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金萬林企業
金萬林新冠試劑8月銷美放量下半年營運躍升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0/8/20 下午 05:22:21
讓我們一起期待金萬林八月營收與九月營收能創佳績!!!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基因檢測廠金萬林(6645)布局新冠檢測試劑有成,日前已拿下歐盟CE、美國緊急授權(EUA LAB)的認證,配合外銷專用查驗登記7月3日領證,正式進軍海外商機,美國市場除了透過合作檢測公司AGI推展,也規劃7月成立子公司,直取當地市場,日本、土耳其、巴西及南美洲等其他地區的銷售也會啟動,預估檢測試劑8月出貨開始放量,推波營收、獲利同步躍升。

金萬林今日召開2020年股東常會,會中承認2019年度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表,2019年營收2.7億元,較前一年度成長16%,由於2017年投資設立實驗室、建構基因資料庫及擴大生資團隊,研發費用大幅增加,從往年的2%左右一舉拉升至7%之上,加上建構的自有品牌產品目前仍處於驗證及推展階段,導致營運虧損,稅後虧損3187萬元,每股虧損1.55元。

董事長暨總經理陳惠娥表示,新冠肺炎今年初爆發,確實影響學校及研究室的拉貨,也延遲公司海外市場推展計劃,累計1-5月營收為9313萬元,較去年同期下滑8.60%。

不過,公司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自動判讀套件,已於5月初優先通過歐盟CE認證,客戶PacGenomics以公司開發之檢測試劑向美國FDA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 LAB)亦於5月下旬通過,近日更接獲衛福部外銷專用查驗登記通過,7月已領證,可以正式出貨至海外市場,成為今年營運的最大動能。台灣的專案製造也有機會在未來兩周內取得。

美國市場未來業績推展將採雙軌制,除了透過合作夥伴-基因檢測公司AGI推廣至美國小型健保醫療體系服務的實驗室,也規劃7月成立子公司,預計2個月內完成認證,未來可以直接在當地銷售,加快精準醫療相關服務的服務推展。其他市場,包括日本、土耳其、巴西及南美洲等其他地區的銷售也會啟動。

至於銷售各地的新冠檢測試劑售價,陳惠娥說,公司的銷售是採B2B(Business to Business),每個國家的終端售價大不同,以最大市場美國來說,最終端價格約50美元,公司的售價約8-10美元。目前海外詢問單很多,配合外銷許可正式取得,7月上旬後開始接單,出貨量將逐步放大,預計8月開始放量,推波營收、獲利同步躍升。產能部分則不是問題,除了現有的代工夥伴世基,也會尋找第二甚至第三家代工廠商。

金萬林今日股東常會也進行董事及獨立董事全面改選,新任董事包括高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陳惠娥)、吳品聰、吳品祥、洪瑩儒、林有忠、陳建宇,獨立董事為劉席瑋、黃瑞祥及鄭明松;其中,本屆新任董事陳建宇為美國醫學博士,在加州醫界有深厚人脈,將有助強化金萬林在美國市場營運推展之能量。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12/14 下午 05:15:22第 364 篇回應
次世代基因定序健保給付 李岡遠以肺癌為例,他表示,若是鎖定在無法開刀的肺癌患者,每年約5000名癌友受惠,由健保給付檢測費用,抓出關鍵基因,對症下藥。

【NOW健康 陳如頤/台北報導】健保給付「次世代基因定序」(NGS)最快明年第2季上路,首波共有肺癌、乳癌等11種癌症病友受惠,不過,該項給付「1人1次」,如何把握使用時間點,為眾多癌友關心焦點。專家建議,確診罹癌時,即應做1次NGS檢測,決定第1線用藥;待出現抗藥性、癌細胞復發,再做1次廣泛型NGS,找出抗藥機制與可能治療方向。

台灣癌症基金會今(10)日於台大舉辦「2023癌症精準治療大未來——戰勝癌細胞,你應該要知道!」病友講座,台大癌醫楊志新院長、台北慈濟醫院醫療部醫療長何景良教授、台北醫學大學李岡遠副校長、台大癌醫癌症防治中心主任林宗哲、奇美醫學中心病理部分子病理科主任李宛珊、台大醫院腫瘤醫學部教授梁逸歆等多名權威專家與會。

「這是1項攸關人命、值得投資的檢測!」李宛珊說,「次世代基因定序」(NGS)(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為先進的分子檢測技術,近年來,癌友對於此檢測的接受度愈來愈高,只要經濟情況許可,或有私人醫療保險給付,幾乎都會接受此檢測,找到變異基因後,對症下藥,可謂是「精準治療」經典模式。

李岡遠表示,想要精準狙擊癌細胞,關鍵在於基因檢測,透過腫瘤切片或血液檢體,找到對的癌友,給予正確、有效的抗癌藥物。2000年起,隨著標靶藥物問世,配合基因檢測,癌症治療進入「精準醫學」紀元,真正做到個人醫療。

李岡遠指出,依照檢測項目,NGS大致可分為廣泛、一般等兩大類,前者費用較高,屬於全面性檢測(約4、5百種基因),可檢測出少見的基因突變型,作為治療重要指引。

至於一般型的「次世代基因定序」(NGS),檢測項目較少,主要針對標靶藥物相關基因檢測,例如,EGFR、ALK、MET類標靶藥物,健保目前規劃NGS給付類型以此為主。至於NGS檢測的使用時機?李岡遠提出2大原則:

1.確診罹癌時,即建議接受1次NGS檢測,決定第一線用藥。

2.使用標靶藥物後,出現抗藥性,癌細胞復發,此時,再做1次廣泛型「次世代基因定序」(NGS)。

李宛珊指出,在確診後、用藥之前,接受檢測的成效最好,此時,如能取下切片組織,基因檢測報告即為醫師評估的重要參考依據。如不幸復發,對於標靶藥物產生抗藥性,建議再做一次廣泛型「次世代基因定序」(NGS)檢測,仍有機會找到相對應的藥物。

不過,該項給付1人1次,專家一致認為,如果病況嚴重,已無太多時間可以等待,建議考慮先用掉健保給付NGS。如果病情較為平穩,或症狀明顯,則可考慮使用傳統方法找出基因型,將健保給付NGS留到後面再用。

健保署預定明年第2季將肺癌、乳癌等11種癌症列入首波「次世代基因定序」(NGS)給付對象,何景良醫療長表示,新制上路後,除可造福廣大癌友,減輕經濟負擔,透過精準治療,也能減少健保藥物支出費用。

李岡遠以肺癌為例,他表示,若是鎖定在無法開刀的肺癌患者,每年約5000名癌友受惠,由健保給付檢測費用,抓出關鍵基因,對症下藥。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12/14 下午 05:10:50第 363 篇回應
金萬林初創新板12/21上市

彭暄貽

2023年12月8日 週五 下午1:24

金萬林(6645)公告股票初次創新板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承銷價格。金萬林表示,為配合初次上巿前公開承銷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2,968,000股,現金增資採溢價方式辦理,競價拍賣最低承銷價格為每股25元,依投標價格高者優先得標,每一得標人應依其得標價格認購,各得標單之價格及其數量加權平均價格為34.1元,高於最低承銷價格之1.2倍,因此,公開申購承銷價格以每股新台幣30元溢價發行。

金萬林2015年看準精準醫療商機,開始布局 NGS 高階檢測,近年已取得衛福部 (TFDA)LTDS認證,成為台灣獲得最多檢測項目認證廠商;旗下NGS檢測平台可一次篩檢523個癌症相關基因、具有三級資料解讀與大數據資料庫分析能力。此外,美國子公司健安聯(Gene On Link)實驗室也陸續取得美國 CLIA 認證及最高規格CAP認證,是目前全台少數取得三項高階檢測認證的檢測服務公司。

金萬林指出,健保署宣布2024年NGS將納入健保給付。由於目前台灣每年新增癌症患者約14萬人,明年起台灣將提供癌症病患每人一生一次的次世代基因檢測補助,且僅需確診為一期即可進行,加上近年標靶與基因治療藥物增加且採高定價,根據健保署規定,部分標靶抗癌症藥物都必須先取得NGS報告,才提供健保給付下,市場規模必將擴增。

因應未來檢測量能,金萬林已在台灣與美國洛杉磯建置7處服務據點與3座實驗室,合作醫院超過30家,診所則逾50家,可提供客戶與國際大廠相同等級規格的NGS檢測與分析服務。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8/31 下午 05:20:20第 362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低調低調...等待明年超大利多噴發

《證交所》金萬林創新板上市案明日審議

15:392023/08/31 時報資訊 莊丙農

台灣證券交易所9月1日召開有價證券上市審議委員會會議,將審議金萬林(6645)申請股票創新板上市案。

金萬林實收資本額4.6億元,主要產品為生物醫學產品銷售暨基因檢測分析服務,2021年到2022年稅前淨利分別為1.15億元、0.67億元,每股稅後盈餘2.23元、1.05元,今年上半年稅後虧損0.47億元,每股稅後虧損0.83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8/6 下午 11:08:14第 361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金萬林(6645)受惠次世代基因定序檢測納入健保有望

時報資訊

2023年8月5日 週六 上午11:10

【時報-台北電】颱風過境,台股本周也掃到美債信評調降「颱風尾」,失守萬七大關,以中小型股為主的櫃買指數單周更重挫逾3%,連帶興櫃市場也遭空襲,儘管如此,雄獅(2731)小金雞旅天下(6961)蜜月行情力抗賣壓,單周翻倍強漲,金萬林(6645)則受惠次世代基因定序檢測納入健保有望,走出慶賀行情、勁揚逾2成。

美債遭降評,美國金融市場一感冒,全球股市就打噴嚏,台美股市本周「壓力山大」,興櫃市場也冷颼颼,單周漲幅逾雙位數個股僅剩六檔。

而AI股暫時熄火,部分資金轉進追捧非電族群,法人看好,包括CDMO、ADC抗體藥複合體、原料藥產能復甦,都將是下半年生技股重點題材,興櫃市場生技小尖兵本周魅力依舊,金萬林、晨暉生技、大江基因等紛紛表態。

次世代基因定序(NGS)最快明年第二季納入健保給付,近期市場討論熱度高,相關概念股也走出慶賀行情。(新聞來源 : 工商時報一鄭郁平/台北報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7/31 下午 12:05:17第 360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次世代基因定序檢測納健保 生技股狂歡

2023/07/31 11:11:37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次世代基因定序(NGS)最快明年第2季納入健保給付,激勵概念股展開慶祝行情,包括創源(4160)、慧智(6615)開盤雙雙以跳空漲停之姿,強勢鎖在漲停價位,興櫃股的金萬林(6645)漲勢更為強勁,盤中股價來到51.5元,漲幅超過二成。

法人表示,次世代基因定序檢測納入健保後,精準醫療普及化趨勢將更為顯著,主要是可降低民眾進行基因檢測的門檻。不僅可以協助醫師進一步判別病況與病患預後,並可針對每一型別的患者擬定更精準的治療計畫。

金萬林長期推廣癌症基因檢測應用於精準醫療,可提供癌症病人的精準癌症用藥基因檢測與提供伴隨式醫療檢測,以及遺傳性癌症基因檢測。公司表示,精準醫療的目的就是要針對相同病徵但實際上因應個人體質差異給予不同的治療和預防,尤其在臨床上的精準用藥,可大幅提升治療效率,近年精準醫藥市場規模快速成長,發展上以癌症為主。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7/31 上午 09:42:31第 359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有助找對癌症標靶藥 提高療效 次世代基因定序 擬納健保給付

金萬林營收會因 NGS 有機會大爆發!!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台灣每年約十二萬人罹癌,若進行次世代基因定序(NGS)看基因突變位點可決定用何種標靶藥物提高療效,但NGS所費不貲,很多癌友無力支應。健保署署長石崇良昨證實,準備將NGS納入健保給付,除減少癌症病患負擔,也能更精準投藥,提升治療效果。

NGS可一次檢測多個基因 有利診療

隨著醫療科技進步,精準醫療成為癌症治療趨勢,新興標靶治療或免疫療法以生物標記(biomarker)檢測來尋找治療標的。由於NGS技術一次可檢測多個基因,於是發展出次世代基因定序技術,提供醫師診療有利工具,為病人選擇最有效的藥物與治療。

石崇良表示,很多治療癌症的標靶藥物,需針對特定的基因位點突變才會有效,但這些突變位點一定得做基因定序才能得知。而NGS納健保,健保署預估在今年底前完成討論,明年搭配特管辦法(特定醫療技術檢查檢驗醫療儀器施行或使用管理辦法)上路,最快明年第二季或第三季開始給付。

減少病患負擔 最快明年第二季開始

目前健保有給付十五種癌症標靶藥物、對應八種癌症。而肺癌、乳癌、大腸直腸癌和卵巢癌等有較多的標靶藥可用。石崇良說,目前還未決定哪些癌症或療程可適用NGS健保給付,「給付要針對有效的藥及時機,終身一次給付或是其它治療方式無效後才給付,因為這與人數多寡、全額或部分給付等,都環環相扣」。

NGS治療並不便宜,以台大醫院相關實驗室公布費用為例,癌症藥物基因檢驗一次要價三萬八五○○元。石崇良補充,還要看基因位點的多寡,若檢測位點多,最高可能達十幾萬元,給付多少位點?誰開檢驗單?實驗室資格等,未來都會加以規範。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7/27 上午 11:10:29第 358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金萬林取得台美兩地CAP認證,完成全球高階檢測服務市場佈局

