI-PEG 20的應用市場。
七、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26 下午 05:07:27第 9239 篇回應
感謝Sawyer大的分享

朗齊在2020/11/26立川的新聞是這麼說的:

「同時台灣的生技新藥產業的研發實力亦被全球重視,朗齊在這個全球生技市場的浪潮上秉持著新藥開發的初衷,一步步完成公司營運計畫的每個環節。在所謂505(b)(2)的二類新藥的發展上,截至目前朗齊已經取得11張不同國家的新適應症專利,並正進行授權談判中。

此外,全新藥(NCE)的開發也積極在癌症多靶點小分子及大分子專利布局,預計明(110)年初將有突破性的進展。朗齊不僅在二類新藥及全新藥都有突破性進展,更善用在新藥開發專業技術承接不少委託案,為營收挹注不少。目前已由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以及中信證券輔導內控內稽及9大循環為公開發行做足準備,預計明年Q3進入IPO。」


不知道沒有沒可能透過朗齊二類新藥探索中,
也順便再找到幾款基本簡單類似NAC的聯藥與ADI PEG 20搭配
讓星星的藥效就可以穩定發揮出來,降低依靠其它大廠現藥的可能副作用與可能交互作用影響
可以往下列簡報第9頁的適應證火力全開,那就真的精采了

polarispharma.com/wp-content/uploads/Polaris-Group-Road-Show-0303-2016-public.pdf


當然遠水(散彈槍也需要時間)救不了近火,所以還是期待二月份或三月份的基本盤肉瘤的好消息
同時,朗齊自己說的「預計(110)年初將有突破性的進展」是什麼趕快揭曉
也許與星星有關,誰知道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awyer2710151169  發表時間:2021/1/26 上午 11:14:57第 9238 篇回應
股海小散戶兄,謝謝你,
應該是這篇吧,ADI-PEG 20加FOLFOX,
2020.01.27 (本公司將啟動腦癌臨床試驗,中止肝癌臨床試驗).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1/1/26 上午 10:07:37第 9237 篇回應
sawyer2710151169大

提醒您一下
之前中止實驗讓股價崩盤的肝癌
就是聯藥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awyer2710151169  發表時間:2021/1/26 上午 09:46:50第 9236 篇回應
感謝武玄的心得.

早上才發現原來ADI-PEG20早在先前就已經和多種不同的藥做合併研究及治療,
只是我都沒有仔細閱謮,老揚也曾講過這方面的.

這篇只是多了一種NAC合併的研究.
但也說明了ADI-PEG應用範圍是有的,且可有效提升顯著效果,只是需要時間...金錢...

有多少人能等待這漫漫長夜 ? 大金主們又能忍受多少資金的流失 ?

想了想,現在15~16元這價位,
以這藥的合併應用,往後應該仍有很多大藥廠想與星星合作,
現在星星價位真的是很便宜.

但也不建議把身家往星星押,
買個1~2支放著就好.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25 下午 11:50:12第 9235 篇回應
「我們第一次描述了NAC的組合ADI-PEG 20不僅具有獨特的細胞毒性抗癌特性,
而且還可以觸發免疫原性細胞死亡的標誌。因此,ADI-PEG 20與NAC結合可以代表一種治療ADI敏感腫瘤同時防止複發和轉移的有前途的方法。」

查了一下NAC到底是什麼藥,看起來好像跟星星真的蠻麻吉的
如果ADI PEG20真的可以獨特跟平價NAC結合,產生強大效果

那星星可會變身成主角了
倒真的跟朗齊說要上市櫃那則新聞描述的媒合的機制有ㄧ點像
繼續看下去吧

www.inside.com.tw/article/11233-n-acetylcysteine
www.google.com.tw/amp/s/www.inside.com.tw/amparticle/11233-n-acetylcysteine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25 下午 09:28:09第 9234 篇回應
我是看不太懂技術內容...
但是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篇收文時間和修改的時間
和二位作者來頭...

上海交大
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

查了一下中國醫藥工業研究總院的背景
搞不好很瑪大說的戴董有關
也可能與中國市場有關
時間點來看,這個小型實驗也許是朗齊媒合的結果呢


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即中国医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以预防治疗和诊断护理等健康相关产品的分销、零售、研发及生产为主业。旗下拥有11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和国药控股、国药股份、天坛生物、现代制药、一致药业5家上市公司。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awyer2710151169  發表時間:2021/1/25 下午 02:18:51第 9233 篇回應
或許ADI-PEG20的單一療法效果是有的,但有限。
研究報告結果 (www.mdpi.com/1420-3049/26/2/511/htm)
傾向於和其它藥物結合使用,或許有另一番新天地。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awyer2710151169  發表時間:2021/1/25 下午 02:10:22第 9232 篇回應
承上篇,引用原文的簡介翻譯:

精氨酸,一種有條件的或半必需的氨基酸,
涉及多個人類的新陳代謝途徑在某些腫瘤的生長中起著管弦樂的作用。
除了作為蛋白質合成的基礎,精氨酸還參與了蛋白質的合成。調節免疫反應和腫瘤代謝[1個,2]。精氨酸剝奪有已顯示比正常細胞更好地選擇性殺死腫瘤細胞[3]。

精氨酸脫亞氨酶(ADI)來源於支原體。
是最常使用的精氨酸降解酶在臨床試驗中。
對於臨床應用,ADI通常與20 kDa聚乙二醇分子(ADI-PEG 20)。

此修改大大增強了ADI的血液中約4 h的藥代動力學循環T 1/2抗原性[4]。ADI-PEG 20將精氨酸水解為瓜氨酸和氨,目前正在許多臨床試驗中進行研究,例如涉及肝細胞癌(HCC),或與常規化療藥物合用用於治療軟組織肉瘤[5]。試驗沒有顯示出ADI-的明顯優勢肝癌患者的PEG 20單一療法。ADI-PEG 20表現良好患者可以耐受[6,7]。最近,證明了ADI-PEG 20可以調節腫瘤免疫微環境,從而增強了對抗PD-1 / PD-L1的反應小鼠模型,結果提示可能存在協同作用[8]。因此,本研究的目的是研究抗腫瘤和促免疫原性-PEG 20對精氨酸琥珀酸合成酶1(ASS1)缺陷的MC38和MDA-MB-231的影響癌細胞。


由於跨物種特異性免疫學的主要局限性由於不相容,無法直接研究人類癌細胞的能力觸發適應性免疫反應[9],因此我們選擇MC38進行體外免疫分析。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awyer2710151169  發表時間:2021/1/25 下午 01:56:57第 9231 篇回應

www.mdpi.com/1420-3049/26/2/511/htm

引用原文+google翻譯摘要:

將精氨酸脫亞氨酶(ADI)用於精氨酸耗竭療法是一種有吸引力的抗癌症方法。
需要採取組合策略來克服嚴重類型的抗藥性癌細胞要採用這種單一療法。
在本研究中,我們首次報告了抗氧劑-完全的N-乙酰半胱氨酸(NAC),
已經在治療實踐中使用了數十年,是利用精氨酸脫亞氨酶的有效靶向療法增強劑。
我們證明了聚乙二醇化的精氨酸脫亞氨酶(ADI-PEG 20)誘導小鼠凋亡和G0 / G1期阻滯MC38大腸癌細胞;

ADI-PEG 20誘導Ca 2+超載並降低線粒體MC38細胞的膜電位 ADI-PEG 20誘導最重要的免疫原性細胞死亡(ICD)相關功能:

鈣網蛋白(CRT)的細胞表面暴露。抗氧化劑NAC增強ADI-PEG 20的抗腫瘤活性並增強了其與ICD相關的功能,
包括高遷移率族盒1(HMGB1)和三磷酸腺苷(ATP)的分泌。

此外,這些方案導致了骨髓來源的治療MC38癌細胞的吞噬作用樹突狀細胞(BMDC)。
總之,我們第一次描述了NAC的組合ADI-PEG 20不僅具有獨特的細胞毒性抗癌特性,
而且還可以觸發免疫原性細胞死亡的標誌。因此,ADI-PEG 20與NAC結合可以代表一種治療ADI敏感腫瘤同時防止複發和轉移的有前途的方法。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24 下午 12:56:00第 9230 篇回應
這要是連環拳的起手式才有意義

新團隊應該不會蠢到舊瓶舊酒重題前朝的錯、與複習絕地大反攻口號(結果只是目標7億開銷打平)
也幫哲哥戴頂高帽子


倒是有點像要播續集前的1分鐘前情提要呢
我不知道內部狀況
這個新聞要搭配後續的動作回頭看才會比較清楚北極星管理層的用意與脈絡

不會不知道大家期待的不是這則新聞
看來北極星有他自己的節奏,這種新聞出來才反而值得耐人尋味
繼續看下去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23 下午 12:47:42第 9229 篇回應
謝謝賓馳大的解說,公司正統的法說不開隔了三個月又發這種新聞不知所謂,
去年股東會說要做到的事
1.代工新客戶新增2-3家(不含2019簽的那一家),結果也只多簽了一家
2.成都廠分拆募資並在大陸開臨床,也沒做到.
3.八成資金用於臨床,這個持續觀察.
4.尋求國際大廠合作開發或授權,過了一年也沒進展.

建議新團隊專注自己說要做到的事,不要發一些人的新聞,聽膩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23 下午 12:08:05第 9228 篇回應
本週800-1000張 一口氣增加860張,人數增加一人 一口氣,一口氣,一口氣 好震撼啊

哈哈哈,我覺得這樣解讀好有趣,可能上班族大不知道股票可以轉讓,才會這麼驚訝

上禮拜根本沒有大戶在市場買賣了超過800張的股票

有可能是私募的股票出來,有大戶把股票轉給家人還是其他戶頭之類的

另外今天的這則新聞出來,我也看不出有什麼亮點或利多

只是想給新聞裡面的英雄哥鴻文先生一些諫言

貶低別人不會顯得自己的強大 拿出成績才是王道

英雄哥,8000位散戶都在期待你的成績啊

英雄哥加油,全星友的希望都在你身上了

希望下次有星星的新聞不是在講人而是在講藥的進展了

期待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23 上午 11:26:18第 9227 篇回應
本週千張大戶一口氣少了870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23 上午 08:46:54第 9226 篇回應
老菜新炒,不知要幹嘛?
北極星創辦人被踢出公司 新團隊獲「台灣巴菲特」投資

