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立景光電
奇景2021/Q1法說會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TB10148246  發表時間:2021/5/7 下午 12:03:36
www.himax.com.tw/wp-content/uploads/2021/05/HIMAX_1Q21_Earnings_PR_Final_cht.pdf

與立景光電有關的部份摘錄如下:

非驅動IC產品 -- LCoS 微投影解決方案

在 LCoS 微投影解決方案方面,在 2021 年第一季,奇景專有的自發光 LCoS 微型顯示器(Front-lit LCoS),整合 LCoS 微型顯示器、光波導和高效率白光 LED 的解決方案,成功導入世界領先的堅固耐用型頭戴式裝置,適用於工業工作環境。該解決方案是一種實境輔助顯示(assisted-reality)型的免持式頭戴裝置,其中,奇景自發光 LCoS 微型顯示模組,在視線下方提供 7 英寸的單眼屏幕顯示,以幫助工人能獲得即時工作資訊。奇景自發光 LCoS 微型顯示器,以小巧的外形,低功耗和更高的亮度,與客戶應用完美搭配。目前奇景正在與客戶緊密合作,以獲得嚴格的工業級認證,預計 2021 年第三季將開始放量出貨。

非驅動IC產品 -- 晶圓級光學鏡頭 (WLO)

奇景的晶圓級光學鏡頭(WLO,wafer level optics)業務,由於主要客戶恢復上一世代舊產品訂單,2021 年第一季營收較上一季大幅成長,預期第二季營收將與第一季持平。此外,奇景持續與客戶及合作夥伴開發涵蓋 ToF 3D 感測器、AR/VR裝置及生物醫學裝置等下一代WLO光學應用產品。

奇景擁有15年高精密度繞射光學(diffraction optics)技術經驗,為業界技術先驅者,目前正與一些世界最重量級公司,共同開發多種應用中截然不同的光學設計。繞射光學元件﹝DOE﹞帶有預先設計的圖案,用於控制入射雷射光的相位、形狀、方向、甚至功耗,以輸出特定的光學功能,這些在標準折射光學系統中是不可能達成的。目前,繞射光學元件已在3D感測、AR/VR 裝置、全息顯示、生物醫學檢測及光學通訊等等中被廣泛採用。繞射光學元件擁有低成本、輕便和高精密度的特性,在下一代光學技術的應用,將扮演關鍵地位。

會員:ABC10134671  發表時間:2023/5/12 上午 07:49:51第 6 篇回應
晶圓長約解約影響獲利 奇景光電第二季恐虧、下半年拚反彈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TB10148246  發表時間:2021/5/19 下午 02:22:13第 5 篇回應
立景光電產品三支腳成形: Portable AR, HUD, LiDAR

Himax is the most innovative IC design company in Taiwan.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Idiot10132876  發表時間:2021/5/19 下午 01:43:52第 4 篇回應
變成5G概念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不要漲太快10137074  發表時間:2021/5/19 下午 01:23:38第 3 篇回應
WLO是奇景做的 不是立景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Idiot10132876  發表時間:2021/5/19 下午 01:19:54第 2 篇回應

tw.appledaily.com/property/20210519/RR32D36VYBHMVEXS5KJ2WJGYXY/

驅動IC大廠奇景光電(HIMX)推出最新的LCoS相位調變(phase modulation)技術,可應用於汽車用的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AR HUD),提供全息影像顯示,以及在光學通訊網路上,應用於波長分波多工系統(WDM)內之波長選擇開關模組(WSS,)等兩個關鍵應用平台。

奇景LCoS顯示器的設計和生產,已有十多年歷史,已打入大眾市場開發產品的多個頂級品牌及公司採用,運用於其產品中。奇景在台灣擁有一個LCoS工廠,目前每月產可達30萬片LCoS面板,產能最高可擴增達每月200萬片。

奇景以相位調變LCoS作為全息影像顯示的車用AR 抬頭顯示器平台,奇景LCoS相位調變技術的AR 抬頭顯示器,可將汽車儀表板資訊,直接投射在駕駛視線內的汽車擋風玻璃上,顯示在焦點50公分處的焦點平面;並可同時投射導航地圖或即時導航等訊息在擋風玻璃上,顯示在焦點約10公尺處的焦點平面上,將訊息融入實際環境中,讓駕駛能更自然及安全的接收來自車上各種駕駛輔助訊息。

AR 抬頭顯示器並搭配專有的電腦計算全息演算計算引擎,可演算即時AR融合訊息,以及進行影像失真調整,以適應不同的擋風玻璃曲率。

在WDM網路的最新WSS系統中,相位調變LCoS負責將入射雷射光源分散、並切換到各個單獨的傳輸端口中,無需硬體數位解多工器(digital de-multiplexor)。其簡化多工交換架構可以達到更好、更靈活的波長選擇,並有效地控制數據的路由傳遞。

奇景光電執行長吳炳昌表示,AR 抬頭顯示器將成為汽車重要關鍵配備之一,奇景相位調變LCoS,可以在車用AR 抬頭顯示器中達到多焦點全息顯示,並打破目前抬頭顯示器通用標準。

同時,隨著5G產業不斷蓬勃發展,奇景相位調變LCoS提供WSS系統的關鍵技術,處於核心地位,可提供通訊網路更高的數據頻寬,奇景不斷運用領先業界LCoS技術,推動各類技術解決方案,以滿足未來奇景客戶新穎及創新的應用方案需求。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愛讀書10030395  發表時間:2021/5/12 下午 08:47:45第 1 篇回應
請問晶圓級光學鏡頭 (WLO)也是立景作的嗎? 謝謝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1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立景光電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