財訊快報

2023年7月27日 週四 上午10:23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國內基因檢測儀器與服務大廠金萬林(6645)持續深化檢測服務能量,繼取得台灣衛福部的LTDs認證後,金萬林美國分公司Gene on Link昨(26)日取得全球最高規格的美國病理協會(CAP)認證,搭配先前取得的CLIA認證,成為台灣少數擁有三項高階醫學檢測認證的檢測服務供應商,等同取得進軍美中台與東亞的高階檢測市場的門票,完成搶佔高階檢測市場的國際佈局。金萬林今年亦參展2023亞洲生技大展,展出代理之高階檢測儀器,並將於明(28)日參與BioBusiness Asia論壇,向各國來賓分享儀器、精準健康、新藥、智慧醫療等領域的佈局。

金萬林以代理銷售各國高階實驗室精密檢測儀器起家,客戶遍佈國內高階研究單位、醫療院所。為深化客戶服務,擴大利基,陸續在2015年延攬資訊團隊,成立「Dry Lab」協助國內醫療與學研單位進行檢測資訊分析,並於2017年進一步成立病理檢驗實驗室,也就是所謂的「wet lab」,讓醫療院所幫病患採樣後送到金萬林進行相關分析,成為高階生技醫療精密檢測服務供應商,並陸續取得高階檢驗認證,將業務從代理跨足到檢測服務,並申請高階認證,希望成為國內醫療與學研單位,甚至生技研發公司的後盾。

目前金萬林已取得衛福部的LTDS(Laboratory Developed Tests and Services, LDTS)認證,可為癌症病患提供次世代基因檢測(NGS),能一次檢測523個癌症相關基因,讓醫生得以為病患針對致病基因對症下藥,提高治療效率與品質,是台灣少數可以提供NGS服務的高階檢測服務廠商之一。

為拓產美國市場,金萬林早在美國設立子公司Gene on Link,並已取得CLIA認證。CLIA為美國聯邦醫療保險和醫療救助服務中心(簡稱CMS)頒發的認證,為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所認可的檢驗標準。因適用範圍限於美國,為強化國際連結,Gene on Link即繼續申請規格最高的CAP認證。據了解,目前台灣取得CAP認證的學驗單位與生技公司僅寥寥數家,而同時具備LTDs,又取得CLIA與CAP三項認證,僅有金萬林一家。

金萬林總經理楊文明指出,CAP認證為目前全球最具公信力的臨床醫學檢驗室認證標準,獲得認證後,將可提供醫療院所、臨床試驗服務(CRO)公司,以及學研單位相關的檢測服務。最近幾年,生技醫藥產業成為兩岸以及日韓等國的發展重點,多數也以進入美國市場為目標,其臨床試驗等數據,若取得CAP認證,將更有利於取得美國FDA等法規單位的認可,加速產品的研發速度或降低補件風險。金萬林取得CAP,不僅代表所提供的檢測服務獲國際最高規格認證,也等同取得進入國際市場的門票,完成全球市場的拼圖。

此外,金萬林也成立了代謝體學核心實驗室,透過功能性代謝體的精準檢測,讓醫生可針對病患提供個別的診斷治療與預後評估,可針對健康或次健康族群,提供「精準營養」建議,將服務項目從精準醫療的疾病檢測,再拓展到針對個人健康的諮詢與建議服務,成為全方位的檢測服務公司。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7/27 上午 11:01:45第 357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金萬林美子公司獲病理協會認證 完成高階檢測市場佈局 是台灣少數可以提供 NGS 服務的高階檢測服務廠商之一

鉅亨網記者沈筱禎 台北2023/07/27 10:28

基因檢測廠金萬林 (6645-TW) 美國子公司 Gene on Link,獲得全球最高規格的美國病理協會 (CAP) 認證,加上之前取得的台灣衛福部 LTDs 認證與美國 CLIA 認證,成為台灣少數擁有三項高階醫學檢測認證的檢測服務供應商,完成搶佔高階檢測市場的國際佈局。

總經理楊文明指出,CAP 認證為目前全球最具公信力的臨床醫學檢驗室認證標準,獲得認證後,將可提供醫療院所、臨床試驗服務 (CRO) 公司,以及學研單位相關的檢測服務。

楊文明進一步說,近年生技醫藥產業成為兩岸以及日韓等國的發展重點,多數也以進入美國市場為目標,其臨床試驗等數據,若取得 CAP 認證,將更有利於取得美國 FDA 等法規單位的認可,加速產品的研發速度或降低補件風險。

為拓產美國市場,金萬林在美國設立子公司 Gene on Link,並已取得 CLIA 認證;CLIA 為美國聯邦醫療保險和醫療救助服務中心 (CMS) 頒發的認證,為美國 FDA 所認可的檢驗標準。

此外,金萬林也已取得衛福部的 LTDS(Laboratory Developed Tests and Services, LDTS) 認證,可為癌症病患提供次世代基因檢測 (NGS),能一次檢測 523 個癌症相關基因,讓醫生得以為病患針對致病基因對症下藥,提高治療效率與品質,是台灣少數可以提供 NGS 服務的高階檢測服務廠商之一。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7/25 上午 10:29:11第 356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精準醫療論壇/基因檢測 促納健保

記者謝柏宏/台北報導

2023年7月24日 週一 上午6:31

精準醫療牽動未來醫療產業發展,台灣精準醫療業者將透過今年的亞洲生技大會,舉辦「次世代基因定序管理與發展趨勢論壇」,其探討重點就是讓台灣的次世代基因定序(NGS)能獲得健保給付。

主辦單位表示,隨著資訊科技平台與人工智慧(AI)、5G、大數據分析等前瞻技術導入生技醫療產業,NGS技術重要性與日俱增。

然而,如何讓基因檢測實驗室品質管理更加接軌國際、發揮健康大數據價值、提升精準治療之臨床效益,並進一步探討可行的給付政策方案,仍待各界先進凝聚共識。

鑑於國際推動NGS技術實現個人化精準醫療照護,並成為台灣各界共同努力目標。

這次舉辦的「次世代基因定序管理與發展趨勢論壇」,其中一項主題就是探討台灣推行NGS的給付展望,在資誠(PwC Taiwan)榮譽副所長曾惠瑾主持下,邀請健保署署長石崇良及台大醫院癌醫分院院長楊志新一起探討落實健保給付的可能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7/12 下午 10:09:34第 355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精準健康產業政策白皮書」提五大建言...鄭文燦允交衛福部研究

鄭鴻達

2023年7月11日 週二 上午11:43

台灣精準醫療產業協會(PMIA)周一(7/10)提出「2023精準健康產業政策白皮書」,給出五大政策建議方向,希望藉此能落實精準健康政策,以對症下藥嘉惠全民,並且優化醫療配置、推動大型群體基因定序,提高精準健康的可近性。

此五大建議方向,包括以精準健康優化醫療配置,嘉惠民眾健康福祉、接軌國際趨勢,研議精準醫療次世代基因定序(NGS)檢測納入健保給付、借助台灣科技優勢,推動大型群體基因體定序計畫,以建立精準健康發展利基、優化醫療機構申請實驗室開發檢測(LDTs)之申請程序與管理、健全健康資料應用環境,打造健康大數據永續基礎。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會將此白皮書所建議內容,交由衛福部進一步仔細研究,並讓相關的法人、公協會多運用新的制度,希望讓精準醫療、精準健康產業未來發展更好,一方面是保障病患健康福祉,也促進醫療產業發展,並兼顧醫學倫理及個資保護需求。

健保支出快速成長 醫院成本提升、「4C」是主因

鄭文燦致詞時回應表示,近年健保支出成長很快,加上人口老化與醫療需求一直提高,健保費用在總統蔡英文任期內7年來看,已從約6000多億元成長到8000多億元,會成長的原因,包括醫院成本外,也有4個「C」,這包括CPI(消費者物價指數)、COVID-19疫情、癌症(cancer)以及C肝公共衛生計畫的推動。

鄭文燦接著表示,蔡總統上任之後,先是在2016年推出了「5+2產業創新計畫」,生醫產業也在其中;2020年則推出「六大核心戰略產業」,其中包括精準健康產業。他也揭露,台灣廣義的生技醫療產業產值,目前已超過6000億元,其中精準醫療支出現在已達400多億元。

鄭文燦:台灣醫學、科技都領先 可為精準健康產業支柱

鄭文燦表示,因此如何完善此生態系,並導入醫療新科技,是政府未來很重要的方向,台灣在醫學、科技兩個領域都具有領先地位,兩者相加乘,一定可以成為台灣精準健康、精準醫療產業的支柱。

鄭文燦說,至於未來要如何讓法制、環境以及健保給付都能夠跟得上產業發展,政府會將白皮書中所建議的內容,交給衛福部進一步仔細研究,也會讓相關法人、公協會多運用新制度,以期精準醫療、精準健康產業未來能發展得更好。

鄭文燦表示,這一方面是為了保障病患的健康福祉,也促進醫療產業發展,同時也兼顧醫學倫理和個資保護需求。他直言台灣在醫療與科技兩方面指標都很高,確實有好條件發展精準健康產業,因此政府會與協會好好推動及合作。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7/12 下午 10:05:02第 354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2023/07/12, 醫療

PMIA 台灣精準醫療產業協會提出2023精準健康產業政策白皮書 籲落實精準健康政策 「對症下藥」擴大嘉惠全體民眾

精準健康已是醫療、健康產業發展的重要趨勢,無論行政院「5+2產業創新計畫」或蔡英文總統所揭示六大核心戰略產業指引,都顯示我國精準健康的發展已經紮下堅實基礎,具備一定發展優勢。2021年台灣更被英國經濟學人雜誌的「個人化精準醫療發展指標(Personalised Health Index, PHC Index)」評定為亞太區第二名,僅次於新加坡。然目前精準健康仍須面對實務、法規問題,本次「2023精準健康產業政策白皮書」徵詢產、官、學、研、醫、病六大領域專家意見,提出包含以精準健康優化醫療配置、次世代基因定序(NGS)檢測納入健保給付、推動大型群體基因體定序(population sequencing)計畫、優化醫療機構申請實驗室開發檢測(LDTs)、打造健康大數據永續基礎等五大政策建議方向,期待政府與產業一同開拓精準健康下一步。

台大醫學院癌醫中心醫院院長楊志新也於記者會中表示,NGS等癌症基因檢測,已是許多癌症治療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項目,缺少此檢測,癌症專科醫師將無法提供最準確的治療。各國及台灣之治療準則也都已納入標準之治療流程及給付,希望台灣健保可儘快趕上國際之水準。台灣的醫療支出只占GDP的6.1%,歐美及先進國家多在8%以上;而台灣的6.1%醫療支出,還包含大多數自費。呼籲應將更多經費投注在健康上,也期望政府、私人保險,與民眾都可重視精準健康,雖然感覺初期花費較高昂,但可有效省去後續的龐大醫療開銷。

2023精準健康產業政策白皮書五大建議方向:

(一)以精準健康優化醫療配置,嘉惠民眾健康福祉:醫療成本隨著台灣邁入超高齡社會將會遞增,應思考如何利用精準健康來優化醫療資源配置,提高精準健康的可近性,促進整體社會健康與病人治療成效。

(二)接軌國際趨勢,研議精準醫療NGS檢測納入健保給付: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歐洲腫瘤學學會(ESMO)近年陸續將多項癌別的治療指引中納入NGS,韓國、日本及英國也都分別於2017、2019及2021年以部分負擔的方式給付NGS。

(三)借助台灣科技優勢,推動大型群體基因體定序(population sequencing)計畫,以建立精準健康發展利基:透過群體基因及健康大數據的分析,找出國人罹病風險因素及對應基因,使得具有高風險基因的個人能及早預防,進而改善提升全民健康。

(四)優化醫療機構申請實驗室開發檢測(LDTs)之申請程序與管理:優化LDTs之申請程序及審核標準一致化,提高精準健康檢測量能、速度,並降低檢測成本,從而提供醫療機構之品牌及服務與委外實驗室之品質及技術最適利基。

(五)健全健康資料應用環境,打造健康大數據永續基礎:政府應迅速設立獨立機關進行資料規格化及統合作業,才能加速數據整合運用之進程,同時建立完善的健康資料安全運用與健康大數據永續發展的法規環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7/11 上午 09:08:55第 353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生技國家隊」金萬林申請創新板上市

金萬林 112年6月營收3288萬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6/9 下午 09:12:20第 352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生技國家隊」金萬林申請創新板上市 今年第3家

李瑞瑾|Yahoo財經特派記者 2023年6月9日 週五 下午4:10

「生技國家隊」的金萬林(6645),深耕精準醫療領域多年,為配合長期經營發展目標,今(9)日送件申請股票上市,是繼巨鎧精密、鴻華先進後,今年第3家申請臺灣創新板公司。

依送件資料顯示,成立於2004年的金萬林從科研代理出發,深耕台灣基因科研市場多年,涵蓋最前端的實驗諮詢、中端的儀器設備及試劑供應,到後端的資料分析。

金萬林以服務客戶的經驗,發展自有品牌基因檢測服務,整合臨床醫學資訊與 生物大數據分析等關鍵技術,具有多樣資料庫,開發出全方位的檢測套組,針對健 康人、亞健康人、罹癌患者等不同生理狀態,打造出全台首家「基因體和代謝體整 合醫學平台」,在全球有逾15萬例使用經驗。

金萬林的基因檢測服務,可依照每個人健康狀態的需求提供檢測建議,以「One Stop Solution」一站式整合型精準醫學服務,提供個人化精準檢測的最佳選擇。秉持 「國際規格.在地服務」理念,基因檢測在地化「全程在台實驗室完成檢測與分析」, 嚴格把關基因資料庫外洩他國疑慮,金萬林依循國際對實驗室的認證規範,符合衛福部「特管辦法」每個環節滴水不漏,檢驗流程及技術等皆符合規範標準。

同時,以最嚴格標準管理,積極參與國際級實驗室能力試驗與認證,包括衛福部LDTS列冊、TÜVNORD個資保戶安全、TAF ISO17025、美國CAP、德國INSTAND、美國 CLIA、美國FDA等國際認證。