tw.appledaily.com/property/20210123/Z5R7KPYAZVHRTO2DYD4Y7HENCQ/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1/1/22 下午 08:44:58第 9225 篇回應
不管看好或不看好,都看不慣你的胡說八道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22 下午 06:19:19第 9224 篇回應
真星友們,請「買好買滿,坐好坐穩」。不看好星星的,也請勇敢跳水吧,追隨燈燈大師和生技專家,千萬別留戀一檔不會漲的股票,何苦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1/1/22 下午 02:31:19第 9223 篇回應
台積電,聯電在低檔時成交量也常比現在還大
這也算誘多?
瑪大要說之前查一下很容易
不要這麼懶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22 上午 06:49:26第 9222 篇回應
沒有兩下子,上得了梁山嗎?這第二下子,去年八月就露出曙光了,這一兩個月來,我一直在追蹤幾條線索,這第三下子也逐漸露出曙光了。如果這三下子都有譜了,那就不只是上得了梁山,………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22 上午 05:22:27第 9221 篇回應
最近電子股很夯,天天都是幾十萬張的成交量,如果前景是這麼好,會有這麼大的成交量嗎?其實就是在做誘多,就是吸引你進場,有心人好賣給你,萬般拉抬總為出。
像北極星這樣每天軟趴趴的股票,叫做誘空,就是希望你賣出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祐10149493  發表時間:2021/1/18 下午 09:48:08第 9220 篇回應
瑪大不用放心上
我在挖苦您而已
這檔我就帶點賭氣在裡面
生技股投資之前,
有藥證股價就有良性的反應
沒藥證在台灣就是被當作詐騙公司
台灣與歐美國家民情畢竟不同!
這是在台灣投資生技新藥股
本就該有的心理準備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21/1/18 下午 09:23:29第 9219 篇回應
忽略了時間點。
若腫瘤反應很差,還會有人會参加這次的補辦嗎?
腦筋急轉彎一下。別想太多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18 下午 05:48:12第 9218 篇回應
祐大:
沒仔細讀,請見諒。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祐10149493  發表時間:2021/1/18 上午 08:31:35第 9217 篇回應
瑪大您在搞笑嗎?
北極星是鹹魚我還會買超過10張起跳嗎
我說的是能否靠他讓我自己鹹魚翻個大身好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18 上午 05:27:30第 9216 篇回應
ADI不是鹹魚,如果是鹹魚,翻了身還是鹹魚。
ADI具備何種能量,老揚大已經從專業的角度,為我們解讀了很多。
現在是等著開花,會不會開出璀璨的花海,就看經營團隊的能耐。不過,如果要上櫃,沒有兩下子,上得了梁山嗎?
可見得是已經有兩下子了,那會不會已經有三下子了呢?
戴章揮、魏宗德這些大咖,都不是吃素的,大神不會來小廟,小廟也容不了大神,他們是不可能來喝老人茶的,那麼,如果有了這兩三下子,這些大咖肯定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祐10149493  發表時間:2021/1/17 下午 11:27:32第 9215 篇回應
小資慘兮兮,想加碼也無銀彈了
只有50張不到也不曉得能不能靠北極星絕地鹹魚翻身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17 下午 11:21:28第 9214 篇回應
明天真的希望那些製造恐慌的訊息能成真
我的子彈已經準備好了,準備也接一點 ,希望成本能攤到25
但是真的有這麼好的事嗎?一批買33.6 一批買63,被綁三年,三月要揭肉瘤底牌,連牌都不看就直接放棄?等三年不就是等這個機會嗎?三年解禁後自己自宮,也太逗了吧

加上如果明天16賣掉,私募33.6的 一張賠1.76萬 私募63塊的一張賠 4.7萬,那些私募大咖有這麼傻嗎?

會不會新團隊的朋友明天也在等著接, 肉瘤的ORR數據新團隊應該已經都掌握在手上了
合理來講新團隊不能有任何動作,但是他們周遭的朋友應該就可以慢慢動作

來複習一下去年9月肉瘤的新聞稿

www.google.com.tw/amp/s/udn.com/news/amp/story/7241/4863783

北極星表示,預計年底前會有腫瘤反應率(ORR)的結果,明年3月底可產出腫瘤無惡化存活期(PFS)數據;
(((這些數據都將影響未來臨床三期的設計,公司未來也不排除跟大藥廠合作,加快臨床與領證速度。)))

去年9月ORR的數據應該已經可以看到85-90%病人的數據了,所以那時候新聞稿發的,是有看到數據有所本所提出來的進度以及公司未來的發展方向,相信以哲哥為首的新團隊不會玩這種放假消息的手段的

(((這些數據都將影響未來臨床三期的設計,公司未來也不排除跟大藥廠合作,加快臨床與領證速度。)))

(((這些數據都將影響未來臨床三期的設計,公司未來也不排除跟大藥廠合作,加快臨床與領證速度。)))

(((這些數據都將影響未來臨床三期的設計,公司未來也不排除跟大藥廠合作,加快臨床與領證速度。)))

反正3月嘛,眼一眨 即將到來 春暖花開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17 下午 06:35:15第 9213 篇回應
既然您是專家,就應該是您來解讀,讓我這種門外漢,能夠瞭解。還是您只想來攪和一池春水。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生技專家10140885  發表時間:2021/1/17 下午 12:16:41第 9212 篇回應
預計收錄75位病患,目標改善無惡化存活期中位數至9個月,讓接受ADI-PEG 20併用Gemcitabine 和Docetaxel患者的存活期增加45.2%

以上是要預定達到的目標 不過因為使用的不是二代ADI 可能達標的機會很小,很大的可能性 又會是差一些 例如七個月、35%之類的

請教75個病人是由北極星自己來收?大概花費會是多少?一人250萬計算?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17 上午 07:08:19第 9211 篇回應
燈燈大師說,等10元再進場。那是胡說鬼扯,新藥研發是一本萬利的,但是如果不會成功,就是賠錢公司,等著貼壁紙,不是便宜就能買的股票。
新藥研發的股票,關鍵是成功與否,能不能成功的關鍵,就是「是不是那塊料?」,是鮮花,還是焦芽敗種。
我有位朋友,在後院裡種花,種了三年,一朵花也沒開。結果,過了三年之後,一開花,滿院子都是花,璀璨得很,三年的花都開出來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曄10145307  發表時間:2021/1/16 下午 10:12:55第 9210 篇回應
連公司網站都掛了,身為北極星4年多的小股東可憐到一個極致啊....
花了幾十萬認清這家虛無縹緲、花錢如流水的公司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16 上午 08:05:59第 9209 篇回應
持股千張以上的,上週多了275張,持股50∼200的,多了709張。春江水暖鴨先知。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15 上午 12:11:03第 9208 篇回應
這兩天思考了一些投資邏輯
認真想想 看多看空的人都沒有什麼對錯 關鍵還是心理層面的根本問題
看多的人,特別是像星友們投資新藥的標的,選擇願意走到最後的人,通常都是因為相信而最後能看見
要做到這樣真的難度很高,因為在還沒看見以前,一切都是空談,能不能一本初衷的堅持當初的相信
老實講,投資星星走到這一步快要看見了,過程中也是反反覆覆的問自己當初下的決定還是一樣 甘輸贏嗎?沒有後悔過嗎?
內心交戰一番後,反而獲得意外的平靜,然後選擇繼續走下去。

而大部分原本想要相信卻因為路程遠比自己能承擔的壓力還巨大而放棄的人
就會漸漸的轉變成 要看見了才願意相信 打個比方好了,現在還留在這個版的空方言論
當有一天星星的藥證或是授權的大事件真的發生了,我敢講很多人還是會一窩蜂的衝進去星星
因為發生了,看見了,也肯相信了,而需要復出的代價就一定比當初因為相信而看見的人高上許多

相信 看見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21/1/13 下午 05:08:56第 9207 篇回應
今年準上市?這種情況沒人敢打包票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Tina Lin10151124  發表時間:2021/1/12 下午 09:53:37第 9206 篇回應
去年10月因為松翰陳董而讓我開始注意到北極星,看準今年能上市而買了一些,不過從去年到現在,股價表現的確不如預期的上揚而讓我很忐忑不安。

但來到這看到各位資深的星友分享資訊跟看法,讓我信心增加了一些。我會持續關注跟抱緊緊到它上市,期望成為最閃亮的生技星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12 下午 06:57:48第 9205 篇回應
從109/6/11開始到昨天賣了1168張
應該所剩150張左右==========>今天富邦台中賣了近400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龍蝦10148389  發表時間:2021/1/12 下午 06:54:39第 9204 篇回應
重申個人認為今年就是星星的轉折年,已知的是二月有肉瘤ORR+PFS會出來,三月應該會有MPM二期的PFS數據,目前MPM已經進入三期,如果肉瘤也可以進入三期的那代表這藥雖然沒有當初想的那麼神但一定有其不錯的療效,目前就是藉著利空來做測底的動作,但大家覺得的利空就一定會是利空嗎?目前16塊的底部看起來非常的紥實。不知瑪大為什麼會突然提到已停止的肝癌?莫非有什麼好消息要出來了?如果是因為朗齊大數據的幫忙而重啟實驗那又是一個利多。公司説星星要在年底上市再加上朗齊也要上興櫃星星有25%左右的持股又是利多。這樣看起來利多會是一個接著一個,子彈已上膛就看會飛多遠(股價是由市場決定我就不評估但至少可以反映他應有的價值),大家不要小看賢哥了…
Go Go北極星相信今年您會是最亮的那顆星…
另@玄武大:我認為合併100%的TDW Group星星的淨值是不會改變的,這可能要有財會背景的星友來開釋。
很感謝老楊大、賓大、瑪大、玄武大…讓我對星星可以有更全方位的了解並可以堅持下去,現在就黎明前的黑夜⋯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12 下午 12:31:18第 9203 篇回應
12:27分,現在成交了1137張,比昨天多了300多張,怎麼股價卻沒什麼跌,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
但是,細節不能講,就好像八卦拳,不能都把人家的招式都說出來,都說出來了,那以後人家八卦拳還開不開館哪?
行有行規,盜亦有道,即使知道了,也不能說出來,會擋了別人的路,那就不好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12 上午 01:02:07第 9202 篇回應
曉得了,放在心裡就好,不宜多言,尤其是暴露了人家的行蹤,狡兔三窟,下回就不好追蹤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2 上午 12:23:07第 9201 篇回應
其實昨天有即時發現子公司TDW Group簡易合併案
有可能已經解決了上市淨值差異的問題

也意識到12月營收不營響10/14報導上市基本面就還好
不然,還真覺得哲哥與北極星的上市策略目標是隨口唬爛的

我其它觀點,就回到下面這篇了
臨床有它的進度時程
上週電話問的情況就不多說了

如何讓北極星價值發揮出來(這可能連第5∼50大的股東聯合起來也影響不了)
就看這個團隊的策略與行動了

—————————————————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0 下午 11:47:29第 9188 篇回應
看來哲哥對星星上市目標很明確,
上市條件狀況都已排除搞定了

現在剩上市前讓星星的價值發揮出來(趁興櫃無漲跌幅限制)
吸引市場焦點與目光,讓市場資金信任與進入
及上市後的價格穩定

藥證與臨床是最重要的
但加上授權合約二者的搭配應該是短期最好的武器了

繼續看下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1 下午 11:34:12第 9200 篇回應
竹北的台元園區是全台IC設計的最大本營
去查一下松瀚的新竹地址,是巧合還是國王的人馬就不知道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1 下午 11:23:28第 9199 篇回應
賓馳哥說的是.

代表我的修行也還不夠
我也來反省一下
佛印阿佛印
何時我心中才能有佛呢?

By the way, 這幾天查了不少資料,並不是盲目的崇拜這位哲哥
是從這些資料發現他真的有兩下子;手下高手不少
星星初了藥證臨床之外,主帥很重要
繼續看下去吧

否極泰來,早日花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11 下午 11:06:40第 9198 篇回應
炸彈?哪裡有炸彈?是詐彈嗎?
怎麼武玄大一下子又變炸彈了?是你個人很期待業績很好,所以業績18萬就變成你的炸彈了嗎?
從頭到尾沒有人期待星星的業績啊?就算今天業績公告1000萬台幣,我相信大咖看的應該也不是這個吧?

哲哥不是教你要看的是大局?怎麼只會以單一個月的業績就從夢想變炸彈?這樣的格局可能只比燈燈的14-16還大一些而已喔
武玄大,格局要在多練練

今天新光買進73張,千張大戶續買,而被我不小心點到名的永豐金竹北買進6張(但我覺得不是我追的那個真正的永豐金竹北)

現在有空就來跟大家聊聊永豐金竹北這位股神吧!有很認真追星星的人應該知道哲哥浮出檯面的那則新聞是10/14發的吧
那時候我就在想,把哲哥這樣給拱出來了,就連哲哥的生辰八字跟鴻海果凍一樣的小道消息都暸若指掌的
一定算是跟哲哥很親近的人吧。恰巧永豐金竹北就是從10月初就開始一路買了1000多張均價17.3,所以我對這個帳戶特別有印象,又去查查永豐金竹北在星星的進出狀態,發現他2019/10/1-2019/12/31 也買了一波1000多張,均價12.8元
又很聰明的在去年5月到7/13 之間賣了700-800張均價20塊
會不會太會操作了,這應該是燈燈夢寐以求的神操作啊
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永豐金竹北不只看星星的眼光獨特,對於正X的操作也不遑多讓
去年正X相對低點的時候6-8月買進了1000多張均價22.8,10-11月時1000多張29塊賣出,一張賺6千,1000張賺600萬啊,高手啊!燈燈,有神快拜啊!
當然或許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永豐金竹北同時在星星跟正X的操作上都是如此犀利
股市嘛∼消息面可以騙的了人,難道真實有數據的操作可以騙人的嗎?
目前永豐金竹北至少持有星星2000張以上,高手就是高手,提前先佈局,不會讓人有今天買明天馬上大漲的疑慮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當初會說星星有可能12月底就見到30的原因,高手進場,怎不會讓人有所期待呢
不過沒關係,好事多磨,讓籌碼在多往千張以上的大戶靠攏,對於未來只有加分的效果,來亂的散散越少,後面要漲更輕鬆
80%的股權掌握在50人的手上,結果一堆人窮在幫那50人擔心,還真的蠻有趣的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1 下午 10:58:42第 9197 篇回應
用炸彈有點情緒用字
這兩個議題其實也不算大

(1)代工差異過大可能只是耶誕節月份的調整
(2)1.8萬張的成本如賓馳哥的分享成本也偏高與正文人馬不至於賣壓

就像6/8的精技日報錯誤報導ㄧ樣
其實還是期待著星星有一些防守作為出來
但誰說ㄧ定沒有,也許後面就出來了...

臨床結果(事實)、大人策略、時機點
光是這三點交叉組合變化太多,也不是外部人看得透的

看了新藥股上市條件與虹冠電的狀況
我更相信這個新團隊是有謀略與行動力的去完成藍圖的
剛好藉這次事件觀察一下新團隊的行為模式

每位星友有自己的看見與選擇
北極星也有它的選擇
我個人選擇繼續看下去

祝北極星否極泰來,早日花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1 下午 07:22:02第 9196 篇回應
二顆炸彈下來了

會是利空出盡?大戲上場
還是星星完全沒有準備?
等著的是放任式的恐慌賣壓

肉瘤二期會是更大利空?
還是Brian的好消息會明天就出手或是1/18後洗盤一輪後再出手

剛好藉這次事件觀察一下新團隊的行為模式

每位星友有自己的看見與選擇
北極星也有它的選擇
我個人選擇繼續看下去

祝星友們一切安好
否極泰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11 下午 06:00:17第 9195 篇回應
北極星藥業-KY:北極星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代號:6550)106年私募普通股股票興櫃掛牌日期。

m.cnyes.com/news/id/4559581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11 下午 02:23:51第 9194 篇回應
拖了老半天結果
【公告】北極星藥業-KY 2020年12月合併營收18萬元 年增999999.99%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1 上午 10:23:59第 9193 篇回應
哲哥目前正式連結的應該只有松翰、環天科、Zoom與北極星了
其它應該都是用貼身人馬安置進去其它家公司
蔡董也是醣聯董事之一就令我又很好奇了…
不過,這系列就分享到此了

這幾天週末又多話,敬請各位見諒
無影響股價意圖,只是做一下功課把發現的分享一下
其它的,如瑪大、賓馳哥、老揚大所說就每個人都有自己福報與自己的看見
我們安靜看下去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1 上午 09:59:48第 9192 篇回應
再看一下9/15 「公告本公司新任薪酬委員會委員」
忽然發現真的哲哥是狠角色…

109/09/15新遞補的獨董蔡高忠先生,虹冠電董事長
這一役也相當精采

money.udn.com/money/story/8944/4129308

「蔡高忠出身「承銷」領域,也熟悉產業投資,原本即為另一IC設計廠松翰的獨董…」


這位蔡董應該是哲哥的貼身人馬
放在整個脈絡也該為上市在佈局了

同時這位蔡董也出在在禾生技與中天…及多家IC與生技相關的獨董名單上
這位千億富豪不簡單…
不只是Zoom的運氣財而已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11 上午 08:24:50第 9191 篇回應
上週增加千張340張的帳戶就是新光了
也就是12/31 那天應把股價拉上去17塊的帳戶
大咖都這麼明顯的表態了,無奈散散還是只看的到眼前的股價
星星現在的股東數為9307位
100張以上的股東有309位,佔所有股權的86.5%

其實不只新光,內行的人應該也要去了解永豐金竹北這個少數在星星的操作上每次都獲勝的常勝軍是怎麼操作的

點到這,能救幾個心沒辦法定下來的就救幾個


另外附上106年私募名單,大家看完就會覺得1.8萬張的賣壓這個說法很可笑了,不就大部分都是正文的人嗎?哈哈

getrich100.blogspot.com/2017/10/106.html?m=1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11 上午 05:07:45第 9190 篇回應
很多事都不宜多說,說多了,空方就不跳水了。不過既然武玄大,已經透露了「星星持有朗齊的股份………」,這就告訴我們早就「未火而先煙」,默默的開始部署,攻下洛陽,即將開拔朝長安前進,也就是揚帆的日子不遠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Kevin10145505  發表時間:2021/1/11 上午 01:21:01第 9189 篇回應
1.興櫃公司每月10號前一定要公佈營收 2.興櫃公司的年度財務報表最晚4/31前公布即可。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0 下午 11:47:29第 9188 篇回應
看來哲哥對星星上市目標很明確,
上市條件狀況都已排除搞定了

現在剩上市前讓星星的價值發揮出來(趁興櫃無漲跌幅限制)
吸引市場焦點與目光,讓市場資金信任與進入
及上市後的價格穩定

藥證與臨床是最重要的
但加上授權合約二者的搭配應該是短期最好的武器了

繼續看下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0 下午 11:32:43第 9187 篇回應
把8/14公告的「子公司TDW Group簡易合併案」放入整個上市脈絡裡

再查一下簡易合併的對企業優劣
www2.deloitte.com/tw/tc/pages/tax/articles/ma-law-tax.html

「換言之,如公司與100%持有的子公司合併,因母公司持有子公司股份將因合併而註銷,所以子公司的虧損扣除數將因合併而完全喪失,而母公司原有的虧損扣除數並不致受到影響。」

再查一下公開資訊觀測站8/13已公告的半年報(by 6/30)
TDW Group 合併虧損扣除額大於11億,因該就是這個簡易動作主因了

10/14的報導才敢說上市議題
目前公開觀測站的市值是8/13公告截至6/30
8/14就動作,10/14提上市這個議題
哲哥與他的團隊過果然都是高手啊

另外,星星持有朗齊的股份已在8/13財報顯示為25.58%
朗齊已在星星財報上被列為轉投資關聯企業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0 下午 08:24:54第 9186 篇回應
看來朗齊與立川及大漢的合作,也在為LXP Cross™ 專利快篩技術
做「經濟部工業局」審議科技事業之評估意見書做準備了
2021看來會是策略綜效發生的ㄧ年

星星的冬天與春天的交界看來已隱約到來
希望花兒快朵朵盛開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0 上午 10:47:30第 9185 篇回應
興櫃公司其實沒有每月公佈營收的義務;
只是星星四月起自己每月更新得很勤勞
這兩天如果沒有更新的話,公司裝死也別意外
但應該就證明更有戲了,如果如此就看三月底的年報囉

遞延授權金收入變明年上半年上市/櫃還好
就不希望來一個無預警減資(降股本),但如果先再來把股價飆上去再減資還可以接受
週末愉快

繼續看下去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op123410143906  發表時間:2021/1/10 上午 08:04:04第 9184 篇回應
馬莉芬大:
講的很中肯。


只要不要說出傷人的話,正面反面各有看法。

個人看法

起漲時股東是多還少?

漲了幾倍時股東人數越來越多?是好還是壞?

有那一位大大可開示,謝謝。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10 上午 07:39:24第 9183 篇回應
我說話都是「可能這樣、可能那樣」,因為是臆測,我們跟公司在資訊上是不對等的,但是捕風捉影也好,望文生義也罷,是可以下功夫做功課,進行求證的。譬如說上櫃,如果真的開始準備了,跡象就會隨著事情的進展,逐漸浮現出來。
我每天要做很多的功課,也就是尋求很多的線索,進行查證,在這裡,因為隔牆有耳,我不會都說出來,我就說一點:這五天以來,國泰自營+0元大自營+16富邦自營+40。
這三家就是星星的推薦券商,他們每天都是買空賣空的,以賺取股價的差價為生。所以,通常都不會過夜「留倉」。尤其是18250張私募即將出爐,大多數投資人都以為賣壓會很沈重,所以,在出爐前多半是觀望的。那麼,為什麼平常不留倉的,卻出現留倉的現象?當然這不是直接的證據,證據力還很薄弱,但是,如果留倉的張數,隨著事情的進展,越來越多,多到一定的程度,例如上百張甚至上千張。
那麼,跡象就會越來越明顯,因為如果上櫃,推薦券商就必須開始建立持股了。從各種線索、各個層面,進行求證,一條線索成立了,也許都還不能算是有力的證據,如果條條線索、個個層面,都指向同樣的方向,那證據力就會越來越充分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9 下午 09:07:24第 9182 篇回應
真的等的很無聊,也少了燈燈的嘴皮子打發時間
週末無聊,再來呼應一下瑪大的看法

6/5: Zoom的光環首次與陳賢哲連結
9/20:謝金河再次把Zoom的光環與新台灣千億富豪連結

10/14 經濟日報標題「Zoom大股東入主北極星」: 北極星是抗癌新藥公司,在陳賢哲入主後,目前實收資本額增至65.29億元,是全台最大的新藥研發公司,預定明年下半年申請上市。

10/14 北極星重訊澄清:5.公司對該等報導或提供訊息之說明:上述有關本公司上市(櫃)時程及臨床試驗進度或成果,請依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之訊息為準。