金萬林著眼全球生物CDMO(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前景,以美國為灘頭堡,美國子公司Gene on Link LLC.擁有CAP與CLIA雙重認證,躋身國際實驗室的水準, 同時利用在台基礎醫療研發量能、資源、人才優勢,積極布局北美市場,搶攻CDMO國際級大單。

證交所指出,臺灣創新板以行動具體支持創新性企業發展,除協助加速進入資本市場,並滾動檢討上市申請流程及法規,打造更友善的籌資環境,目前申請產業類別涵蓋綠能 環保、半導體、數位經濟、電動車、生技醫療等多個新興產業範疇。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6/5 下午 10:44:30第 351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金萬林董事會決議除權息基準日相關事宜 每仟股無償配發141股 及 每仟股盈餘配發100元

日 期:2023年05月26日

公司名稱:金萬林 (6645)

主 旨:董事會決議除權息基準日相關事宜

發言人:楊文明

說 明:

1.董事會、股東會決議或公司決定日期:112/05/26

2.除權、息類別(請填入「除權」、「除息」或「除權息」):除權息

3.發放股利種類及金額:

(1)股東股票股利:盈餘轉增資計新台幣37,000,000元,資本公積轉增資計

新台幣20,000,000元,合計新台幣57,000,000元,盈餘

分派之股東紅利每股配發新台幣0.91811元及資本公積

轉增資發行新股每股配發0.49627元。

(2)股東現金股利:新台幣4,030,000元,每股配發0.1元(每仟股盈餘配發

100元)。

4.除權(息)交易日:112/06/20

5.最後過戶日:112/06/22

6.停止過戶起始日期:112/06/23

7.停止過戶截止日期:112/06/27

8.除權(息)基準日:112/06/27

9.現金股利發放日期:112/08/11

10.其他應敘明事項:

(1)本次盈餘暨資本公積轉增資發行新股案業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112年5月

24日申報生效在案。

(2)本次盈餘分派之股東紅利每股配發新台幣0.91811元,及資本公積轉增資發

行新股每股配發新台幣0.49627元。

(3)本次增資發行新股,按配股基準日股東名簿記載之股東及其持股比例,每

仟股無償配發141股。

(4)配發不足壹股之畸零股份得由股東於股票停止過戶日起5日內自行拼湊成整

股,未拼湊或拼湊後不足一股者,按面額折發現金計算至元為止,其不足

一股之畸零股份由董事長洽特定人按面額認購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6/5 下午 10:36:34第 350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申請上創新版或上櫃的前驟

金萬林(6645)因應申請上櫃作業需求,取得會計師內部控制專案審查報告

序號 1 發言日期 112/06/05 發言時間 16:13:35

發言人 楊文明 發言人職稱 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 (02)26976888

主旨 因應本公司創新板上市申請需要委託簽證會計師出具內控專審報告

符合條款 第 25 款 事實發生日 112/06/05

說明

1.取得會計師「內部控制專案審查報告」日期:112/06/05

2.委請會計師執行內部控制專案審查日期:111/10/01~112/03/31

3.委請會計師執行內部控制專案審查之緣由:因應本公司申請創新板上市作業需求

4.申報公告「內部控制專案審查報告」內容之日期:112/06/05

5.意見類型:無保留意見

6.其他應敘明事項(內部控制專案審查報告全文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閱,路徑為:公司

治理/內部控制專區/內部控制審查報告):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4/19 上午 10:34:53第 349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金萬林美國子公司獲國際CAP認證 加速精準醫療、CDMO進程

彭暄貽/台北報導 2023年4月18日

金萬林宣布,美國子公司Gene on Link LLC. 於今(2023)年4月正式取得美國病理學會CAP認證,將加速金萬林美國子公司於美國市場的發展,持續擴大金萬林在海外精準醫療市場的服務。

此外,金萬林規劃將台美雙邊實驗室提升至最高國際規格;台灣實驗室預計今年也即將取得CAP認證,打造「金萬林台美雙龍頭」成為全台首家台美雙邊實驗室都有CAP認證的生技公司,完成一條龍服務產業鏈,搶攻國際訂單,邁入全新格局。

配合台美兩國市場成長潛力,CDMO市場需求大,金萬林已在台北市內湖區投資超過 2,000 萬元以上,建造一座配合510(K)要求生產規劃的QMS製造廠,預計將在今(2023)年7月完工,一旦查廠審核通過,明(2024)年產線將火力全開,完成從自行研發、取證、製造、代工的完整產業鏈。

金萬林表示,美國子公司Gene on Link LLC.2022年獲得美國聯邦醫療保險和醫療救助服務中心CMS的CLIA認證,如今再獲得美國病理學會CAP認證,Gene on Link LLC.實驗室同時擁有CAP和CLIA「雙C認證」。

根據美國醫護醫療服務中心CMS和美國病理學會CAP官方數據統計,全美範圍擁有CAP和CLIA雙重認證的實驗室比例僅有2.12%,金萬林美國子公司Gene on Link LLC.醫學檢驗實驗室就在其一。

金萬林指出,台美雙龍頭將透過首家台美雙邊實驗室都有CAP認證的利基條件,拓展基因檢測在美國的市占率並切入生技CDMO(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執行跨國多中心、高複雜度的臨床委託案。

Gene on Link LLC.為台灣生技公司金萬林企業於2020年設立之旗下美國子公司,目前以精準醫學、基因檢測、試劑開發以及Covid-19 PCR核酸檢測為主要業務發展。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4/3 下午 11:53:59第 348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全球精準醫療大趨勢 台廠搶攻大健康檢測商機

2023/04/03 14:00:29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

全球精準醫療大趨勢下,台灣兼具資通訊和生醫的跨領域優勢,在大健康產業中精準檢測逐步受到關注,台廠也括英業達集團、金萬林、普生、博錸等均積極投入癌症基因檢測領域,搶攻大健康產業商機。

近年因COVID-19疫情、高齡化社會來臨,加上5G、AI(人工智慧)等科技逐步成熟,讓醫療行為發生重大變革,驅動精準健康產業的發展,台廠積極搶進相關檢測商機,尤其以癌症檢測最具指標。

依據PwC Strategy&先前發布的2030未來醫療(Driving The Future of Health)報告中指出,未來醫療支出的結構重心,將從疾病治療延伸至疾病前的預防保健和治療後照護。而在精準診斷、數位健康與預防保健三大領域的醫療支出占比,預估將從2018年的7%成長到2030年的23%。

COVID-19疫情爆發後,讓許多沉寂多年的檢測產業再次受到重視,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副會長楊泮池日前在生策會年會中提到,發展預防、大健康產業,精準檢測技術是重要一環,及早接受診斷,早期治療,不僅更容易治癒,使用的醫療資源也越低。

根據生策會整理資料,2022年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突破性醫材認定名單中,由台灣大學及台大醫院為主要研究代表的PanCAD.ai,以AI胰臟癌輔助偵測系統PANCREASaver名列在8家創新科技之中,透過AI輔助偵測,判讀電腦斷層影像,偵測早期胰臟癌,讓台灣檢測能量被國際看到,可說是台灣之光。

因應大健康產業趨勢,基因檢測廠金萬林於2014年成立精準醫學事業部,應用亞洲人的基因資訊,以個人基因及檢測為基礎,開發全台特有的技術平台,提供系統性的健康方針。

金萬林表示,建置的精準醫療分子實驗室是衛福部認證的LDTS實驗室,也通過美國病理學會(CAP)主辦的能力試驗,以血液檢體對特定的基因序列,進行次世代基因定序(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NGS),並透過國際藥物資料庫提供醫師判讀診斷參考,為台灣市場上少數可提供血癌基因檢測生技廠,今年陸續和各大醫療院所、健檢中心簽約,穩定擴大市場規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3/2/20 上午 11:06:52第 347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精準醫學檢測廠金萬林 成功打入美國醫療保險市場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

金萬林(6645)創辦人兼總裁陳惠娥表示,金萬林美國子公司Gene on Link LLC.,已經獲得美國聯邦醫療保險和醫療救助服務中心CMS的CLIA 認證,實驗室檢測報告和數據可獲得美國醫療保險業認可。金萬林也已和美國一家保險公司簽約,後續簽約家數將繼續增加,有助於公司搶攻美國檢驗市場商機。

金萬林前11月營收6.29億元,年增14.13%。其中,Covid-19檢測試劑及PCR檢測營收比43%、代理設備24%、其他精準醫療產品及服務營收比達33%。金萬林總經理楊文明表示,明年伴隨全方位基因檢測接軌國際,搭配台美實驗室發展升溫、發酵,營運可望延續今年成長力道,並規劃伺機送件申請上市。

陳惠娥表示,全球在癌病治療上,年花費800億美元,國內的癌症患者大約有80萬人,平均每29人中就有一名是癌友。人體內約有兩萬個基因,其中約有300個基因和癌症有關,基因檢測就扮演著關鍵角色。在治療癌症的過程中,金萬林的精準基因檢測,可以找到更多可能治療的機會。

陳惠娥表示,金萬林美國子公司Gene on Link LLC.,已經獲得美國聯邦醫療保險和醫療救助服務中心CMS 的「CLIA 認證」,可以執行高複雜度檢測,實驗室的檢測報告和數據也可獲得美國醫療保險、救助機構以及美國FDA的認可。

陳惠娥說明,實驗室的「CLIA 認證」可以加速金萬林自行研發的Covid-19 試劑、猴痘試劑等檢測試劑申請美國FDA 510(K),讓認證所需的臨床試驗數據,不需要委外進行實驗,一條龍完成。

此外,配合台美兩國市場未來成長潛力,金萬林已規劃在內湖投資逾2,000萬元,打造一座配合510(K)要求生產規劃GMP廠,此廠將在明年6、7月完工,一旦查廠通過,後年產線將火力全開,讓金萬林完成從自有實驗、生產代工及銷售的完整產業鏈,切入生技CDMO委託開發及生產,搶攻國際訂單。

金萬林針對美國市場布局,目前正持續增加合作的醫療機構,拓展檢測服務及試劑通路,並已和一家美國保險業者合作,其他保險業的合作也陸續洽談中,一旦這些美國保險公司將金萬林Gene on Link LLC.基因檢測納入保險給付,將讓金萬林的基因檢測成為保險理賠醫療療程的剛需產品。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10/16 下午 11:17:51第 346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金萬林申請猴痘檢測試劑 獲美國FDA優先審查EUA資格

2022-10-14 16:02 經濟日報/記者謝柏宏

金萬林(6645) 今(14)日宣布,該公司位在美國的臨床實驗室Gene on Link LLC. 向美國FDA提出申請「猴痘試劑」EUA(緊急使用授權)後,金萬林今日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EUA「優先審查資格」,成為台灣首例。

金萬林表示,由於猴痘疫情嚴峻,且快速升溫,為了有效控制疫情,以防疫情擴散蔓延,美國FDA優先審查專業有經驗,並已經有獲得FDA認可的廠商。

由於金萬林2020年9月已經取得美國FDA EUA新冠肺炎核酸檢測試劑,此試劑屢經美國FDA查核與評估,仍適用於各種變種病毒,金萬林試劑經得起考驗,至今仍獲美國FDA許可用於檢測新冠肺炎病毒。因此,金萬林此次「猴痘試劑」申請EUA,能夠快速獲得美國FDA EUA專案製造的「優先審查資格」。

美國猴痘疫情持續升溫,累計確診病例數達上萬例,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將檢測量能擴大8倍,「病毒檢測」成為管控疫情的關鍵之一,金萬林已經開發出「猴痘檢測試劑」,本次獲得「優先審查資格」,將可加速金萬林「猴痘試劑」獲得美國EUA專案製造的進程,增加市場檢測動能。

金萬林美國子公司實驗室Gene on Link LLC.,獲得美國聯邦醫療保險和醫療救助服務中心CMS(The 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l Services)頒發的CLIA(Clinical Laboratory Improvement Amendments)認證證書,可以執行高複雜度檢測,實驗室出具的檢測報告和結果數據,也將可獲得美國醫療保險與救助機構以及FDA(食品藥物管理局)的許可,金萬林在台灣則有LDTs實驗室,「台美雙邊」都能同步進行高複雜度的臨床委託計劃案,符合美國聯邦政府的高規格實驗室,讓金萬林能成功在全球布局執行跨國多中心CDMO(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10/1 上午 10:46:53第 345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八月營收雖然因疫情平穩略微減少但已經超越所有檢測相關類股. 期待後續代謝體學核心實驗室,精準醫療癌症試劑與癌症基因檢測服務持續成長!!