10/14經濟日報標題,北極星正式與Zoom&陳賢哲連結,讓哲哥浮出水面
這應該就是北極星的起手式了,該報導的關鍵訊息有三個

(1)Zoom大股東入主北極星
(2)2021下半年北極星上市
(3)軟組織肉瘤預定年底有成果

北極星同日的「重訊澄清」等於是認證第1個訊息,並同意第2與第3個訊息,只是時間以公開資訊觀測站的重訊為主

所以我們假設上市櫃的意圖為真,再查了一下生技公司上市/櫃的辦法

www.fsc.gov.tw/fckdowndoc?file=/01-2-21-36-%E5%B0%88%E9%A1%8C%E4%BA%8C-%E6%B7%BA%E8%AB%87%E6%88%91%E5%9C%8B%E4%B8%8A%E5%B8%82(%E6%AB%83)%E7%94%9F%E6%8A%80%E9%86%AB%E7%99%82%E5%85%AC%E5%8F%B8%E4%B9%8B%E8%B3%87%E8%A8%8A%E6%8F%AD%E9%9C%B2%E7%9B%B8%E9%97%9C%E8%A6%8F%E7%AF%84.pdf&flag=doc


科技事業申請上市(櫃)之審查標準(P26)
北極星目前會卡關的主要有2項

(一)主管機關意見: 需取得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出 具其係屬科技事業且具市場性 之明確意見書。
(二)獲利能力:無,但最近期及最近1 個會計年度財務報告之淨值不低於財務報告所列示股本 2/3

關於上述(一)主管機關意見,查了一下KPMG的專業意見

home.kpmg/tw/zh/home/insights/2018/08/tw-kpmg-healthcare-12-courses-ch7.html

www.twse.com.tw/ch/products/publication/download/0001002336.pdf


生技醫療製藥產業公司若以科技事業身分申請股票上市或上櫃,除設立年限不受限制外,獲利能力亦不受限制,僅受「最近期淨值不低於股本2/3」規範;惟申請時,除檢視「經濟部工業局」審議科技事業之評估意見書、了解公司過去虧損原因外,亦應檢附未來五年度簡式預估損益表,同時也需對下列事項進行評估:就主要產品競爭優勢、生命週期、持續發展性、新產品研發計畫,以及技術層次、來源、市場定位、需求等面向進行評估

…惟現今「經濟部工業局」審核日趨嚴格,針對產品之技術及市場未來性亦更為注重,故現今因工業局審核未過而影響上市櫃時程者,亦不在少數。此外,依過往經驗,目前申請工業局核准函約耗時至少二至三個月以上,「「甚至需達臨床三期」」,方可取具科技事業核准函。

所以北極星的主管機關意見應該在「MPM 於2020/6/8正式公告進入三期臨床」之後應該已沒有問題了
現在剩下上述(二)獲利能力的規定,在以「科技事業身分」申請獲利豁免的情況下,唯一要滿足的為「最近1 個會計年度財務報告之淨值不低於財務報告所列示股本 2/3」


重點來了,查了一下公開觀測站的資料,

最新的淨值為3,233,979仟元
最新的股本為6,529,014仟元

要滿足淨值不可低於列示股本的2/3要求為6,529,014仟元*2/3=4,352,676仟元
差額=4,352,676仟元-3,233,979仟元= 1,118,697仟元

如果上述資料的情況下,北極星要在2021的前一年度要淨值43億的前提下,12月份要有11億的收入
不然明年不太可能發生

原本想哲哥與北極星會不會也是隨便說說
但是目前公開資訊觀測站上停留最新的澄清報導應該不會騙人的

順便回應一下生技專家大在隔壁板的留言
興櫃原本就是上市/櫃的牛棚,創業板的本質目的不應以星星的狀況因噎廢食
北極星的萬重山集三大挑戰於一身

(1)興櫃股
(2)KY股
(3)生技新藥股

如同六月時的討論,公司要想用更廣大的股市群眾來穩定股價,除了藥證之外,往上市櫃的確是應該走的方向
可以參考下列2010的報導,基本制度上的設計,上櫃原本就是為了要上市/櫃的熱身

ec.ltn.com.tw/article/paper/423605


認同老揚大、賓馳哥、瑪大認為哲哥的想法與格局不可能只是花30億來賺6~10元價差
從10/14的報導來看,把北極星成為一個上市公司與獲取更多市場的認同與資金的流入才是哲哥短期目標

藥證是一切的基礎,但是不可能滿足上市條件的
敢在10/14這樣說,一切應該有了基本的掌握與把握的
繼續看下去吧


剛好12月的營收公佈日比較慢,所以也許有戲吧
就當我夢到的,別想太多
單純思考分享一下,如果沒發生或是生技條例連2/3豁免了…之類未盡之處也請包函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9 上午 10:39:22第 9181 篇回應
本周股東人數少了68位,千張大戶股數增加了340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8 上午 11:49:52第 9180 篇回應
等待期很無聊
插播一下剛好瑪大提到朗齊的快篩技術

目前農漁業保建食品有進度
希望與北極星的合作也快點有成效,
今年上市才有風

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5146438

陳丘泓強調,目前朗齊與大漢雙方初步合作主要是將大漢酵素產品透過LXP Cross™ 專利快篩技術,以科學化方式分析其產品中的有效成分,並將其成分去做不同的活性分析,將其具有生物活性的化學物質,往醫療級保健品的方向前進。透過朗齊的藥物開發平台,可協助大漢酵素產品推向更廣泛的市場應用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8 上午 10:26:37第 9179 篇回應
JacK好:
只是一點點線索而已,稱不上詳盡,我不會都說出來的。我是投3的,因為我希望看壞的看空的,早一點跳水,跳水跳得越多,船就會行得更穩更遠。燈燈大師、生技專家們加油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JacK10145269  發表時間:2021/1/8 上午 09:59:40第 9178 篇回應
瑪大大,謝謝您這麼詳盡的說明,非常感恩,祝大家新的一年發大財,星友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8 上午 08:03:59第 9177 篇回應
瑪大這次的言論比較有頭緒,我比較看的懂您要表達的涵義
平心靜氣的等待,就讓時間去驗證一切吧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8 上午 04:48:30第 9176 篇回應
JacK大好:
那麼,「坐好坐穩」呢?我說過如果懂得操盤技法,就會懂的出脫三十萬張股票,那股價就跌破面值了,除非漲到100賣三萬張,那成交量也要拱到十幾萬張,才有辦法賣三萬張,而且也得有100的價值,否則也不可能有這麼多傻瓜來買。
即便是如此,那陳先生也只是回本而已,根本沒有投資效益。
所以,我一直在思考,星星真的有可能漲到100嗎?
如果星星能夠運用朗齊的AI+大數據的技術,找到超強的肝癌聯藥,成都廠在大陸上市後,取得大陸的肝癌藥證。
13萬*12個月*大陸肝癌人口45萬*初次上市市佔率3%*一般藥物營益率30%=63億/股本65億,每股獲利9.6元,不用新藥的本夢比,即使用一般股票的合理本意比,星星的股價就有可能上200元。(13萬是台灣健保局核可的蕾沙瓦每個月健保藥價)。我說的都只是「可能這樣、可能那樣」,閒雜人等不要一聽就買股票去,買了之後股價跌了,就又呼天叫地。
實際上,陳先生和經營團隊會朝什麼方向發展,我們當然不會知道,但是如果肺間皮癌、軟組織肉瘤、腦癌,一一都順利進行,那就有成績單,可以申請上櫃了。上了櫃,就有資金活水,還有人脈資源等等,這條船就會朝遠方出航了。
這條船會航行多遠,就看經營團隊的本事了。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條船就要朝遠方出航了,一步一步的航向遠方。例如:這次釋放出18250張的股票,都是在為未來作準備…………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7:04:26第 9175 篇回應
JacK大好:
新藥變數很多,這是當然,很多大藥廠做到臨門一腳,都還宣告失敗。
那我怎麼敢說「買好買滿」呢?
並不是我掌握了什麼,又深入分析了什麼,如果是掌握了什麼、分析了什麼,就可以這樣亂吹牛,那我就犯了大頭病,自以為是神了。不過,我也確實做了些功夫,但是那遠遠是不夠的,尤其我們跟公司的資訊是不對等的。
從各個層面、各個角度去下功夫,如果都還是不夠,那什麼是我說「買好買滿」的依據呢?
其實我曾經說過了,去查一下合一,曾經有人買了2000多張,後來股價漲,賺了一億,沒賣;後來股價跌,賠了一億,也沒賣。這就是股市的重點了,我們一般投資人,都是看著「股價乘上張數」,在計較盈虧,在操作股票。
但是為什麼賺了一億沒賣,賠了一億也沒賣?因為他知道「未來」,而且是「已知的未來」,簡單的說,就是我們都只是看著眼前,看著股價的漲漲跌跌,心情跟著起起伏伏,但是,有人是知道「未來」的。
在股市要賺錢,就要跟著知道「未來」的人。
不要說那2000多張,在合一公告之前,股價連續大跌十天,這十天裡,光是加碼的張數,就賺了將近一億。
當然,合一只是一個例子,大部分的股票,原則上都是相通的,就是「我們一般投資人只是看眼前的股價,有心人是看著已知的未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5:15:50第 9174 篇回應
其實這幾天打了幾次,可能很少人打的時後
得到的答案應該比較接近賓馳哥的版本答案

雖然我覺得星星自己起頭了,就該無論狀況如何給個交待
不要有利害考量,不然怎麼做都被人有話說

但尊重北極星的選擇,他們自己要承擔責任
我也不要害總機小姐好了

繼續看下去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JacK10145269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4:44:11第 9173 篇回應
瑪大大請您不用灰心!新藥受制於國外薬廠及FDA,變數本來就很多的!甚至很多新藥股的董事長都說不準了!!!瑪大大您能掌握如此且深入分析,我是非常敬佩的!感謝您。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2:43:33第 9172 篇回應
鼠輩小散戶好像看不懂文字
笑死人了,話誰講的,請先搞清楚好嗎?

鼠腦就只會想大米而已嗎?

www.google.com.tw/amp/s/udn.com/news/amp/story/7241/4863783

北極星表示,預計(((年底前)))會有腫瘤反應率(ORR)的結果,(((明年3月底)))產出腫瘤無惡化存活期(PFS)數據;這些數據都將影響(((未來臨床三期)))的設計,公司未來也不排除(((跟大藥廠合作)))加快臨床與領證速度。

星星發言人們

鼠輩小散戶好像說你們連鼠輩都還不如
怎辦,吞下去嗎?還是硬起來證明你們講的是真的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2:26:45第 9171 篇回應
還在鼠輩
一下年底,一下3月
話都隨便講講
我只能說 你連鼠輩都不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2:13:02第 9170 篇回應
Sunny 大
我喜歡你的說法,平心靜氣的看結論
抱歉早上飆了一個鼠輩讓你們見笑了
代表我的修行也還不夠

佛印阿佛印

何時我心中才能有佛呢?

最近的賣壓兆豐台中
去年109/4/20∼109/6/2 買了1317張
那時候正是康熙缺錢賣股票的時候的最大買盤

從109/6/11開始到昨天賣了1168張
應該所剩150張左右
是有賺到錢的操作,祝福兆豐台中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unny10149577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2:02:45第 9169 篇回應
賓大,早上我是按9轉總機小姐接聽,我不認識公司內部員工, 也不知回答我的是否是黃小姐,我客氣回答謝謝後就沒打擾.不過沒關係,我平心靜氣的等下去,看數據結果的公告,謝謝你的訊息.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祐10149493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2:01:48第 9168 篇回應
我只覺得以前某些提不出反面論述
然後只是因為股價爛,看圖說故事的人
根本沒資格說嘴
因為壓根沒搞清楚投資新藥股之前
要有實驗延遲的風險

再者,老話一句,套愛生技大說的
好好處理自己的資金做好配置才是真的

以前不是很懂,只在生技股
爛就完全爛,所以改變一下配置

績效就好了很多
至於北極星雖然仍套著
但請自己搞清楚,能否承受時間成本吧
一昧唱衰於事無補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Jimimycin10138346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1:41:30第 9167 篇回應
賓馳哥四年也是久啦,至少我當初警示的資金問題沒了。終於等到資金充足可以做完目前檯面的實驗,有資金股東就可以放心實驗能有結果了。至於結果成敗這就不是外人能評論的,看現在那些隨便唬實驗失敗的,看壞也不是這樣看。反過來搞不好數據還不錯,事實只有內部人才知道...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1:13:04第 9166 篇回應
J 大

你的說法我並不否認,當你持有一檔股票而且持有超過四年,沒有極度的樂觀當然是不可能持有這麼久啊
也代表我本來就是願意陪星星走到最後的,雖然股價表現離我預估的還有很大的差距
但是要看每個人的投資心態,評估自己適不適合當一個長期持有的投資人

去年我們的對話中我也向您道過歉,確實因為我是長期持有者,自然跟一些有看法不同的人有些言語上的爭辯

本來散戶要在股市中生存困難度就很高,心理素質是很重要的因素
而且選擇的標的物如果是新藥類股,難度自然是更高了
所以也才會有那麼多自己撐不住了,認賠的人
沒地方發洩,只好一直留在原地自艾自怨的攻擊星星

Sunny大

我問到的答案跟你是不一樣的,黃小姐不是這麼回答我的
不過算了,再過兩個月就知道結果了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1:12:19第 9165 篇回應
套牢賓不要我只是講一句莫忘賽富打了你的臉就要這麼沒風度
你這樣到時候流落街頭還被人吐口水
我想施捨你都有點不好意思
理性勿戰,講一句莫忘賽富
這是事實,你不用這樣羞恥轉生氣在那邊沒口德
謝謝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Jimimycin10138346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12:32:46第 9164 篇回應
我從60一路勸風險高到10幾,主要是主張沒有營收與藥證的生技公司不能碰的。我很有原則的,後來有資金與代工我也半年沒有發表什麼意見了。不過新年一看還是沒有漲...證明我當初只是描述事實,遠去依舊沒漲
這裡幫賓馳哥說句話。雖然他不喜歡我整天講風險,但是是當初痛罵我的那群少數還在的,也是難得。後來想想他也只是過度瘋狂的樂觀而已,沒有什麼信用問題啦,新藥研發慢又有疫情,延宕倒是正常。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12:30:11第 9163 篇回應
鼠輩小散戶
鼠輩自稱星友 沒有人要跟你當友啊
你是心酸+星酸吧 可憐人
賠一點錢整天該該叫
目光如鼠
希望3月後你還可以這麼囂張啊
不要3月後就變過街老鼠了
記得沒錢要來跟我乞討
我會施捨給你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12:12:02第 9162 篇回應
套牢賓
你講這些酸言酸語的東西耍嘴皮子沒用啦
星友們怎們看你的信用跟為人
哈哈哈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生技專家10140885  發表時間:2021/1/7 上午 11:22:08第 9161 篇回應
公司已經在拖延了 數據會好嗎?ass缺乏不一定就會有效 肝癌即是如此 有高人提出北極星基轉不明 有時有效有時無效,藥證?最後只能成為民間密醫的偏方 股價勢必再次貫破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unny10149577  發表時間:2021/1/7 上午 11:10:21第 9160 篇回應
剛我撥0226562727北極星公司電話9總機小姐接聽,我請問軟組織肉瘤二期數據公司預計何時公告,小姐說公司現還沒有確切時間,以上如實記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7 上午 09:44:09第 9159 篇回應
你是暗戀我嗎?
我講什麼你馬上出現
我講鼠輩自己對號入座
笑死了
會不會路上我叫一隻小強,小強還會轉頭跟我說
大哥你找我嗎?
原來你就是鼠輩小散戶喔
失敬失敬
鼠輩小散戶最近好嗎?
還在為了賠了錢心有不甘嗎?
賠多少講出來,我如果心情好還可以donate一些錢讓你買便當
不要像一個要飯的天天在這邊靠,沒有人會同情你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1/1/7 上午 09:33:00第 9158 篇回應
呵呵 講個實話你就開始攻擊別人為鼠輩,叫人賣股票滾蛋
你這種人喔...
難怪股價不會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7 上午 07:53:24第 9157 篇回應
鼠輩果然怨念頗深
都過了一年了
賠錢心中的怨念還是未解
何必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呢
既然都不看好 快走吧
別一直像冤魂一樣
是在等星星的藥證來超渡你們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1/1/7 上午 06:26:44第 9156 篇回應
莫忘賽富...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7 上午 12:54:12第 9155 篇回應
星友們好久不見啦
很可惜肉瘤的ORR數據沒有在12月公告,這一點是新團隊要去注意的
有時候在對外的訊息上,對外宣稱12月會有肉瘤ORR的數據,但是卻沒有明確告知公司是要連肉瘤的PFS一起在今年的2-3月一起公告,難免會讓投資人混淆。這點連我也中招了,以為12月會有ORR的數據公告出來,才會認為股價上30沒有問題
基本上那就是在往後延在2-3月時等著ORR跟PFS的數據一起公告吧,如果是連PFS的數據都一起出來,那看的不只是30的價格了,當然這還是我個人的看法,供參考∼ 一些鼠輩切勿在亂做文章

四年都等了,在兩個月囉,眼一眨就到了
另外大家也別把當初參加私募的那1.8萬張都當笨蛋
什麼解禁了就會變賣壓,最遲三月就要翻肉瘤底牌了,想想他們也跟多久了,會這樣就放棄了?有能力參加私募的,都是大腕

另外哲哥也辛苦了,沒事去年十月被刊這麼大篇幅的報導,新團隊的表現還有待加強,老闆的形象不是這樣被弄的

期待2-3月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6 下午 06:21:21第 9154 篇回應
是的,我就是馬利糞。我居於私心本來就投3,希望你們大聲的喊空,不過因為是私心,所以沒有真的投票。
你們放心,請盡量放心的、聲嘶力竭的、理直氣壯的喊吧!
如你們所願,我馬利糞不會再說啥。請盡量的放話,盡量的喊空,加油ㄡ!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6 上午 11:23:13第 9153 篇回應
股市如果這麼簡單,只要用眼睛看,就看得懂,那股市就不會只有少數人賺錢了。
12月28日友達的股價「好像」要突破前高,我當天就說「完了」,頭部要成型了,當天有人會相信嗎?
看線型作股票的,一定不會同意的。
同樣的道理,今天星星的股價,跌破五條平均線,看線型作股票的,一定會往下追殺,號稱停損。看到18250張即將出籠的,也是先賣再說,想到藥效只有八週的,一定也是失望性的賣出。
既然從這樣看、那樣看,大部分人都會站在賣方,那誰會買?而且還三不五時的買?
最少,我們看得到的,就是持股50張到200張的,都是緩緩在增加的,我為什麼特別提「持股50張到200張」,這就是門道,不是「看」熱鬧。
我說揚帆,沒說叫人買股票,也沒說股票從此就會漲。如果只是一直買著「股價乘上張數」計較盈虧,想著今天買了,明天就可以賺,當然不會懂什麼叫做要「揚帆」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6 上午 10:37:22第 9152 篇回應
用眼睛看,今天的股價很弱勢,再想想18250張的賣壓既將出籠,於是恐慌性的賣壓、失望性的賣壓,就紛紛出籠了……,這是必然的。因為用眼睛看,用「張數乘上股價」去計較盈虧,就會有這樣的走勢。
這就是人性,人心是肉做的,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大部分投資人也都是這樣操作股票的。我不是神,我只是人,所以,我也是這樣操作股票的。
其實,星星的股價,已經有半年多,都是這樣的走勢,買了股票,不管是買在當天的低點還是買在高點,第二天都沒有高價可以賣,也就是如果用「張數乘上股價」去計較盈虧,根本就賺不到錢,那麼,買了股票做什麼?用來看的,還是當飯吃,還是用來「套」的,也就是說,基於人性,誰會去買這樣的股票?上一兩天的當,也就算了,誰會一直買,如果沒有人一直買,那麼這半年多以來的股價,怎麼會始終沒有跌破燈燈大師、生技專家所說的低點14。
這只是很多蛛絲馬跡當中的,一點點線索而已。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6 上午 09:58:45第 9151 篇回應
瑪大你的揚帆也講好幾個月了怎麼還沒出航?不如先找胡瓜來撐撐場如何?
反正這版現在沒大人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6 上午 07:15:08第 9150 篇回應
燈燈大師、生技專家喊空,已經喊了好幾個月了,將近半年了,請趕快加油的喊啊,繼續聲嘶力竭的喊,肆無忌憚的喊,理直氣壯的喊啊!加油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5 下午 09:54:02第 9149 篇回應
找到了公開資訊觀測站其中一份當時的資訊,明白了
收回之前可能有神奇的12月之推論;順其自然看下去吧

—————————
1.董事會決議日期:106/07/31
2.私募有價證券種類:普通股
3.私募對象及其與公司間關係:本次私募普通股之對象,以符合證券交易法第43條之6
規定及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91年6月13日(91)台財證一字第0910003455號令規定之
特定人為限。
10.實際定價日:106/07/31。
11.參考價格:新台幣41.68元。
12.實際私募價格、轉換或認購價格:新台幣33.60元。
13.本次私募新股之權利義務:本次私募之普通股,權利義務原則上與本公司已發行之
普通股相同,惟依證券交易法第43條之8規定,除符合該條文規定之轉讓對象及條件
外,自交付日起3年內,不得再行賣出,自交付日起滿3年後依相關規定,應先取具主
管機關符合興櫃或上市(櫃)標準之同意函,並向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申報補辦公開發
行程序後,申請興櫃或上市(櫃)交易。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5 下午 09:32:09第 9148 篇回應
再查一下國鼎最新2020私募案例,
在私募的公告上的確是有註明

www.gbimonthly.com/2020/01/61387/

10.實際定價日:109/01/21
11.參考價格:33.20元
12.實際私募價格、轉換或認購價格:每股新台幣28.00元。
13.本次私募新股之權利義務:本次私募之普通股,權利義務原則上與本公司已發行之普
通股相同,惟依證券交易法第43條之8規定,除符合該條文規定之轉讓對象及條件外,
於交付日或劃撥日起滿三年始得自由轉讓。另本次私募之普通股,依相關法令規定,
於發行滿三年後,依相關法令規定向主管機關補辦公開發行及申請上(市)櫃交易。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5 下午 08:59:49第 9147 篇回應
不知道生技專家大為什麼不在這邊發言了
轉貼他的分享,也是有道理....