2022/09/08 18:37:33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即時報導

基因檢測大廠金萬林(6645)今(8)日公告8月合併營收3,828萬元,較去年同期減少45%;累計1-8月合併營收5.23億元,年增30%。由於去年同期為疫情高峰基期較高,今年8月疫情相對平穩,Covid-19檢測相關產品出貨略減,營收因而較上月減少。

金萬林表示,近日代謝體學核心實驗室正式啟用,金萬林完整布局精準醫療市場,提供一條龍服務,未來檢測試劑、代理設備、精準醫療三大業務穩定成長,尤其精準醫療市場持續擴大,公司三大業務將同步受惠,帶動業績穩步攀升。

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PCR檢測相關需求拉動金萬林營運規模大幅成長,也突顯金萬林近年投入分子檢測平台堅實的研發成果。在Covid-19病毒持續變種,疫情尚未看到盡頭的情況下,PCR檢測有助於疫情監測,是防疫工作的重要手段,預期後續仍有穩定的剛性需求。此外,金萬林已開發出猴痘檢測試劑,並規劃申請美國緊急使用授權(EUA)。

與此同時,金萬林在精準醫療的布局腳步並未停歇,藉由銷售Covid-19試劑予各大醫院,建立國內完整通路,有利癌症基因檢測與代謝體分析向各大醫院推廣,今年以來癌症試劑與癌症基因檢測服務顯著成長。金萬林近期添購臨床研究用基因定序高階設備,主要將研發癌症癒後的監控檢測,未來可完整提供癌症精準用藥建議及術後的追蹤監控。

金萬林表示,代謝體學是加速精準醫療的一大推手,透過分析代謝體可及時了解在特定的時間內的生理機能,藉以預防疾病發生或疾病早期診斷,及早進行治療,特別能互補基因體學的研究。金萬林代謝體學核心實驗室日前已正式啟用,並研發針對肌少症、免疫系統檢測、綜合代謝檢測與第二型糖尿病監控等,提供全方位的全身健康風險評估。

金萬林擁有基因體學和代謝體學雙平台,在精準醫療上具備全方位的檢測服務,後疫情時代對維護健康、強化精準醫療的意識增強,將精準醫療快速發展,有利金萬林推動精準醫療服務,穩定擴大國內市場規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9/4 下午 10:00:46第 344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金萬林代謝體實驗室 啟用

2022/09/02 工商 彭暄貽

金萬林(6645)繼投入上億元設置的「基因體定序實驗室」建構完成後,斥資逾三千萬元建置的代謝體實驗室也於2日正式宣布對外啟用。金萬林表示,代謝體實驗室是以質譜儀為主的核心實驗室,可協助醫院研發機構做更精準有效的檢體分析。在基因體學和代謝體學雙平台下,將可擁有更精準的檢測能力,強化精準醫學布局優勢。

金萬林成立精準醫療部門以來,不斷優化產品組合,希望提供醫療院所最精準的研究報告,協助醫師做出對病患最有利的用藥判斷及掌握最佳治療的黃金時間,提供一條龍的服務;多年來累積全台最多元的癌症病例和臨床研究資料庫、七月份啟動全球最高通量精準醫學定序儀(NovaSeq 6000)。

在代謝體學學會成立屆滿一周年之際,金萬林再度出手,宣告代謝體學實驗室正式啟用,由金萬林研發長蕭明熙主持,將推動台灣代謝體學研究與應用,是加速精準醫療的一大推手,更可全面且動態的落實精準的藥物療法。

金萬林指出,蕭明熙教授是位落實代謝體學研究核心的學者與專家,在基礎研究和臨床皆有涉入,吸引國際大廠沃特斯(Waters)邀約合作,在金萬林汐止企業總部成立可做全面性代謝體分析的核心實驗室。

代謝體學已廣泛運用在公共衛生、流行病學、食品、營養、環境污染等方面,更在腸胃道微生物具有研究潛力,代謝體學將有益於產、官、學、研的生技發展。

除次世代基因定序分析服務外,代謝體核心實驗室也建置完成,金萬林在精準醫療上已具備全方位的檢測服務;這些檢測可提供醫療院所、醫師做出精準判斷,針對各種癌症、遺傳性疾病,要投哪一種藥較好,可讓台灣醫療品質更上層樓。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8/18 下午 02:19:05第 343 篇回應
持續看好精準醫療的需求預期將大幅提升,預期癌症試劑與癌症檢測服務需求將再成長。營收持續成長中!!!!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高通量檢測設備將推新服務 估全年營運攀新高 鉅亨網記者沈筱禎 2022年8月18日 週四 上午11:20

金萬林 (6645-TW) 旗下高通量檢測設備預計今年第四季推出新服務項目,可檢測超過 500 個癌症項目,讓醫生、病患提前取得治療方案,加上 Covid-19 與其他癌症檢測試劑銷售穩定,今年營收、獲利都將優於去年,登新高。

金萬林今年添購 NovaSeq 6000 多功能定序儀,為臨床研究用基因定序高階設備,一般高通量設備約檢測 400 個項目,該產品檢測量達 500 多個。

目前包含金萬林在內,國內僅有 5 個機構具備 NovaSeq 6000 多功能定序儀,其主要研發癌症癒後的監控檢測,搭配旗下 LDTs 認證的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與癌症檢測中心、醫院、學校進行產學合作,提供代檢與出具檢測服務。

金萬林表示,該定序儀器針對癌症患者,醫生可即時提供治療方案,若是一般正在追蹤病情的患者,則可透過影像系統、血液數據分析,提早追蹤病情復發性的風險。

除了檢測服務外,金萬林代理業務方面,與數十家國際知名大廠設備合作,服務國內研究機構、學術單位、醫療院所、生技製藥產業等,今年將再爭取代理新品牌或產品,預期代理設備業務業績將與去年相當。

金萬林在新冠肺炎 (Covid-19) 檢測相關產品與癌症檢測試劑銷售成長貢獻下,上半年稅後純益 8640 萬元,年增 148%,每股純益 2.14 元,預期下半年在新服務帶動下,全年營收、獲利都將優於去年。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8/18 下午 02:11:36第 342 篇回應
猴痘檢測試劑替未來營收錦上添花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完成猴痘檢測試劑開發 規劃送美確效認證 鉅亨網記者沈筱禎 台北2022/08/18 10:58

美國猴痘疫情持續升溫,累計確診病例數達上萬例,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CDC) 更將檢測量能擴大 8 倍,病毒檢測成為抑制疫情的關鍵之一,台檢測廠金萬林 (6645-TW) 已開發出猴痘檢測試劑,規劃將送至美國進行認證。

金萬林針對猴痘、牛痘、駱駝痘等 DNA 進行實驗性比對,並設計出檢測試劑產品。根據公司規劃,其猴痘檢測試劑依循新冠檢測試劑模式,將試劑送至美國實驗室進一步確校認證,再展開臨床試驗,若一切順利可望申請美國緊急使用授權 (EUA)。

據外媒報導,猴痘疫情在美國持續蔓延,全美病例數超過 1.2 萬例,其中至少 8 例為兒童確診病例,當局定為全國法定傳染病,不排除進一步列為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美國流行病學者認為,疫情傳播鏈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不過美國開始廣泛檢測的速度太慢,預期病例數應該還會繼續增長。美 CDC 為抑制疫情,擴大檢測量能,從每週 1 萬支,擴大到 8 萬支。目前許多國際醫材診斷公司也相繼投入猴痘檢測試劑研發,開拓新市場。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8/12 上午 11:41:59第 341 篇回應
持續看好精準醫療的需求預期將大幅提升,預期癌症試劑與癌症檢測服務需求將再成長。營收持續成長中!!!!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金萬林上半年獲利增1.48倍 EPS2.14元逼近去年全年表現

2022-08-11 18:05 經濟日報/記者謝柏宏

金萬林(6645)今(11)日公布半年報,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檢測相關產品、與癌症檢測試劑銷售成長貢獻下,上半年稅後淨利8,640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48.05%,每股稅後純益(EPS)2.14元,營收、獲利、EPS均創下歷年同期新高,其中EPS 2.14元已逼近去年全年賺2.84元表現。

金萬林7月合併營收5,540萬元,較上月增加1.84%,因去年同期為疫情高峰基期較高,單月營收較去年同期減少35.23%;累計1-7月營收4.85億元,仍然保持成長45.91%。

金萬林表示,上半年營運表現亮麗,營收規模擴大及高毛利產品比重拉高,平均毛利率達49%,帶動稅後淨利較去年同期大增1.48倍,並相當於去年全年獲利。Covid-19檢測試劑剛性需求穩定之外,公司積極布局癌症基因檢測與代謝體分析市場持續擴大,精準醫療業務下半年成長可期。

由於國內疫情爆發,Covid-19檢測相關產品以及PCR核酸檢測服務需求大增,金萬林的試劑產品為自行開發,是公司毛利率最高的產品,產品組合更優於去年同期,上半年毛利率再較去年同期增加7.65個百分點至49.53%。即使疫情已經趨緩,但許多環境場所相關人員仍需定期做核酸檢測,剛性需求仍然穩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估計,BA.5變異株可能醞釀新一波病情,PCR檢測更是監測病毒變異的防疫重要手段,預期Covid-19檢測相關產品下半年仍將穩定貢獻營收。此外,全球猴痘疫情升溫,金萬林超前部署因應未來防疫需求,已開發出猴痘檢測試劑並可提供檢測服務,協助防疫工作。

金萬林近年推廣精準醫療業務也逐步收到效益。由於銷售Covid-19試劑予各大醫院,金萬林在國內醫療院所通路佈局完整,有利於公司向各大醫院推廣癌症基因檢測與代謝體分析,金萬林除了銷售檢測試劑之外,亦可配合醫院提供檢測服務。

金萬林表示,精準癌症用藥基因檢測與提供伴隨式醫療檢測,可提供醫生臨床診斷的用藥參考;代謝體分析則可從代謝物偵測到目前的生理機能,藉以預防疾病發生或疾病早期診斷,及早進行治療。金萬林的個人化精準醫學服務,涵蓋了癌症病人、健康與亞健康民眾,可做到全面性的健康照護。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7/28 下午 03:06:36第 340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www.genetinfo.com/investment/featured/item/61401.html

亞洲生技展登場,總統揭示台灣要當精準醫療、數位公衛解決方案領導

2022年7月28日 週四 上午11:40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生技產業年度盛事,BIO Asia-Taiwan亞洲生技大展今日盛大開幕,前副總統陳建仁、疫情指揮官王必勝親臨現場,總統蔡英文以影像致詞祝賀。她說,台灣生技領域的國際競爭力日益提升,在此價值鏈中扮演關鍵角色,生技產業對台灣的重要性將會更為提高,結合我國世界級的醫療服務和技術專長,透過精準醫學和診斷服務的跨域合作,台灣將成為精準醫療和數位公共衛生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亞洲生技產業年度盛會,亞洲規模最大國際型生技展會今日起至31日盛大開幕,今年展會主題為「串接亞洲生技值鏈(ConnectingthesiVuCh)」,展示亞洲生

技正在引領的創新、市場、供應、投資值鏈,並與在地、國際、未來鏈結,將台灣打造成亞洲生技領域的核心重鎮。展會共集合9大國家館、50家上市櫃企業,以及來自15個家的550家指標性企業大廠,展出1500個攤位,並規劃全新CDMO專區,強攻全球後疫情時代商機。

開幕典禮現場也頒發2022傑出生技產業獎,經過長達3個月初審、複審及決審,從近50件報名廠商中,選出14家機構及產業技術,將分別頒發4家產業金質獎、5家潛力標竿獎及5家產業創新獎。

蔡英文表示,今年大會的主題為「串接亞洲價值鏈」,這說明了台灣生技領域日益提升的國際競爭力,我們運用資通訊專業技術開創新局,並在此價值鏈中扮演關鍵角色。生物科技是公共衛生及國家發展的重要關鍵,2020年我國政府將醫療科技及精準健康列為長期發展的六大核心戰略產業之一,我們的目標是讓台灣成為精準醫療和數位公共衛生解決方案的領導者,結合我國世界級的醫療服務和技術專長,生技產業對台灣的重要性將會更為提高。2021年台灣生技公司的營業額超過新台幣7000億元,較前一年成長近10%。

疫情凸顯生技的戰略重要性,政府正採取相關措施促進產業發展,我們建立國家資料庫以進行生醫大數據分析,並鼓勵生物藥劑生產;也修正法規以推動細胞療法及遠距醫療,並立法指引再生醫療的發展,同時成立基金以支援相關研究;也鼓勵培養生技人才,並協助國內公司在數位療法及智慧醫材等新興領域掌握商機。

蔡英文指出,透過精準醫學和診斷服務的跨域合作,將使台灣成為該領域的領導者。特別在疫情爆發後,看到醫療機構所做的工作,將資通訊科技與醫療結合,有助提供更好的照護並拯救生命。透過持續培育人才,推動更多國際合作及投資,將可再造生技產業高峰,並改善各地生活。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7/26 上午 10:09:15第 339 篇回應
除權息開盤34.4後表現不錯,後續所有題材慢慢出來上櫃可期!!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華南永昌證券承銷部副總陳玟妤表示,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部分承銷案進度減緩,但目前已恢復正常,昨天向櫃買中心送件IC設計公司巨有科技初次申請股票櫃檯買賣,接下來還有生技股金萬林也將申請上櫃,金萬林提供檢測試劑、代理設備、精準癌症檢測三大服務<摘錄經濟>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7/25 下午 04:05:02第 338 篇回應
7/26 除權息過後,所以題材應該慢慢出來去拱上櫃.讓我們慢慢看下去!!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蔡先生10021302  發表時間:2022/7/15 下午 10:12:30第 337 篇回應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站前哥哥,到底有何我們不知道的內幕?不然本週走勢那麼弱,怎麼還那麼勇敢堅信繼續持有?