會員:生技專家10140885 發表時間:2021/1/1 下午 02:58:35第 431 篇回應
興櫃公司跟上市櫃公司 兩者的交易條件都不相同,私募補辦公開發行 適用的規定會一樣嗎?
牛頭不對馬嘴 適用的規定 是不是要看私募當年度的規定,而不是現在的規定?

還是不懂就去看一下 國鼎公司 年年幾乎虧損 年年都補辦公開發行
沒什麼惡意,但建議多讀點書, 思考才不會有所局限

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

(4132)國鼎-公告本公司103年度私募普通股補辦公開發行相關事宜

壹、依據:
一、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於106年10月31日金管證發字第1060041128號函核准申報生效。

貳、茲將上櫃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本公司103年度私募普通股補辦公開發行股票:1,000,000股,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總額計新台幣10,000,000元整。

二、原已興櫃股票:普通股102,441,000股,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計新台幣1,024,410,000元整。

三、本次103年度私募普通股補辦公開發行後之興櫃股份總額:普通股103,441,000股,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計新台幣1,034,410,000元整。

四、股票上櫃買賣日期:前項私募普通股1,000,000股俟經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同意後,將於106年11月23日起正式興櫃買賣。

五、換發之普通股權利義務:與原已發行之普通股股份相同。

六、本次私募普通股補辦公開發行依主管機關規定採無實體發行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3 上午 04:16:28第 9146 篇回應
「賺了一千萬,我就很開心,認為可以大加慶祝了」陳賢哲學長就說「一千萬哪裡是錢啊!」
這個報導並不是說「一千萬不是錢」,而是說不要只看到眼前的戰果,更要著眼於未來的戰略。
船已經起錨,正在加油,準備離埠出航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2 下午 11:47:59第 9145 篇回應
好久沒有Update籌碼了,
本周股東人數少了15位,千張大戶股數少了190張,
這是千張大戶經過七周之後第一次減少,值得持續觀察.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2 下午 08:49:45第 9144 篇回應
我目前也還是搞不懂金管會是怎麼同意的

有再看ㄧ下老揚大醫學版分享的「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有價證券上市審查準則」與「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除了12/16的鬆綁外,目前好像都沒看到例外條款巧門...
這就要請產業先進指點一下了

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J0040046

雖然不確定是因爲獲利還是有其它條款促成?
但有管理作爲的話,應該在1/18前有控制措施或好消息出來

1/10 十二月營收
1/18 1.8萬張限制解除
3/15 2020財報

外部人資訊不對稱,只能事後mapping
但再重看一次10/14澄清重訊與九月簡易合併
思考會不會有關連性,是不是有神奇的12月或是肉瘤有好消息
下週/下下週很快就知道了吧

反正短期不會賣,猜太多也沒用
再耐心一下看下去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2 下午 12:12:18第 9143 篇回應
所以是針對生技產業的特例嗎?根據12/16的放鬆條款沒獲利還是要鎖六年不是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2 上午 11:16:53第 9142 篇回應
個人覺得雖然是政策鬆綁沒有錯,但是不是強制性的規定
發球權還是取決於每家公司要不要提出

每家公司要提出時,有它內部股東壓力
也該考量它對市場的未來影響性
我選擇相信要主動提出這個議題前,內部已被週延的策略討論過

1.8萬張會影響市場的結果是必然的
外部人最關心的北極星如何控制與善用這個影響

如果是完全沒有準備請況下,又被107私募股東壓力逼著不得不跳樓
那這家公司管理就真的是沒救了,只能靠藥證進度與狀況武力救援

私募補辦公開發行,這是北極星依鬆綁法令主動提出的、主動提出的、主動提出的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這是北極星自殺的行為
還是這都是在已由準備下的步數與起手式,
很多事情要事後看才明白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見與選擇
下好離手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1 下午 10:33:18第 9141 篇回應
如果真的是政策鬆綁的話,那我想私募關係人多少會有停損賣壓,影響股價是在所難免了,還有新聞報導龍巖的腦癌是使用標靶跟手術治療的,應該不是參加北極星的臨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21/1/1 下午 09:43:22第 9140 篇回應
這次的私募補辦公發,雖是政策鬆綁,(好幾間都有發行)
但始終覺得有些地方,我們散戶不知道的。而且去年6年居然有新聞報導今年要上市,
這更不可思議啊⋯⋯總之,一切看公司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 下午 01:59:59第 9139 篇回應
對,假設性的推論,新年新希望
開心一下就好,別當真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21/1/1 下午 01:39:11第 9138 篇回應
別想太多了
等二期數字發布前。何不去看看龍嚴某人在台大是否有使用這個藥?
想像空間很大⋯千萬別當投資参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 下午 01:24:43第 9137 篇回應


參考一下逸達的狀況

也是在2020/12/09公告11月營收時,才說明授權發生時間點,
將依合約條款及國際財報準則IFRS 15規定,自取得該款項起陸續認列權利金收入。

如果真的有神奇的12月
代表北極星已經在12月收到2500萬美金以上的簽約金
國際財報準則IFRS 15規定,自取得該款項起陸續認列權利金收入。

還蠻有趣的
不過這只是在私募補公開發行豁免獲利條款下的推論
也許是真的另有法條巧門,不是我們幻想的這樣子...哈哈


以下給各位參考:

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5079260
www.google.com.tw/amp/s/money.udn.com/money/amp/story/5612/5079260
逸達生技(6576)今日公布11月營收約3,000元,年減99.86%。但是公司也宣布前列腺癌新劑型新藥Camcevi(即FP-001 50毫克及FP-001 25毫克)授權長春金賽藥業,金賽已根據合約於12月2日完成支付800萬美元簽約金;逸達將依合約條款及國際財報準則IFRS 15規定,自12月取得該款項起陸續認列權利金收入。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 下午 12:18:57第 9136 篇回應
上班族大

我一直不懂三年可申請補公開發行的原因
依星星已知的財務狀況只可能是鎖六年
難不成星星是賺錢了嗎


依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訊
2020 byQ2累計虧損-331,693仟元
2019全年累計虧損 -795,220仟元

2020代工營收與補助的情況下,應該還是虧損7億以上
耐米蛋白簽約新聞沒提金額

目前外部人未知的財務資訊只有12月份
這二個月千張以上的都沒動
看來12月營收公告日前(約1/8∼1/10)
即可知道有沒有神奇的12月了

如果12月真有神奇的事情,應該也會再公告日前有重訊說明
下禮拜不知道會不會有好戲看

但也可能什麼都沒有,是另有法條巧門

我個人是蠻期待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1 上午 09:33:19第 9135 篇回應
證交所指出,符合下列各款條件者,得免除獲利能力規定:
一、自私募有價證券交付日起六年內未曾轉讓(目前規定若有獲利,閉鎖期只有三年)。

二、明定私募有價證券訂價不得低於參考價格或理論價格八成,以保障股東權益。

三、為促使多元或科技事業上市公司得獲創投或策略性投資人資金挹注,當次認購私募有價證券之所有應募人,於認購時均非為公司內部人或關係人。

四、為管理以申請補辦公發上市掛牌股數,增訂最近三年內私募普通股股數及具有股權性質之有價證券,得行使或轉換普通股之股數合計不得逾申請時已上市股份總數20%。惟超過部分之股數倘經承諾於上市前全數辦理集中保管,不在此限。提交集保股票得領回期間及數量準用相關規定,意即超過部分集中保管兩年,每半年得領回四分之一,俾降低對證券市場之影響。

五、適用對象限以多元上市條件、科技事業或文化創意事業、國家經濟建設或國家重大公共建設申請上市之公司,若之後營業範圍有重大變更則不適用。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生技00710142005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10:15:14第 9134 篇回應
這是安抓
m.moneydj.com/f1a.aspx?a=f30c3c4a-3c1e-457c-8e8d-25a716b699a5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吳緯雄10142119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10:07:30第 9133 篇回應
一股哥玩那麼久了當然知道興櫃交易方式,
今天收個紅
讓大家開心一些

辛苦了,一股哥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07:40:18第 9132 篇回應
JacK大好:
買好買滿、坐好坐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大散戶10149410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06:59:17第 9131 篇回應
樓下各位說有零股哥 這位人物的 要不要去查一下 興櫃股的交易方式阿 不然會有點好笑捏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順治10148605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06:27:04第 9130 篇回應
最後5分鐘
號子 新光 用了60張的連續買盤,把股價給撐到翻紅
新光是不是大戶,後面就知道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06:01:51第 9129 篇回應
2020星星的年終收盤操作還真猛烈
首席操盤手零股哥
只用了不到200元的資金
就把北極星這市值100億元的公司股價拉動了3.5%的漲幅
真棒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05:02:43第 9128 篇回應
在這2020的最後一天,我只想感恩零股哥一整年的辛勞,感謝有你。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逐浪客10146323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03:54:51第 9127 篇回應
今天收的很漂亮,
期待來年,大家會有豐收的一年!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31 上午 08:10:48第 9126 篇回應
阿曄大是33.6跟63,老楊大就是私募63,至於要不要賣當然還是看個人財務規劃囉!這句話是不是很官方哈,我們連懂當初就是這樣賣的,我想多少還是會對股價有影響除非有其它好的進展出來,股東會說要做到的沒做到,結果又搞這招,真是給股東的新年大禮啊,話說也習慣壞消息了,擁有這檔真的是難度很高。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曄10145307  發表時間:2020/12/31 上午 07:07:47第 9125 篇回應
我記得106年私募成本不是很高嗎
30-63塊,真的會賠售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30 下午 10:38:10第 9124 篇回應
12/16是有一個私募補辦公開發行的獲利豁免條款
udn.com/news/amp/story/7239/5094838?from=udnamp-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但應該是要滿六年,107年的私募應該也還沒到期
而且為什麼要公告還沒有主管機關確定的事情?