凶手-亞東哥,用力賠錢砍,有那麼缺錢嗎?票都被收走了,亞東哥會砍在波段低點變阿呆嗎?下週繼續觀察 靜待除權息及半年報公告

祝福版上大大都賺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蔡先生10021302  發表時間:2022/6/14 下午 04:45:11第 336 篇回應
循序漸進 一步一步來

祝福版上大大都賺錢

本資料由 (興櫃公司) 6645 金萬林  公司提供

序號 1 發言日期 111/06/14 發言時間 16:26:20

發言人 楊文明 發言人職稱 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 (02)26976888

主旨 公告本公司111年股東常會重要決議事項

符合條款  第 15 款 事實發生日 111/06/14

說明 1.股東會日期:111/06/14

2.重要決議事項一、盈餘分配或盈虧撥補:通過一一○年度盈餘分配案。

3.重要決議事項二、章程修訂:無

4.重要決議事項三、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表:通過一ㄧ○年度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表案。

5.重要決議事項四、董監事選舉:無

6.重要決議事項五、其他事項:

(一)通過本公司辦理盈餘暨資本公積轉增資發行新股案。

(二)通過修訂本公司「股東會議事規則」部分條文案。

(三)通過修訂本公司「取得與處分資產辦法」部分條文案。

(四)通過本公司股票申請上市(櫃)案。

(五)通過本公司股票初次上市(櫃)前對外辦理公開承銷之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擬提請

原股東全數放棄認購案。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6/12 下午 10:43:41第 335 篇回應
五月營收創歷史新高~2.1E (股本3.1E)

應該快點申請取得會計師內部控制專案審查報告,才可順風上櫃. 唾篩PCR試劑申請有機會看看會不會在6月中~底看到過TFDA!!接著看入境唾篩PCR有沒分到一杯羹,慢慢去看它會不會實現!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民國111年05月 單位:新台幣仟元

項目 營業收入淨額

本月 212,457

去年同期 54,046

增減金額 158,411

增減百分比 293.10

本年累計 374,390

去年累計 164,325

增減金額 210,065

增減百分比 127.84

備註 / 營收變化原因說明 本月、本年度增減百分比達50%以上,係因檢測試劑銷售較去年大幅成長所致。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蔡先生10021302  發表時間:2022/6/10 下午 06:58:43第 334 篇回應
低調 低調 再低調

祝福版上大大都賺錢

金萬林新冠檢測試劑出貨跳,5月營收暴衝創高

2022年6月10日 週五 下午4:3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基因檢測大廠金萬林(6645)受惠PCR檢測需求大增,Covid-19相關產品銷售跳高,公告5月營收2.12億元,創下單月歷史新高,分別較上月及去年同期大幅成長432%、293%;累計1-5月營收3.74億元,年增127%,續創歷年同期新高。金萬林表示,Covid-19檢測試劑、癌症檢測試劑需求穩定,代理設備出貨大型設備的帶動,預期下半年仍是穩定成長。 由於國內疫情嚴峻,5月份各大篩檢站與醫院PCR核酸檢測數大增,金萬林銷售Covid-19檢測試劑、設備與耗材,營收較上月大增4倍。金萬林表示,Covid-19檢測試劑除了供應各大醫院的需求,合作之檢驗所配合全台灣各大醫院提供PCR核酸檢測服務,也與民間耳鼻喉科診所配合『得來速PCR』,亦都是金萬林供應檢測試劑,因此試劑銷售量大增。雖然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抗原快篩陽性就可視同確診,但每日PCR核酸檢測預計仍有穩定數量,醫院的檢測試劑需求還是會保持穩定。

此外,金萬林也大力推廣唾液PCR與精準篩檢服務。在後疫情時代,精準醫療的需求預期將大幅提升,尤其癌症精準醫療已是顯學,金萬林已陸續與各大醫療院所簽約合作,導入自有品牌癌症基因檢測,推廣癌症精準用藥與個人化醫療服務,待國內疫情趨緩,預期癌症試劑與癌症檢測服務需求將再成長。

代理設備業務持續穩定貢獻,目前有多筆大型設備在手訂單,預計在6月之後陸續出貨,推動營收增長。金萬林表示,檢測試劑、代理設備、精準癌症檢測服務三大業務布局效益均顯現,公司營運規模快速成長階段,尤其公司具備優異的研發能力,顯現在Covid-19、癌症及各種基因檢測試劑套組的產品銷售,未來仍將持續開發新產品,與精準醫療業務相輔相成,精準醫療部分更將推廣健康人基因檢測,奠定長期穩定成長動能。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ew man10148836  發表時間:2022/5/13 下午 02:18:47第 333 篇回應
新聞中的非侵入式唾液採檢已於四月中旬完成TFDA送件,怎麼都沒下文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蟹老闆10150087  發表時間:2022/5/13 上午 03:19:35第 332 篇回應
前陣子群組內有幾位傻白甜想買股,這幾天有幾個不聽勸的蠢蛋哀嚎,只能被好好取笑,唉∼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強烈建議某幾支唬爛王是不能買的,先靜靜的觀察,會唬爛的公司呢,相同的資訊會一直發,結果對照去年新聞稿都是一模模一樣樣,買股要頭腦清晰不要腦電波太弱,隨隨便便就被推入坑,那個還在發文的,等很久了吧,怎麼等不到,之前說了被當酸民,那就繼續等吧,整體經濟來講越來越看不好了,還在期待!?

請去注意興櫃轉上櫃股票,不會每年喊喔,會叫的狗不會咬人有聽過嗎,上櫃不是自己說就能上,是需要審核的,有些公司呢人事調動後老董就可以說不是他講的是上一任說的,不甘我的事,只能說今年一定沒辦法上櫃,然後呢隔年又喊,年年一直喊;去年合作檢測接近30家,今年也是接近30家,對照一下漏洞會很多,疫情這樣營收這樣覺得有未來!?舊新聞稿重發一堆人覺得重現光明,再加碼發個股利,就又讓一堆人等,請問帳上是紅還是綠,自己最清楚,自己的錢自己掌握,調閱歷史紀錄明眼人都看得清。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

以人為鏡可以明是非

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

股市高高低低都可理解,唬爛公司或者高點叫人抱緊的公司都要小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5/10 下午 09:20:36第 331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檢測升溫 金萬林4月營收年增54% 連17個月創同期新高

17:33 2022/05/10 工商 彭暄貽

國內疫情升溫,基因檢測廠金萬林(6645)旗下試劑產能與檢測量能全開,4月營收3,990萬元,年增54.17%,連17個月創同期新高;前4月營收1.62億元,年成長46.84%,續創歷年同期新高。

金萬林表示,目前合作健安聯檢驗所也有快速PCR篩檢服務,檢體來源多元性,與多間地方診所提供PCR得來速,協助大眾配合快篩精準追蹤病情防疫。為響應民眾需求,減輕檢測伴隨的疼痛與減緩醫療人員的採檢壓力,非侵入式唾液採檢也已於四月中旬完成TFDA送件,期待無痛採檢能服務廣大民眾需求,並加速採檢流程。

金萬林今年檢測試劑、代理設備、精準癌症檢測服務三大業務穩定發展。國內疫情4月中下旬升溫,Covid-19相關產品的出貨也開始爬升,為4月營收成長主因;其中以檢測儀器與檢測服務收入增加較為明顯,檢測試劑則維持穩定出貨。

金萬林指出,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自動判讀套件產品陸續取得歐盟CE、美國 EUA、台灣 TFDA certified、菲律賓FDA等國際認證,是國內第一家取得美國EUA的產品,且定期接受美國EUA考核,能準確檢驗出最新病毒株。金萬林的試劑可用鼻咽或唾液檢體檢測,鼻咽採檢也已於2020年6月通過台灣EUA。

金萬林強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6日開放診所提供PCR核酸檢驗採檢服務,在原有指定199家社區採檢院所,再增加190家,擴充採檢量能,強化採檢分流。金萬林在國內的合作醫療院所及檢測中心接近30家,將可全力供應試劑與檢測服務,減緩國內檢測壓力。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泰山余大10148887  發表時間:2022/5/4 上午 10:31:40第 330 篇回應
上升波段的中檔整理

利多條件完全不變,會被洗出場就是您的心變

技術派的不要再糾結再在日線,退一步看週線

您將看到很大的亮點,準備要股東會了

祝大家在這檔都能投資順利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4/29 上午 11:53:36第 329 篇回應
金萬林有IPO計畫就要快點在Q2因應申請上櫃作業需求,取得會計師內部控制專案審查報告。個人比較看好精準癌症檢測服務次世代定序(NGS)技術獲得TFDA認證列冊登錄實驗室開發檢測與服務(LDTs)及 新聞說健保署已研擬將NGS檢測納入健保給付。那才是題材阿!!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泰山余大10148887  發表時間:2022/4/27 上午 10:08:56第 328 篇回應
快篩後PCR成為主流營收勢必會爆發,搭配今年要上櫃又要配股配息

股價已先行反應並超越了普生,如今就是一步一趨慢慢的往上推

因為不用做夢了所以股價不像2年前用衝的直達200

對於看好的投資人則可慢慢建倉到上櫃

至於市場上說唾液檢測的方式 我認為2年後應該才有機會,

如今金萬林配合的醫療機構皆是如此的檢測方式且短期不會改變的

加油吧 今年就是你的舞台,好好發輝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4/22 上午 10:47:42第 327 篇回應
希望金萬林今年上櫃夢會成真, 能比價同性質公司 達亞, 金萬林又多一項 精準癌症檢測 應該更有題材性跟本夢比 目前世界各國醫療保險,都已將癌症基因檢測納入給付項目 金萬林的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是國內少數以NGS技術獲得LDTS認證 最大亮點就是 健保署已研擬將NGS檢測納入健保給付 (純屬小弟綜合觀點-皆來自新聞消息)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興櫃:金萬林三箭齊發,今年營收拚再攻頂,IPO計畫啟動最快下半年送件 財訊新聞   2022/04/21 16:5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2021年營運創高的金萬林(6645)今年三大業務齊步走,近期本土疫情增溫,PCR核酸檢測服務、檢測試劑銷售同加溫,代理業務有不少合作洽談中,也可望維持向上,而內部聚焦發展的精準癌症檢測,今年維持高成長,若未來能納入健保給付,業績更有機會一飛衝天,今年營收有機會再拚新高,獲利也將維持穩健表現。內部也有IPO規劃,市場預期,最快下半年送件。

新冠PCR核酸檢測試劑與服務是金萬林近兩年成長最大的業務,檢測試劑去年因國內疫情一度緊張而大幅成長,且出貨達到經濟規模,月營收貢獻約千萬元,毛利率大幅提升,對公司獲利貢獻明顯,成為金萬林轉虧為盈的主要原因。近期在國內疫情升溫下,公司已努力備料,預期檢測試劑出貨將再逐步攀升。

金萬林表示,PCR篩檢的服務,隨時支援各地檢測,並協助企業自行檢測的需求,去年5月在疫情突然爆發,台北檢驗所訂單湧入,推升全年營收占比約三成。不過,去年底政府補助醫療院所添購機器,台北檢驗所檢測量降至百件,不過,近日疫情擴大需求也增,光4月1日到10日就有200位,高於以前一個月的量,在本土疫情擴大下,預期檢測服務需求將增加,加上邊境管制逐步放寬,配合北中南各大醫院及合作,預期今年仍有一定貢獻。

代理與銷售數十家國際知名大廠設備,服務國內研究機構、學術單位、醫療院所、生技製藥產業所需,總經理楊文明表示,隨著公司知名度提升,近年有很多國外廠商還洽談代理合作,去年已新增新的品牌代理,產品線更為齊全,代理業務營收占比目前約五成,預估今年在產品擴張下,業績會持續往上。

精準癌症檢測服務是近年公司布局重心,楊文明指出,金萬林聚焦在精準癌症醫療,將是今年推動公司營運規模再擴大的關鍵業務。旗下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以次世代定序(NGS)技術獲得TFDA認證列冊登錄實驗室開發檢測與服務(LDTs)之後,陸續與各大醫療院所簽約合作,導入自有品牌癌症基因檢測,推廣癌症精準用藥與個人化醫療服務,去年營收占比大增至14%,今年第一季來自醫療院所癌症檢測試劑訂單大幅增加,預期後續會有更多醫療院所的需求,以及延伸癌症檢測分析報告的服務收入。

世界各國醫療保險均將癌症基因檢測納入給付項目,台灣現行僅有癌症標靶藥物以及用藥前的伴隨式單一基因檢測納入健保給付項目,健保署已研擬將NGS檢測納入健保給付,並預估不會只考慮單一癌別,讓更多病人受益。金萬林的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是國內少數以NGS技術獲得LDTS認證,一旦NGS癌症檢測納入健保給付,預期市場需求將加速擴大,金萬林將是主要受惠公司之一。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4/22 上午 10:37:19第 326 篇回應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檢測試劑股金萬林虧轉盈 下一亮點精準癌症檢測

扭轉連3年虧損窘況,去年EPS 2.89元創下歷年新高

金萬林在檢測試劑熱賣及精準癌症檢測業績增加的帶動下,去年全年營收6億元,大幅成長98.31%,並創下歷史新高,稅後淨利8943萬元,扭轉過去3年的虧損窘況,EPS 2.89元也創下歷年新高。合計將配發現金股利0.25元、股票股利3元。

金萬林目前有檢測試劑、代理設備、精準癌症檢測服務3大業務,其中檢測試劑為近兩年成長最大的動能,去年本土疫情一度緊張,新冠肺炎檢測試劑與檢測服務大幅成長,且因出貨達到經濟規模,帶動毛利率大幅提升,是公司轉虧為盈的關鍵。

今年新冠檢測相關業務仍是成長動能之一

金萬林旗下新冠肺炎試劑已於2020年取得美國FDA緊急使用授權(EUA)的 MANUFACTURER 正式授權,金萬林表示,不同於快篩容易出現偽陰偽陽,核酸檢測PCR準確率大幅提高,目前PCR仍以大型醫院為主,由於需要造冊、採檢,耗費時間較多,未來若開放一般檢驗所自費PCR,時間已可縮短至2-3小時。

目前金萬林擁有充足檢測量能,提供快速PCR篩檢服務,隨時支援各地檢測,並協助企業自行檢測的需求。再加上邊境管制逐步放寬,配合北中南各大醫院及合作檢驗所的檢測的剛性需求增加,預期今年新冠檢測相關業務仍是公司成長動能之一。

另一個受到矚目的,就是金萬林已布局多年的重心、精準癌症檢測服務。金萬林旗下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以次世代定序(NGS)技術獲得TFDA認證列冊登錄實驗室開發檢測與服務(LDTs)之後,陸續與各大醫療院所簽約合作,導入自有品牌癌症基因檢測,推廣癌症精準用藥與個人化醫療服務,今年第一季來自醫療院所癌症檢測試劑訂單大幅增加。

金萬林表示,精準癌症檢測服務主要是幫助癌症病人,提供癌症治療及癒後評估的個人化基因資訊,以及更多且精準的用藥選擇,目前由於皆是自費,價格不斐。

健保署已研擬將NGS檢測納入健保給付

目前世界各國醫療保險,都已將癌症基因檢測納入給付項目,台灣現行僅有癌症標靶藥物,以及用藥前的伴隨式單一基因檢測納入健保給付項目。然而癌症治療已進入依據不同基因變異、選擇合適標靶藥物的全癌症觀念,健保署已研擬將NGS檢測納入健保給付,並預估不會只考慮單一癌別,讓更多病人受益。

金萬林的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是國內少數以NGS技術獲得LDTS認證,可提供癌症病人精準癌症用藥基因檢測報告與提供伴隨式醫療檢測報告給醫師,一旦NGS癌症檢測納入健保給付,預期市場需求將加速擴大。

代理設備業務一直以來穩定支撐公司營運,金萬林代理與銷售數十家國際知名大廠設備,服務國內研究機構、學術單位、醫療院所、生技製藥產業所需,去年更新增新的品牌代理,產品線更為齊全,今年仍將再爭取代理新的品牌或產品,代理設備業務預期也將持續成長。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4/21 上午 09:05:36第 325 篇回應
金萬林股利:每仟股 配發現金250元、股票300股...算是彩蛋 去年是虧轉盈. 盈餘轉增資配股難怪申請上櫃要請原股東全數放棄認購案。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2/4/20 下午 10:08:41第 324 篇回應
110年財報公佈啦!EPS 2.89元,今年無償配股每仟股配發300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4/20 上午 11:31:09第 323 篇回應
興櫃110年財報最晚要在四月底前公告與上市櫃三月底前 較晚一個月,小弟剛剛才菇狗到..這樣下星期應該會有樂透的感覺...因為有包含去年海外收入應該也會知道,希望是威力彩不是小樂透(小弟作夢中)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4/8 上午 10:28:33第 322 篇回應
太怪了!!110年財報不都董事會開完隔天就公布嗎?盈餘轉公積配股也沒公布,另外去年不是說計畫今年第一季申請上櫃? 不知在演甚麼戲...有點歹戲拖棚的感覺.財務長都升官當總ㄟ了..演哪一齣!!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興櫃呀興櫃10150604  發表時間:2022/3/12 下午 08:40:55第 321 篇回應
新聞稿不斷,財務長升任總經理,應該是為上櫃暖身了

金萬林2月營收年增99.02%再創同期新高 NGS檢測有望納健保給付

基因檢測廠金萬林(6645)因居家快篩試劑與核酸檢測試劑貢獻,營運保持活絡動能,2月營收3,637萬元,年增99.02%,為歷年同期新高;前2月營收8,019萬元,年增85.6%,亦為同期新高。

金萬林表示,旗下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以次世代定序(NGS)技術獲TFDA認證列冊登錄實驗室開發檢測與服務(LDTs),可提供個人化醫療、臨床癌症基因檢測報告、臨床醫藥資訊分析,包括癌症標靶用藥檢測、遺傳BRCA基因檢測、癌症檢測、病理常規檢測等,已與多間合作檢測抗疫之醫療院所簽約,導入自有品牌癌症基因檢測,推廣癌症精準用藥與個人化醫療分析,目前已開始貢獻營收。

金萬林因近年積極投入開發分子檢測平台,得以快速開發出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自動判讀套件,帶動營收、獲利大幅成長。

金萬林指出,即使防疫政策逐步放寬,檢測仍是防疫工作重要的一環,剛性需求不會減少,預期第一季營收可保持成長。尤其,隨著邊境逐步解封,出入境旅客大幅增加國內核酸檢測的剛性需求將再較現階段成長,今年檢測試劑業績貢獻仍然可期。

此外,健保署去年即著手討論NGS檢測納入健保給付模式,已委託針對NGS進行估價,未來可望納入健保給付,預估不會只考慮單一癌別,要以更多病人受益角度思考。

金萬林強調,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是國內少數以NGS技術獲得認證的LDTs,已陸續與各大醫療院所簽約合作,可提供癌症病人精準癌症用藥基因檢測與提供伴隨式醫療檢測,做為醫生臨床診斷的用藥參考。一旦NGS癌症檢測納入健保給付,將可立即提供服務,進一步推展精準癌症檢測服務版圖。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3/10 下午 03:54:23第 320 篇回應
雖然還沒等到說今年第一季要申請上櫃的消息, 希望這新聞算是替未來上櫃鋪路的!!

2022/03/09 18:15:52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即時報導

基因檢測大廠金萬林(6645)今(9)日公告美國子公司Gene on Link LLC.實驗室,獲得美國聯邦醫療保險和醫療救助服務中心(The 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 簡稱CMS)頒發之CLIA(Clinical Laboratory Improvement Amendments)認證證書,可執行高複雜度檢測,實驗室出具的檢測報告和結果數據,將可獲得美國醫療保險、醫療救助機構及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認可。

金萬林表示,Gene on Link LLC.實驗室獲得CLIA認證後,將加速公司在美國的精準醫療布局,關鍵在於有了實驗室協助,金萬林的基因檢測商品不需要委外進行臨床試驗,可掌控產品取證進度。再加上Gene on Link LLC.實驗室的檢測服務,將有利金萬林基因檢測產品線在美國市場拓展。

此外,金萬林台灣實驗室也同步申請高規格美國病理學會(CAP)國際認證。CAP認證實驗室管理體系和實驗質量,將與美國臨床實驗室達到相同高標準,可同步開拓國際臨床檢測市場之業務。

金萬林指出,公司目前已提前布局美國加州數家醫療機構,將開始提供醫療機構檢測服務,並出具檢測報告。未來金萬林會持續增加醫療機構合作,拓展美國市場通路,並與各大保險公司洽談,直接至Gene on Link LLC.實驗室做檢測也能納入保險給付。

金萬林表示,Gene on Link LLC.實驗室可提供美國臨床試驗樣本,協助需認證的檢測試劑/套組獲取美國FDA 醫療器材510(K)認證,金萬林GOL基因檢測及癌症基因檢測產品,目前即由Gene on Link LLC.實驗室協助進行臨床試驗及數據產出。

此外,金萬林正在開發的新冠肺炎檢測試劑快萃產品,也由Gene on Link LLC.實驗室進行臨床試驗,協助金萬林向FDA申請緊急授權(EUA)更新。新冠肺炎快萃產品可縮短檢測時間,價格也低於目前的試劑產品,具有成本優勢,一旦快萃產品取得EUA,將在市場上有相當的競爭力,預期銷售數量可超越現有產品。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當然10151836  發表時間:2022/1/21 下午 02:42:28第 319 篇回應
死魚一樣 都不動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興櫃呀興櫃10150604  發表時間:2022/1/21 上午 07:49:19第 318 篇回應
金萬林,一些舊聞回味一下,

金萬林的三大主軸,去年營收獲利稅後上看EPS 3元,今年仍然可望成長,且在去年股東大會通過今年2022年第一季申請上櫃,金萬林的事業主軸並不是只有新冠檢測試劑,他的一切符合美國FDA要求的精準醫藥才是金萬林的未來

1.生技設備,金萬林緊握逾10家國際檢測大廠代理銷售權,不論在學校、醫院、實驗室、中研院、國家衛生研究院都有金萬林代理的產品。

業界人士分析,研究室檢測儀器的精準度非常重要,只要好用就繼續用,非不得已的情況下,不太會選擇更換儀器品牌,「這就是金萬林的優勢,」業界人士笑稱,手握眾多國際檢測大廠代理權,讓金萬林設下「陳惠娥障礙」

2.精準實驗室,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通過台灣 TFDA 審查,符合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檢測與服務 (LDTS) 指引,列冊登錄實驗室名單,將與醫療相關單位合作,建構基因檢測中心,搶攻千億美元市場。據研究報告顯示,近年精準醫藥市場規模快速成長,2016 年全球精準藥物市場規模為 435.9 億美元,預估 2026 年市場規模上看 1417 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達 11.23%,其中又以癌症治療為主。

3.新冠PCR檢驗,研發設計出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自動判讀套件,產品陸續取得歐盟CE、美國EUA、台灣TFDA certified、菲律賓FDA等國際認證,更是國內第一家取得美國EUA的產品,外銷美國、歐洲、南美洲、東南亞各國

1.美國拜登政府因應Omicron 疫情非常嚴重,雖然染疫人數有趨緩的現象但是每日還是高達80萬人確診,併且98%是Omicron, 死亡人數更達1800人,美國政府決定發放10億個N95口罩及檢疫試劑

2.譚德塞週二在日內瓦舉行的記者會上指出,過去一週Omicron在全球造成1800萬人染疫,雖然目前Omicron引發的病症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嚴重,死亡人數保持平穩,但他認為用輕症來概括的說法是一種誤導,並強調Omicron依舊會造成染疫患者住院或死亡,仍足以讓醫療系統癱瘓。疫情大流行仍遠未結束,且隨著Omicron變種病毒在全球迅速傳播,可能會再出現新的變異病毒株。

3.以色列舍巴醫療機構在對於第4劑加強劑的研究中發現,第4劑是可以提高體內抗體,但是無法抑制Omicron 的傳染

這樣的狀態或許人類將與新冠病毒繼續搏鬥一段時間,檢疫也將變成一個常態的加強防疫手段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2/1/10 下午 11:06:21第 317 篇回應
同意買君的見解!

金萬林這檔股票最大需要解決的問題,除了如何爭取營收與獲利之外?另外就是如何擺脫人氣潰散的窘境!與另一檔同業的普生相比較,股本5.98億,去年1∼6月營收3.19億,EPS=0.88元。雖然7∼12月營收只有2.32億,今天股價卻能收44.95元,成交量2961,900股。然而營收獲利明顯優秀的金萬林,卻只能收在37.9元,成交量884,230股。人氣多寡對股價表現的影響效果可見一般!請經營團隊繼續加油吧,期待再度見到3位數股價的榮景!😁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2/1/10 下午 07:30:56第 316 篇回應
EPS小弟覺得應該落在4-5左右,因爲股本3.1億. 不過我比較想看到金萬林有沒在今年第一季因應申請上櫃作業需求,取得會計師內部控制專案審查報告。這才是故事題材的延伸!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2/1/10 下午 05:04:34第 315 篇回應
2021年12月營收54,311仟元,YoY=48.7%、MoM=52.4%,累計營收成長率=100.04%。2021年上半年營收2.47億,EPS=1.18元。2021年下半年營收3.59億,全年EPS可以樂觀期待喔!😅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羊肉羹10151176  發表時間:2021/12/11 上午 10:00:45第 314 篇回應
SUN 大。

不用那麼在意。營收是賺的就好

畢竟有些營收還沒進來 你不知道開票嗎

有些錢都是賣出去 三四個月 錢才收到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12/11 上午 01:17:39第 313 篇回應
2021年11月營收35,628仟元,YoY=26.6%、MoM=-37.5%,累計營收成長率=107.09%。營收一下子掉了快4成,令人擔憂與失望!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11/11 下午 11:17:16第 312 篇回應
金萬林10月營收年增86.14%,前10月營收翻倍躍進。 工商時報 彭暄貽 2021-11-10 18:58

基因檢測廠金萬林(6645)因國內新冠肺炎檢測試劑需求穩定,精準癌症檢測服務及新增代理品牌設備開始小量出貨,營收保持穩定增長,10月營收5701萬元,年增86.14%;前10月營收5.16億元,年成長116.57%。

金萬林指出,拓展代理設備業務、精準癌症檢測服務,10月增加新的品牌代理,DNA/RNA定量儀器及試劑已開始小量出貨;旗下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獲得TFDA認證LDTs,也陸續與各大醫療院所簽約合作後,開始提供癌症病人精準癌症用藥基因檢測與提供伴隨式醫療檢測,營運穩步增長可期。

此外,普生(4117)因近期仍有部分新冠肺炎檢測試劑訂單出貨進度受巴基斯坦地區客戶拉貨遞延情況,10月營收2070萬元,月減18%;但在全球新冠肺炎檢測仍保持一定需求,前10月營收4.95億元,年成長32.96%,超越去年全年水準。

金萬林表示,國內疫情減緩,但防疫措施,住院、陪病、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期間或期滿、醫院高風險單位工作人員採檢等公費檢測外,另有企業、出境等自費檢測需求,新冠肺炎試劑、檢測耗材、檢測儀器需求仍穩定貢獻。此外,各國陸續放寬邊境管制,商務活動增加,甚至旅遊活動也可望逐漸恢復,預期出境的檢測需求將明顯成長,金萬林的合作醫療院所及檢測中心接近30家,將可與市場同步表現。

普生持續深化佈局印尼、巴基斯坦等地區業務,旗下美國Danner Laboratory檢驗實驗室新冠肺炎檢測量能穩步增溫。目前正針對RT-PCR核酸試劑向斯里蘭卡申請證照作業,維持審慎樂觀看法。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11/11 下午 11:04:57第 311 篇回應
2021-11-10 17:55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台北即時報導

基因檢測大廠金萬林(6645)今(10)日公告10月營收5,701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86.14%;累計1-10月營收5.16億元,年增116.57%。金萬林指出,業績成長主因,是國內新冠肺炎檢測試劑需求穩定、精準癌症檢測服務、及新增代理品牌設備開始小量出貨等三大因素帶動。

金萬林表示,相較於5月底疫情爆發時的檢測需求高峰,目前國內疫情減緩,剛性檢測需求確實不及疫情緊張時期,不過現行的防疫措施,住院、陪病、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期間或期滿、醫院高風險單位工作人員採檢等公費檢測之外,另有企業、出境等自費檢測需求,整體市場具一定規模,新冠肺炎試劑、檢測耗材、檢測儀器需求仍將穩定貢獻營收。

此外,各國陸續放寬邊境管制,商務活動增加,甚至旅遊活動也可望逐漸恢復,預期出境的檢測需求將明顯成長,金萬林的合作醫療院所及檢測中心接近30家,將可與市場同步表現。