剛好看到戴董台灣之星這個月也有私募補辦公開發行
www.google.com.tw/amp/s/amp-news.cnyes.com/news/id/4553283

不過是確認之後依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回覆函辦理
看不太懂這場戲;
不知都有沒有熟這個領域的星友分享一下見解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30 下午 09:49:45第 9123 篇回應
新年前2天公佈這個消息.....
很好奇年新年前一天會有什麼公告(也許什麼都沒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0/12/30 下午 08:06:26第 9122 篇回應
這個神仙下凡的梗還真是玩不膩欸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30 下午 06:53:14第 9121 篇回應
千萬別害我,我不可能是神級人物,我說了很多遍了,如果是神,乾脆坐在廟子裡,接受膜拜就好了,何必辛苦當人。
將近兩萬張的私募股票,即將要出籠了,這是很好的試金石,正好可以拭目以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30 下午 04:35:50第 9120 篇回應
這麼看來老楊大的私募可以賣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30 下午 04:09:36第 9119 篇回應
北極星藥業-KY:公告本公司106年度私募普通股補辦公開發行相關事宜
股票興櫃買賣日期:前項私募普通股18,250,000股俟經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同意後,將於110年1月18日起正式興櫃買賣。
news.cnyes.com/news/id/4555288?exp=a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JacK10145269  發表時間:2020/12/30 下午 02:47:49第 9118 篇回應
我只相信神級人物瑪大大,瑪大用心良苦大家看得到,大家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29 下午 07:20:11第 9117 篇回應
生技專家說:「實驗結果一定很差 相關的訊息 公司不敢公布 但內部一定都在傳了,沒門路的 只能被宰殺 等著股價繼續下殺 新的一年 鐵定又要跌365天。」
號稱專家,號稱明燈,其實就是自以為是神,既然是神,就應該聽神的話,千萬別聽外勞芬的話哦!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29 下午 06:29:38第 9116 篇回應
真的,看壞後市的,趕快賣了吧,否則太辛苦了,外勞芬的話千萬別聽,要聽燈燈大師苦口婆心的囑咐,趕快賣了吧,否則後悔莫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28 下午 10:04:35第 9115 篇回應
不管看多還是看空
大家都盡人事的堅持己見了
就聽天命吧

生活還是正常過的
北極星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逐浪客10146323  發表時間:2020/12/28 下午 04:09:36第 9114 篇回應
人生何處不賭?
看空的處處悲情,
看多的卻是千載難逢(低點),
多空隨人,西出陽關無故人,互不相送⋯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生技專家10140885  發表時間:2020/12/28 上午 11:55:51第 9113 篇回應
不用期待 最好的結果 也不過就是數據中下 或普通尚可
差一點的 二期數據出來 直接終止實驗 不進入三期 建議轉移資金到陽明海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曄10145307  發表時間:2020/12/28 上午 10:32:11第 9112 篇回應
m.cnyes.com/news/id/4525761?exp=a?utm_source=lineshare&utm_medium=line&utm_campaign=news

說好的年底腫瘤反應率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27 下午 04:51:19第 9111 篇回應
股海小散戶大這是在稱讚星星嗎

來到這個時間點情況未明的情況下
星友緘默期,空軍大力唱衰的情況下
不經小散戶大提醒
我都忘了七月份的新朋友原來沒有斷頭停損
還是不離不棄

29/4000
明燈真的要加油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0/12/27 下午 01:56:01第 9110 篇回應
7月份兩周就增加4000人
瑪大一個字都不提
現在一周減少70幾人
你就好像以為在籌碼面挖到寶,大呼小叫
你這報喜不報憂的程度也太猛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27 下午 01:27:23第 9109 篇回應
本週持股人數,再少79人,切記燈燈大師的話啊,趕快下車吧!免得將來貼壁紙。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25 上午 10:10:22第 9108 篇回應
目前的成交量,萎縮到一小時不到百張,莫非是賓持大傳聞已久的沸點即將到了,壓力鍋的鍋蓋自然噴飛……………
星星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24 下午 11:30:06第 9107 篇回應
祝大家剩等(台語)節快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愛生技10145293  發表時間:2020/12/23 上午 10:57:02第 9106 篇回應
還有,藥效好不好我不知道,我不會像有些人不懂在那裝懂。
但資本市場,人脈非常好用~ 是有可能比藥的療效還要好用,
瑞幸咖啡的故事就證明一切,反正,大家在市場是來投機或投資的
最後看的都是錢,誰跟你在那邊五四三分析一堆,幼稚~

浩鼎慘多久了也拿出來講,也沒比北極星好去哪
藥華藥也沒比北極星好哪去
合一,在中長線支撐了,最好上天保祐不要破~支撐變壓力,上面也是一堆冤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愛生技10145293  發表時間:2020/12/23 上午 10:08:13第 9105 篇回應
所以

浩鼎→掛掉的人沒比北極星少

藥華藥→掛勢的人也沒比北極星少

合一→買在300以上的散戶也不少

你想表達什麼?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23 上午 12:40:20第 9104 篇回應
小心風大閃了舌頭。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11:44:36第 9103 篇回應
呵,哲哥又被請出來抬轎了,藥效不好,人脈有用?你早1萬個諾貝爾物理化學得主,100萬個愛因斯坦來,難道就能點石成金?石頭永遠是石頭,永遠不會變黃金啊,在者我以說過北極星副業是不得以為之,一間研發公司不斷四處找代工,其實蠻可悲的……
看看浩鼎,合一,藥華會去搞這有的沒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投資紀律10145266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11:44:36第 9102 篇回應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0/26 下午 04:55:39第 8945 篇回應
該版版主已請您另行開版作討論了,請勿繼續在此版發言,敬請配合,謝謝!BY必富網版主

-------------------------------------------------------------------------

版主大人,有人挑戰您的公信力,再煩請您處置,謝謝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11:12:24第 9101 篇回應
北極星藥業-KY(6550)今(6)日宣布,上週已正式與美國Nanotein公司簽約,合作發展奈米蛋白 (Nanotein),奈米蛋白產品是一種細胞培養基(Medium),主要應用在細胞培養的活化及擴增,這項合作後續將由北極星的美國廠負責量產,協助業界搶攻年數十億美元的細胞治療市場。

北極星指出,這項奈米蛋白產品,是源自美國柏克萊大學的國家實驗室(Lawrence Berkeley National Laboratory)發明人Curtis D. Hodge博士所帶領團隊,從國家實驗室技轉成立Nanotein公司。北極星將為其發展量產技術,並負責將未來量生產奈米蛋白產品供應全球之需,北極星除了擁有部分技術股之外,也享有將來的優先投資權。

另外,北極星藥業集團並將自Nanotein 相關産品之銷售中收取權利金,預計於2021年開始量產。
相信我,你快回補吧⋯⋯哲哥的人脈不是你能想像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二麻子10147732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10:10:36第 9100 篇回應
燈燈就是亂源,不斷重複的文章又來了,被大家投票給趕出去,居然可以臉皮厚到這種程度。之後,他每天又要發很多次重複再重複的廢文,老揚如果不制止,這個版面不是熱鬧,而是就要再次烏煙瘴氣。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9:00:54第 9099 篇回應
壞消息當然不一定是看空,須知壞消息也有分真壞假壞,壞中帶好,有點壞部算太壞,壞到不譨再壞
向裕隆減資彌補虧損,就是壞中帶好,股價反而有所攀升
但老實說藥會有反作用力這種消息可以說是壞到不能再壞
鐵定是看空的消息阿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道友請留步10151021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8:11:36第 9098 篇回應
燈大,君子指的是誰???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逐浪客1014632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7:47:35第 9097 篇回應
吃貨出貨、買進賣出,
這是需要經驗與功力去判斷,
看到壞消息就以為空,有時會有點好笑!
這也是為何無知的小散戶,永遠賺不到錢的原因,因為搞不懂虛實!

藉壞消息以低價大量買入,這不是明燈先生能做的事!至於您是不是小人,這就不清楚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6:47:06第 9096 篇回應
在下不過是提出警訊
低價買入之說實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5:39:19第 9095 篇回應
樓下這種空方都是想補貨的言論真是有夠好笑
說個例子給你聽
2015年 股價長期在10以下的4529昶洧
突然暴量上攻,傳出是要做電動車
果不其然這家廠參加了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了新車,並號稱性能與續航力都優於特斯拉
股價連續漲停,一下子就從20幾攻到67
突然爆發一份報告,指稱這是騙人的,是ptt造車,內容還蠻精彩
但是也很多台灣特斯拉的粉絲說不看好還做這麼大一篇報告,根本是低檔沒買到,想低價補貨
結果現在五年過去了,台灣特斯拉連一台車都沒賣出去
公司也改名了,股價甚至掉到5元
前一陣子還說要發展生技業務,業務內容竟是賣口罩

我不是說北極星跟這家4529一樣
只是想表達,有時候幹礁一些公司的做法
不代表想低價補貨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逐浪客1014632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5:25:13第 9094 篇回應
在股市大家都知道的消息,不是消息,
目的不外低檔吃貨,高檔出貨,無關恩仇!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5:11:17第 9093 篇回應
單藥聯藥皆是使用相同的藥物,而單藥即然有反作用力,想來聯藥亦難避免,差別只在於筆,單藥時反作用力容易看出,亦容易判讀出造成反作用力的藥物,聯藥時則較為複雜,難以判讀出問題在主藥或副藥身上。
我認為這份報告關於反作用力的報導是可信的,因若沒根據斷不會謝出這種攸關一個藥的價值的報告,除非和北極星有仇?可能嗎?
而這報告若屬實,北極星單藥這條路已是死胡同,故才會完全放棄單藥,改走聯藥,試圖作最後掙扎,只因已燒了百億,望能減少損失,但聯藥真的有前(錢)途,我是抱著很懷疑的看法的,星友慎思。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2:49:26第 9092 篇回應
報告說的是單藥沒錯
但上次肝癌中止實驗這是聯藥了吧...
別搞錯焦點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愛生技1014529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11:41:57第 9091 篇回應
搞了半天終於查到你們在說的阿霞,一開始還看不太懂

我從來沒在看投顧,可能有參考價值,
但投顧的報告寫了就相信,那真的是大便都能吃了
我從來不看投顧的報告,我其實也沒聽過幾個所謂的老師
都聽朋友說的,五根手指頭還有剩。

投顧就跟燈燈一樣,講到一個準的,包裝的跟神一樣
講到不準的,就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難怪一個樣,哈哈~~妖受喔~~~鬼來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11:21:21第 9090 篇回應

簡報上完全沒寫Source,只寫君安投顧
燈燈願意與風格爭議阿霞的獨家報告連結是燈燈的選擇

上述結果真偽見人見智
再者即將揭曉的是聯藥結果,不是單藥
燈燈站在阿霞可能有爭議的基礎上,加上悖離聯藥開獎現況的推論
只能建議慎言慎行,不然燈燈此後應會歸類為阿霞派了...是可惜了點
(雖然阿霞很有梗與有趣)

大家熱鬧ㄧ下還不錯
結果還是靜待華盛頓大學布萊恩的消息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愛生技1014529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10:02:32第 9089 篇回應
燈燈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燈燈一說話,股價就反彈

趣味趣味~~~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順治10148605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06:59:08第 9088 篇回應
明燈講了一大串

老實說這種藥效真的很令人擔憂阿,,絕對會影響很多投資人的看法,
我敢說假如這諮詢能早點讓大家知道很,多人都不會投資北極星的
北極星已花了上百億,已套了無數冤魂,結果單藥竟是條死路,你會敢投資一間只能做聯藥還是聯藥中的配角。

結果自己講自己30張短進短出,是自己打自己的臉嗎?
還是因為14塊一直等不到,沒有方法可用,狗急跳牆找投顧來開藥單?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道友請留步10151021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05:44:25第 9087 篇回應
所以燈大這些都是未經證實嘍????
所以燈大的發言算不算只是您的猜測阿???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01:49:34第 9086 篇回應
慎思、慎行、慎言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01:33:58第 9085 篇回應
www.financier888.com/news_view.php?PID=22&sn=1266
星友們似乎搞錯重點了
有人說出這似乎是北極星之前公司發布的檢討報告,而不是君安投顧自行研究的
但....有差嗎?今天重點不是那間投顧的報告,阿霞之流的我也不認同它們的公司的風格
今天重點在於藥只有前八周有效,而之後會因反作用力,精氨酸快速爬升這點是否為事實
若真是事實,那跟哪間投顧說出來有差嗎?
老實說這種藥效真的很令人擔憂阿,,絕對會影響很多投資人的看法,
我敢說假如這諮詢能早點讓大家知道很,多人都不會投資北極星的
北極星已花了上百億,已套了無數冤魂,結果單藥竟是條死路,你會敢投資一間只能做聯藥還是聯藥中的配角。
看人臉色的公司?星友們慎思阿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11:11:05第 9084 篇回應
明燈,你也不先查查阿霞是怎麼教人賺大錢的
不要告訴我你的復出只是為了證明你是霞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老土10150357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10:56:01第 9083 篇回應
這家君安投顧大有問題,專門炒股,
www.sfb.gov.tw/ch/home.jsp?id=104&parentpath=0,2,102&mcustomize=multimessage_view.jsp&dataserno=202005150002&toolsflag=Y&dtable=Penalty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道友請留步10151021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10:36:24第 9082 篇回應
請問燈大是哪個投顧說只有八週就會產生抗藥性的??
請問燈大有佐證資料可以分享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順治10148605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8:39:33第 9081 篇回應
明燈先生 你的龜腳蛇出來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愛生技10145293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7:40:53第 9080 篇回應
哈哈哈,妖受喔∼∼∼鬼來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7:25:56第 9079 篇回應
樓下所言非也,實只因無意間看到如此至關重要之資料,料想許多星友並不知情,才會冒著被刪帳號之風險
絕非想買進或多關愛北極星,只是這份報告實是宣判了北極星的路只能越走越窄,前景極不樂觀,不管和癌症都須長期用藥,若才八周便產生抗藥性,那麼北極星的價值恐比我當初估的藥更低了,顧才特此發文提醒眾星友阿,慎思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順治10148605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6:51:44第 9078 篇回應
明燈想要回補想瘋了
代表他的一些看空言論對於長期持有的星友一點影響都沒有
急了,慌了,才忘記自己早就被封鎖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二麻子10147732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6:40:06第 9077 篇回應
為什麼股海X燈又回來了? 為什麼? 為什麼可以? 為什麼大家花那麼多時間把他請出去,他還有臉在這裡留言?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北辰10148603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6:17:34第 9076 篇回應
哈哈~ 只能說 冥燈 到底有多熱愛 北極星 呀?!

一般被投票表決的踢走的人,大多也是識趣的閃人了

冥燈 還如果熱血的來回文.. :D 敬佩敬佩~ 不虧是救苦救難的 救世主 呀~~~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6:06:14第 9075 篇回應
感覺燈大跟以前的叮噹好像,是不是同一個人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6:02:54第 9074 篇回應
真理之會越證越明,並不因年代久遠而損其價值,且這段重要的資訊,只怕就連老星友,也很少人知道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祐10149493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5:27:00第 9073 篇回應
請老揚大或必富版主主持
日前已投票通過禁他於此版發言了
多久前的資料拿出來危言聳聽
不改其無的放矢的本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5:25:50第 9072 篇回應
歡迎燈燈重磅回歸,讓此版有機會在熱鬧起來,只要不亂罵人無腦就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5:20:30第 9071 篇回應
燈大師居然可以在此現身,可喜可賀,其實居於私心,我是想投3的,最好燈大師在此大張旗鼓,繼續瞎掰。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4:50:59第 9070 篇回應
投顧這篇文章是個值得深思的警訊,其資料必定有一定的事實根據才敢寫出來,文中提到用藥八週後會有反作用力,這應是指癌細胞會生出抗藥性,這時在投藥亦是無濟於事,且抗藥性這種東西會持續很久,這跟單聯藥並不相干,事實上就聯藥來說,更加顯得adi ped 20是多餘的,而這種資料恐只有公司內部的人才知道,當然不會公開出來打自己的臉,這也說明了之前的一些大股東不計成本的退出的原因,文中有說是探討肝癌,肺癌單藥失敗的原因,可見是當時公司沒公開或該說不敢公開的內部資料,這也說明了公司之後只做聯藥,而放棄了單藥的原因,可見單藥這條路已死棋了,剩利潤低的聯藥,至於哲哥投資說,呵,對於成本只有10元的投資人,你說他能多看好實是笑話,其目標價很可能就是維持著十幾塊的股價等可賣出時,跟星粉的想想恐怕落差很大,這篇報告可信度極高,因其證明了之後的走勢,在強調一次,這藥有其價值,但價值絕對不高,買在低點的可作價差賺,高點的則是已解套無望,且價值只會雖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低,星友慎思。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3:10:07第 9069 篇回應
這種投顧裡面的生技專家,是燈燈級的,不要說是諾貝爾等級的,就連替XX提鞋,都還不配。
如果藥效只有8週,那肺間皮癌、軟組織肉瘤的實驗,早就掛了,還能做完二期實驗嗎?連我這種門外漢,都騙不了。更何況是有點常識、見識的投資人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20/12/21 上午 11:04:59第 9068 篇回應
這篇文章不錯啊,
連董還隨便穿穿。跟浴火重生,哲哥入主時不同,那時穿西裝⋯
單獨用藥8週後慘不忍賭⋯⋯試問現在是單獨用藥嗎?
請整篇看清楚,若哲哥看完投顧拚三湊四的文章,還敢投入,這必有勇夫嗎還是貓膩
自己想想吧,投資是自己選擇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曄10145307  發表時間:2020/12/21 上午 07:56:07第 9067 篇回應
哇!發現新大陸
連公司都沒有的數據,投顧竟然會有

想必投顧裡也有諾貝爾等級生技專家,厲害!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道友請留步10151021  發表時間:2020/12/21 上午 02:58:49第 9066 篇回應
藥效持續8週有什麼不好?
八週後再補充阿??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祐10149493  發表時間:2020/12/21 上午 12:24:54第 9065 篇回應
餵什麼資訊就吃什麼下肚
不會思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生技專家10140885  發表時間:2020/12/20 下午 11:32:02第 9064 篇回應
這就是投顧不敢大力推薦的原因?哲哥投資前一定沒看到這篇報告
藥效只有八週?只多活八週生存期的標準會通過嗎?
只多活八週 之後惡化 會給藥證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20 下午 11:12:50第 9063 篇回應
北極星分析懶人包,療效視乎被講的很不堪,只有前八週有效@@

www.financier888.com/news_view.php?PID=22&sn=1266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18 下午 05:38:23第 9062 篇回應
瑪大你說的是即將是現在式,你卻回未來式,我當然知道是投資未來啊!我的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18 下午 03:24:01第 9061 篇回應
股票是投資,投資是投資未來,未來不是靠希望,也不是靠分析,更不是靠小道消息。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0/12/18 上午 11:57:03第 9060 篇回應
上班大您可以去統計一下他的舊文
應該已經揚帆十次以上了
而且在數十元的價格就已經揚帆過了
只是帆好像都被水手放火燒掉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18 上午 10:26:06第 9059 篇回應
瑪大你說的是你的希望還是分析還是小道消息?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愛生技10145293  發表時間:2020/12/18 上午 10:17:46第 9058 篇回應
那真的是奇蹟發生了,哈哈哈@@~~

休閒一下,生活總是要過,加油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道友請留步10151021  發表時間:2020/12/18 上午 08:55:27第 9057 篇回應
希望北極星能在農曆年前突破50🤣🤣🤣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18 上午 04:27:30第 9056 篇回應
輕舟將過萬重山,買好買滿,坐穩坐好,即將出港揚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愛生技10145293  發表時間:2020/12/16 下午 12:20:12第 9055 篇回應
真的,又要再邁入新的一年~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16 上午 09:29:39第 9054 篇回應
美國那邊準備要放聖誕節了,我想應該也沒什麼新進展了,
今年新團隊的成績就是簽了一間代工合約 and 台股創新高星星股價走了一年的一字頭 that’s all................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15 下午 07:32:43第 9053 篇回應
燈燈大師即將榮返老黑胖的版面,真是可喜可賀,只不過往往空方登基日,恰是星星股價穿雲時。哈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13 下午 07:20:03第 9052 篇回應
個人覺得只要年底結果不差,明年Q1順利進入三期
現龍於田的基本動作才算比較齊全
希望這個基本動作足以讓星星先回到市值200E與裕哥浩哥平起平做ㄧ下

我個人是認為接下來的授權才會是東風與大戲
但不管未來大家幾塊下車,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在自己的目標價脫手

星友們都辛苦了
成事在天,聽從命運的安排吧

看股東級距動的人真的不多
星星加油💪,真的很多人雖不說話但默默在挺你的
願你能實現你的天命,成爲下一個台灣之光與幫助更多人
也能給予這些挺你的星友們豐厚的回報

哈,很久沒落落長的發言了
今天一時興起,大家包涵一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13 上午 11:18:14第 9051 篇回應
Brian Andrew Van Tine 看來最近蠻忙的
下一個就換ADI PEG20了

www.onclive.com/view/expert-explains-significance-of-tazemetostat-fda-approval-for-rare-sarcoma
www.globenewswire.com/news-release/2020/11/19/2130181/0/en/Durable-Responses-with-ADP-A2M4-in-Synovial-Sarcoma-with-Confirmed-Responses-in-44-of-Patients-and-Disease-Control-Rate-of-94-Presented-at-CTOS.html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13 上午 08:35:44第 9050 篇回應
從8月14日以來,股權持有的情形,就開始一直朝著同樣的方向在轉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13 上午 12:50:59第 9049 篇回應
看來持有超過10張以上的股東的確都是抱緊處理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11 下午 11:15:07第 9048 篇回應
奈米藥物搭配STAT3抑制,穩定惡性腦癌GBM
geneonline.news/index.php/2020/11/15/stat3-glioblastoma-michigan-spnp/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11 上午 06:47:14第 9047 篇回應
星星的股價,確實很弱勢,很希望燈大師們的空軍,盡量的唱衰,讓看壞後市的,趕緊下車逃命去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投資紀律10145266  發表時間:2020/12/10 下午 11:49:48第 9046 篇回應
官網上的科顧一個都不剩

有人知道怎麼回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10 下午 10:17:24第 9045 篇回應
瑪大沒關係啦!作為星星的多軍到目前為止確實也只能待在胯下讓空軍巴好玩的份,習慣就好,只是現在真的只剩星星還沒過萬重山啦!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10 下午 08:40:51第 9044 篇回應
外勞芬的話,居然也能聽,還傳到老黑胖那裡去,揚帆都說了N次了,哪一次不是說了就跌,哈,真是傻,傻一次也就夠了,還傻N次,哈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10 下午 06:04:11第 9043 篇回應
輕舟將過萬重山,坐穩坐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9 下午 04:31:59第 9042 篇回應
北極星藥業-KY 109年11月營收216萬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愛生技10145293  發表時間:2020/12/8 上午 09:27:54第 9041 篇回應
況且,看均線是比較危險,看型態,還不見得~

要笑,別笑太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愛生技10145293  發表時間:2020/12/8 上午 09:18:01第 9040 篇回應
前陣子的型態來看,不意外阿,但無所謂,呵啥?

哪隻股票不是強弱強弱,漲跌漲跌,不然還能怎樣~?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第一頁上一頁34567891011下一頁下十頁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F-北極星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興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