金萬林也持續拓展代理設備業務、精準癌症檢測服務,10月增加新的品牌代理,DNA/RNA定量儀器及試劑已開始小量出貨。另外,金萬林旗下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獲得衛福部食藥署(TFDA)認證LDTs,陸續與各大醫療院所簽約合作之後,也開始提供癌症病人精準癌症用藥基因檢測、與提供伴隨式醫療檢測,貢獻公司營收。代理設備與精準癌症檢測服務兩大業務穩定成長,新冠肺炎檢測需求穩定,金萬林營收規模穩步增長可期。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op123410143906  發表時間:2021/11/10 下午 05:38:48第 310 篇回應
讚讚讚!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11/10 下午 05:37:06第 309 篇回應
2021年10月營收57,014仟元,YoY=86.1%、MoM=0.9%,累計營收成長率=116.57%。月營收重返上升軌道!保持這樣的趨勢,過去三年的虧損,今年有機會一起賺回來了!加油。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10/11 上午 07:04:57第 308 篇回應
2021-10-10 12:51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即時報導

基因檢測大廠金萬林(6645)9月營收5,651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7%;累計今年前九月營收4.6億元,年增121%。主因新冠檢測、精準醫療、代理設備三大業務穩定發展帶動。此外,金萬林穩定供應醫療院所新冠肺炎檢測試劑,因應國內檢測需求,自國內疫情升溫以來,金萬林營收保持在高檔,第3季單季營收2.1億元,接近上半年營收金額。

金萬林表示,國內檢測需求穩定,公司試劑的出貨量已具經濟規模,開始貢獻獲利。現行防疫措施之下,除了公費檢測之外,另有企業、出境等自費檢測需求,雖然隨疫情減緩,剛性需求稍微減緩,但整體市場具一定規模,新冠肺炎試劑、檢測耗材、檢測儀器需求仍將穩定貢獻營收。金萬林將協助離島檢驗所建置,供應離島居民檢測需求。

金萬林長期致力於推廣癌症基因檢測應用於精準醫療,雖因新冠肺炎疫情稍微延遲進度,不過公司也在最短時間研發出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自動判讀套件,並通過歐盟、美國、台灣及菲律賓等國際認證,充分顯現金萬林的研發能力。在原有代理設備業務、精準癌症檢測服務的基礎下,增加新冠肺炎試劑及設備業務。

金萬林表示,公司在精準醫療的業務發展不斷推進,旗下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獲得衛福部食藥署(TFDA)認證,已經陸續與各大醫療院所簽約合作,提供癌症病人精準癌症用藥基因檢測與提供伴隨式醫療檢測,做為醫生臨床診斷的用藥參考,掌握最佳黃金治療時間。代理設備業務方面,預計也將再增加新的品牌代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10/11 上午 01:07:25第 307 篇回應
2021年9月營收56,508仟元,YoY=97.2%、MoM=(-19.6%),累計營收成長率=121.09%。兩好一壞!月營收歷史五大高點皆落在2021年5~9月,今年轉虧為盈應該是確定了!

但是,最近三個月營收遞減則是隱憂。由其是同行的普生,9月營收陡降至25,294仟元(YoY=-64.03%),不禁讓人擔心起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V-king10151138  發表時間:2021/10/9 上午 02:29:23第 306 篇回應
「蔬果界台積電」倒閉恐掀骨牌效應 老闆領千萬現金全家出境跑了...

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183016/post/202105010003/「蔬果界台積電」倒閉恐掀骨牌效應%E3%80%80老闆領千萬現金全家出境跑了...

有時候大話吹過頭就會這樣,公司成長不是用吹的,也不是說來就來

只能說一堆傻子自以為核心,卻不知道被當肥羊宰,我聽到100以上的冤魂都是被亂放消息害死的,是誰放的消息我也知道

現在各國都與病毒共存了,檢測已經玩完了,以公司的業務能力及前瞻性只會用吹的,前景擔憂

就像蟹大說的,含金量低到不能再低,所以要上櫃也不是用喊的就有

可以去查查上櫃條件,上不上櫃不是自己喊爽,而且2019喊2020上櫃,2021喊2022上櫃,你會發現只會喊而且很會喊

這種業績上櫃坦白講真的很一般,就算上櫃其實也沒什麼好期待的,以現階段來看,疫情開始趨緩業績就大幅衰退,要不是台灣破口,我想股價現在應該剩個位數的。

所以說股價最高200應該已經是這輩子的高峰了,應該說是說破百這輩子已經不可能了,那些被消息眷養的財神爺們,別認為比別人懂,比別人有更多消息,這樣的人是最好騙的,而且還滿心歡喜的拿錢給詐騙集團,還萬千感恩,想想吧!詐騙集團也都這樣騙的,而且要找有錢又裝B的騙,所以生技界跟醫療界的最好騙,認同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蟹老闆10150087  發表時間:2021/9/14 上午 12:30:10第 305 篇回應
「要買這支股票的先看這篇」

我實在認為我這篇應該要置頂

避免被收割後還連根刨起

真心覺得這裡留言者很逗趣

實在的建議被當屎,結果講的很厲害的真的在糞坑

韭菜們的邏輯真的有夠特別

1.股價從1xx多跌倒30遇到疫情,拉升恭喜持有者大賺!

2.還會有問大馬合約營收是一次入帳嗎?那我公司也來跟金萬林簽一下,最後再結帳多爽啊

3.留言都這麼懂,還需要問有沒有研究的大大解惑,說真的解說了你也聽不懂。

4.那些有講的好像是神算的,還有韭菜需要解惑阿∼∼還是房子賣了歸隱山林了?

最最最特別的是

那個自稱生技界業內人士

請問您是是生技界的清潔工還是作業員

講的好像在生技界多了得

照你這麼精闢的分析計算

9月合約滿一年嘍

按你的最低營收計算下個月公布營收就要有150億

去年看到這種會讓人笑掉大牙的留言

立刻設定行事曆

等著看笑話

請問你……..跑路了嗎???????????

真糗。

有時候不要打腫臉成胖子

不懂硬要爭的臉紅脖子粗

結果……就是被當笑話看

真的覺得這隻會漲翻,大大力的灌下去吧

既然你們說我出來這隻就會漲

可以說一聲,我可以免費幫你們出來喊喊話

讓他漲到破千,我很大器的不需要回饋

讓你賺翻轉滿

唉∼∼

想想叫你抱緊的

這種人心是黑的,不要讓良心變涼心

營收好不一定股價會漲

但……這樣營收算好嗎

不要爛營收看久,回到公司原本的獲利就叫好

這支真的不能碰,買在1xx的著輩子只能跟他長相思守了

真的不會有大作為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9/12 上午 11:24:43第 304 篇回應
工商時報 彭暄貽 2021.09.12

Delta變種病毒蔓延也有受惠者,普生、金萬林等檢測業者,業務持續增溫。與此同時,COVID-19也加速間質幹細胞應用,訊聯與海內外醫學中心進行跨國專案合作,拓大間質幹細胞從免疫調節到組織修復等醫療應用,由於病毒變異毒株不斷出現,全球感染者逾2.2億,檢測產品需求熱度持續不退。

檢驗業者以普生為例,上半年營收、獲利齊創歷年同期新高。目前印尼、巴基斯坦等地RT-PCR核酸試劑、VTM病毒採集組、核酸萃取劑檢測等產品,需求熱度不墜,加上旗下美國Danner Laboratory檢驗實驗室的新冠肺炎檢測量能,隨美國疫情增溫向上攀升,8月營收年增19.15%;前8月營收年成長70.76%。

金萬林開發分子檢測平台,因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迅速研發設計出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自動判讀套件,由於試劑產品為自行開發,毛利率遠高於代理儀器設備。伴隨醫院和檢測中心對試劑的剛性需求穩定,營收保持高檔,8月營收年增100.76%,前八月營收年增124.92%。目前銷售新冠肺炎試劑、檢測耗材、檢測儀器、輔導系統化報告產出設置給近30家合作醫療院所及檢測中心。金萬林旗下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與多家檢測抗疫的醫療院所簽約,導入自有品牌癌症基因檢測,推廣癌症精準用藥與個人化醫療分析,布局後疫情市場。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9/12 上午 11:14:34第 303 篇回應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2021-09-10 17:15 醫院和檢測中心對試劑的剛性需求穩定,金萬林(6645)8月營收7,025萬元,年成長100.76%;前8月營收4.02億元,年增124.92%。由於新冠變種病毒疫情再現,國內的防疫檢測需求增加,預期將反應在公司營收成長。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9/10 下午 03:54:25第 302 篇回應
普生,資本額5.98億,今年累計營收4.49億,上半年EPS=0.88元。

金萬林,資本額2.96億,今年累計營收4.02億,上半年EPS=1.18元。

2021/9/10 收盤價,普生42.5元、金萬林41.6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9/10 下午 03:37:25第 301 篇回應
2021年8月營收70,253仟元,YoY=100.76%、MoM=-17.9%,累計營收成長率=124.92%。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1/8/31 下午 03:30:06第 300 篇回應
8/30-8/31 感覺有鬼…但還是看到卷商有壓價的意思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1/8/13 上午 11:08:31第 299 篇回應
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檢測與服務 這部分持續看好加上醫療器材代理...如每個月營收能保持5000W以上 那上櫃後 應可跟同性質的 達亞 做比價效應..申請上櫃應可以期待一下...

(只做分享個人看法,不做買賣參考)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興櫃股》「疫」甩3年虧損 金萬林H1轉盈EPS達1.18元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2021.08.11

基因檢測大廠金萬林(6645)受惠新冠肺炎疫情相關產品熱賣,上半年營收2.46億元,成長108.72%;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3,483萬元,扭轉過去三年的虧損情況;EPS 1.18元。

金萬林近年積極拓展精準醫療業務,投入開發分子檢測平台,因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迅速研發設計出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自動判讀套件,由於試劑產品為自行開發,毛利率遠高於代理儀器設備,上半年試劑出貨大幅增加,不僅營收規模擴大,平均毛利率更拉高至41.88%,較去年同期大增19.57個百分點,營業利益由負轉正,扭轉過去三年虧損的狀況。

雖然國內疫情趨緩,但防疫工作並不會鬆懈,許多環境場所及院內的相關人員均需定期做核酸檢測,試劑的需求持續成長。金萬林研發的新冠肺炎檢測試劑,不僅可以定量還可以分型,區分出變種病毒株,獲得多家醫院使用。金萬林銷售新冠肺炎試劑、檢測耗材、檢測儀器、輔導系統化報告產出設置給近30間合作醫療院所及檢測中心,出貨穩定增加反應在下半年營收的增長。

金萬林持續在精準醫療業務上有新進展,旗下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已於今年五月獲衛服部食藥署(TFDA)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檢測與服務(Laboratory Developed Tests and Services, LDTS)認證,近日已與多間合作檢測抗疫之醫療院所簽約,導入自有品牌癌症基因檢測,推廣癌症精準用藥與個人化醫療分析,布局後疫情市場,持續推進公司營運長期成長動能。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8/13 上午 10:08:56第 298 篇回應
8/11公告2021H1財報,營業收入2億4666萬9千元,稅前淨利4538萬4千元,每股盈餘:1.18元。終於轉虧為盈!👏👏👏

期待下半年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8/10 下午 05:40:35第 297 篇回應
2021年七月營收8553萬2千元,YoY=232%,MoM=3.9%,月營收又破紀錄,前七個月營收總額也超過之前的年營收額。請繼續加油啦!👍👍👍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1/7/23 下午 02:34:22第 296 篇回應
還在期待他長進? 那只好繼續有夢就美希望相隨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天行10138985  發表時間:2021/7/23 下午 01:42:49第 295 篇回應
每天跌不停,太不爭氣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1/7/16 上午 10:25:16第 294 篇回應
通過股票上市櫃申請案, 最快也是明年初吧!! 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已通過TFDA審查,符合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檢測與服務這倒是會增加點營收... 如果後續每個月totally營收都有5000萬以上.那應該蠻有期待性!!

我比較好奇的是 去年簽約的大馬機場邊境篩檢到底有沒營收? 沒看到有這訊息從股東會出來不知有沒有人問? 還是這種約的營收是一次性入帳? 最近在東南亞變種病毒疫情確診飆高,金萬林有沒去推廣篩劑? 有沒有研究的大大可以解惑??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7/13 下午 03:58:01第 293 篇回應
2021-07-13 12:15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即時報導

基因檢測大廠金萬林(6645)今(13)日召開股東常會,決議每股配發股票股利0.47元、通過股票上市櫃申請案,公司並討論資本公積轉增資發行新股。金萬林表示,受惠PCR檢測試劑與設備出貨大增,5、6月營收連續創新高。

金萬林是一家專注於分子檢測平台的開發公司,2020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公司隨即快速研發設計出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自動判讀套件,產品通過歐盟CE、美國 EUA、台灣衛福部食藥署(TFDA)certified、菲律賓FDA等國際認證,外銷美國、歐洲、南美洲、東南亞各國,2020年營收3.03億元,成長11.95%,毛利率大幅提升7.1個百分點至26.2%。今年以來,產品出貨持續成長,獲利表現值得期待。

金萬林表示,近期國內疫情嚴峻,PCR檢驗剛性需求大幅增加,公司陸續導入試劑與儀器設備至逾30家醫療中心及檢驗所,並積極輔導企業篩檢。隨著檢測儀器設備及試劑出貨大幅成長,金萬林5、6月營收連續兩個月創下歷史新高,6月營收8,234萬元,年增228.81%,並較5月份成長52.36%;累計上半年營收2.47億元,年增108.72%,也為歷年同期新高。

金萬林指出,目前公司檢測儀器設備訂單滿手,將在下半年陸續出貨貢獻營收,加上試劑的剛性需求成長,預期下半年營收將再超越上半年。全球疫情仍未停歇,PCR剛性檢測需求依舊強大,公司將持續拓展國內與海外市場,為全球防疫努力。

此外,公司在精準醫療業務方面也有重大進展,旗下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已通過TFDA審查,符合精準醫療分子檢測實驗室檢測與服務(Laboratory Developed Tests and Services, LDTS)指引,列冊登錄實驗室名單。檢測項目包括自行研發之次世代定序癌症基因檢測(NGS)等,可提供癌症病人的精準癌症用藥基因檢測,提供伴隨式醫療檢測,以及遺傳性癌症基因檢測,為國內民眾提供最佳精準醫療方案。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漲門人10146623  發表時間:2021/7/12 上午 11:18:44第 292 篇回應
可以參考股東會開會通知

討論事項第5項:討論本公司上市櫃案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當然10151836  發表時間:2021/7/12 上午 11:05:01第 291 篇回應
上市櫃 真的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漲門人10146623  發表時間:2021/7/12 上午 09:27:47第 290 篇回應
明天7/13的股東會

有上市櫃的申請提案

第五案 董事會提

案由:本公司股票申請上市(櫃)案。

說明:1.為配合公司永續經營暨創造股東、員工及客戶之最大利益並吸

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本公司團隊,亦因應營運規模擴充及未來

長遠發展之規劃,本公司擬於適當時機向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

券櫃檯買賣中心申請股票上市(櫃)。

2.有關申請股票上市(櫃)之相關事宜,擬授權董事長依法令規定

全權處理。

第六案 董事會提

案由:本公司股票初次上市(櫃)前對外辦理公開承銷之現金增資發行新

股,擬提請原股東全數放棄認購案。

說明:1.為配合本公司股票上市(櫃)申請,擬依上市(櫃)相關法令於適

當時機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新股,作為初次股票上市(櫃)提出公

開承銷之股份來源。

2.該次現金增資,擬依公司法第267 條之規定,保留發行新股

10%~15%之股份供本公司員工認購,員工若有認購不足或

放棄認購部份,擬授權董事長洽特定人認購。

3.除前項保留員工認購外,其餘85%~90%之現金增資發行股

份,擬依證券交易法第28 條之1 規定,排除公司法第267 條

第3 項原股東優先分認之權利,全數委由證券承銷商辦理公開

承銷事宜。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op123410143906  發表時間:2021/7/9 下午 08:52:15第 289 篇回應
堅持破億!

加油!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雲起風滿10150376  發表時間:2021/7/9 下午 08:26:09第 288 篇回應
棒棒!

破億指日可待!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7/9 下午 07:08:40第 287 篇回應
2021年六月營收 82,344仟元,YoY=228.8%, MoM=52.3%。月營收再創歷史新高點!👏👏👏👏👏👏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哥大神10147794  發表時間:2021/7/8 上午 02:43:37第 286 篇回應
營收又要出來了,我看了一下標題,笑了

原來是時光旅人未來標題阿!

金萬林新冠試劑8月銷美放量下半年營運躍升 這個會不會是說2021年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天行10138985  發表時間:2021/6/14 下午 06:46:43第 285 篇回應
提問各位大大:像寶齡做的那種抗原快篩,金萬林有做嗎?

不是核酸檢測快篩,核酸檢測是要到醫院去檢測

而像寶齡那種抗原快篩,在家就能檢測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當然10151836  發表時間:2021/6/14 下午 04:51:23第 284 篇回應
有做快篩喔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天行10138985  發表時間:2021/6/14 下午 03:33:32第 283 篇回應
請問各位大大:金萬林不是只有核酸檢測嗎?

它有做抗原試劑檢測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op123410143906  發表時間:2021/6/12 下午 09:07:12第 282 篇回應
居家試劑一週後要開放進口了

金萬林加油。

祝 大家平安。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當然10151836  發表時間:2021/6/11 下午 10:12:23第 281 篇回應
股價 加油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6/10 下午 09:28:15第 280 篇回應
2021年5月營收54,046仟元,YoY=123.7%, MoM=108.8%。月營收創歷史新高點!💥💥💥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新手黑田10150428  發表時間:2021/6/10 上午 07:58:42第 279 篇回應
疫情蔓延 快篩試劑訂單爆發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當然10151836  發表時間:2021/5/21 下午 06:18:39第 278 篇回應
股價 加油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當然10151836  發表時間:2021/5/21 下午 05:46:20第 277 篇回應
這個禮拜~狂跌4.5成..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1/5/17 下午 02:20:24第 276 篇回應
今天看到新聞..這才是真正宣傳它PCR產品優勢時機.[日檢測量最高能達到一萬份]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熱門族群》堵疫情 業者捐新冠檢測試劑 11:432021/05/17 時報資訊 郭鴻慧

台灣新冠疫情嚴峻,各家檢測業者除了股價狂飆漲停外,泰博(4736)、金萬林(6645)、寶齡富錦(1760)等也紛紛慷慨解囊捐出檢測試劑,一起為防堵疫情做努力,並指出必要時能增產,滿足國內的檢測市場需求。

金萬林指出,目前輔導的檢測中心,正全力配合政府,持續增加新冠肺炎檢測量能,從「華航諾富特飯店」疫情爆發至今,已經協助處理近千件的檢測案件。目前日檢測量最高能達到一萬份,同時繼續加開試劑GMP產線,日產量可達10萬劑以上,相關常備庫存量擁有至少15萬劑。金萬林旗下新冠肺炎核酸檢測試劑產品,將捐贈五萬劑供各大醫療單位使用。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1/5/16 下午 07:54:37第 275 篇回應
雲起大蠻能撐的, 撐到這機會算是另類本多終勝.佩服佩服!

另外小弟在想金萬林為何不趁現在幫台灣人民一把 它核酸檢測過了美國FDA 又可以一次篩檢96個樣品 且二小時可以出結果(之前新聞與網站看到) 既然東南亞可在機場設篩檢站(雖然邊境未開放) 一天一台少說1100人次 來個10台就一天少說1萬人可驗出. 為何不提議幫台灣設PCR篩檢站不是更好更快??現在就是另類宣傳它產品的優勢時機...應該動作快點. 看新聞台南就是要採較準PCR檢測...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台北抗原快篩反可能增加社區風險 台南決採較準PCR檢測

2021-05-16 11:58 聯合報 / 記者修瑞瑩/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市針對北部南下「避難潮」,疫情可能向南發展,計畫在社區裡設置快篩站,衛生局表示,台北市目前使用的是抗原快篩,可能會有不少偽陰性的病例跑進社區,因此台南市的快篩站,會採用與機場海關相同的篩檢方式,讓民眾漱口後仍然是PCR核酸檢測。

台北市萬華疫情擴散嚴重,台北市政府設立多個快篩站,防堵疫情,但是抗原快篩的準確率低於目前使用的PCR核酸檢測,像是之前日本機場使用抗原快篩,就傳出有問題。

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表示,台北市使用抗原快篩,雖然比較快能夠知道結果,但是民眾在現場等候20分鐘,等結果出來,有可能造成另一種群聚感染。

他表示,而且因為抗原快篩準確度比較低,要強陽性才會檢驗出來,可能會造成一些為陰性的患者,因為自己沒問題,而進入社區,反而增加社區感染的風險。

台南市設立的快篩站,仍然使用PCR檢測,但是為避免侵入性的檢查,醫護人員要承受風險,而且必須全副武裝,台南市將採用與海關相同的方式,民眾漱口之後,再將檢體送到醫院檢驗,當天或者是隔天就能夠知道結果。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雲起風滿10150376  發表時間:2021/5/13 上午 09:34:55第 274 篇回應
我剩下10張

看看這次漲到哪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1/5/12 下午 05:08:24第 273 篇回應
看到今天金萬林普生博錸大噴只能說恭喜持有者大賺了, 這波新冠檢測應該會持續到下周! 但是....

小弟美夢早就被洗光光....拳頭握很緊!殘念中!! 跑去跟風 鋼鐵人 航海王 這幾天也不妙..OOXX

希望金萬霖東南亞訂單能實現,讓持有人續賺....別再有冤魂出現!!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1/4/22 上午 10:13:51第 272 篇回應
自己幾周前預言這檔會見2字頭, 總算到今天成真了, 我看我可以去當股票分析師了, 真累, 為了確認自己所言無誤, 天天都在看這檔廢股, 既然預言實現了我可以不用再看了, 還是良心奉勸各位這檔廢股最好不要碰的好。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4/9 下午 09:00:13第 271 篇回應
2021年3月營收4119.3萬,YoY=92.12%,MoM=125.39%。👏👏👏👏👏👏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1/3/17 上午 09:19:47第 270 篇回應
股神大,

他們再這樣搞下去總有一天會上報/電視的, 本來我賣出後就不太關心這檔, 誰知在這裡的留言可以讓人會心一笑, 可以排解工作的苦悶, 另外我又繼續關心一下何時到2字頭, 看看自己講的準不準, 煩, 害我每天又再看金萬林的股價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哥大神10147794  發表時間:2021/3/17 上午 01:15:53第 269 篇回應
許大:

久沒回來今天看了大家近期的發言我笑了, 留言內容不管好會都會出現消息兩個字, 又有幾位疑似內部人員繼續放消息 <---

喔!所以感覺可以建議檢調單位調查一下,是否公司內部有人一直在釋放假消息坑殺散戶,都跌成這樣了到現在還不罷休@@ 太坑了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1/3/16 上午 10:55:01第 268 篇回應
今天是3月16號約莫10:53分, 已經33.9了, 你們在看我講的準不準, 準備見2字頭嘍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1/3/15 下午 12:25:23第 267 篇回應
我又笑了, 準備見2字頭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1/3/11 下午 05:26:50第 266 篇回應
久沒回來今天看了大家近期的發言我笑了, 留言內容不管好會都會出現消息兩個字, 又有幾位疑似內部人員繼續放消息, 啊我不是幾個月前就留言說叫大家不要再碰這檔股票了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假主力10149543  發表時間:2021/3/11 下午 02:16:32第 265 篇回應
去年股東會說的上面寫的陳惠娥說,公司的銷售是採B2B(Business to Business),每個國家的終端售價大不同,以最大市場美國來說,最終端價格約50美元,公司的售價約8-10美元。目前海外詢問單很多,配合外銷許可正式取得,7月上旬後開始接單,出貨量將逐步放大,預計8月開始放量,推波營收、獲利同步躍升。產能部分則不是問題,除了現有的代工夥伴世基,也會尋找第二甚至第三家代工廠商。

營收咧?發言人你們打去問也只會說快出貨了,出個鬼歐

老闆跟發言人講話都不老實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聽說業績不錯10151297  發表時間:2021/3/10 下午 10:47:23第 264 篇回應
抱歉 我是套在車上

只是聽到一些消息,看這裡好冷清,看拋出強調聽到的消息,想說會不會有別人也聽到之類的,

我不在裡面工作我不知道實際狀況,也不想要裝成很肯定的消息拖大家下水,

不過看他營收這樣我也腳軟了...我還是靜靜的等好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順勢波浪10150331  發表時間:2021/3/10 下午 08:51:39第 263 篇回應
發言人發言等同公司對外發言,賣瓜的人,他會說自己賣的瓜不甜嗎,營收會說話,從200股價衝高的成交量,到底誰在追價,誰在岀貨, 到現在數拾張的成交量及股價,再回顧先前新聞上所寫的內容,想想這是記者自己沒事會去寫的嗎,還是有特別人士請記者發佈本夢比的好消息,真的是一場本夢比典型的借鏡?持有大金到今日的小金股民們,只能期待邊境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蟹老闆10150087  發表時間:2021/3/10 下午 08:00:02第 262 篇回應
嗯哼!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雲起風滿10150376  發表時間:2021/3/10 下午 07:17:36第 261 篇回應
40左右買了不少嗚嗚

只好住著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1/3/10 下午 06:26:42第 260 篇回應
東南亞沒開放邊境,應該沒什營收.不過美國那居然也沒什表現!有那位大大有打電話問發言人狀況嗎?..可以不要再「聽說」....順便看了試劑工廠營收居然標註調整下單時間..看不太懂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雲起風滿10150376  發表時間:2021/3/10 下午 05:47:11第 259 篇回應
營收非常差

真的不知道這公司發生甚麼事啊?

令人難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1/3/9 上午 09:51:16第 258 篇回應
V大說的有一點真的蠻真的, 真的不能聽說..我就是被聽說(消息)給害到被收割了!! 所以聽說大可以不要聽說嗎?不管你是新帳號還是舊帳號..有時別害到人比較好! 小金營收怎不見起色..這才是重點 因為那才是支撐股價的真理!! 不過還是希望金萬林真的能成為檢測股大黑馬!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V-king10151138  發表時間:2021/3/6 上午 02:07:27第 257 篇回應
聽說屎能吃你會去吃?

參與的投族群內又有歡樂的笑點了

不用開個新帳號來這裡豪洨

我知道這支股票一直以來都在聽說

從疫情開始做生技的公司,每家都成長

完全不用聽說

去年

普生成長1倍,瑞基成長1.34倍,圓點奈米更不用說簡直賣翻了

金萬林只成長12%

正在風頭上連個屁都沒放,請問能有多少營收,能受投資人親睞?

那位在這裡虧,去外面賺一波的前輩,又回來真的太有趣了

是.......討拍?怕被笑?不服輸?唬爛?

文章上希望是生技台積電

恐怕好高騖遠了

生技界的台積電如果要輪流當

可能有一家永遠輪不到

因為那一家公司信任度非常差

小心

不只韭菜被收割,連韭菜根都會被刨起來

有很多前輩都被當酸民

股價就是那麼慘

哪些當韭菜、哪些是高手

似乎完全不用辯解

讓我們看下去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雲起風滿10150376  發表時間:2021/3/2 上午 10:02:36第 256 篇回應
買大,

我很好👍

離開小金後賺了一波

但是最近都在40元左右撿小金

等待3/10公佈營收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1/2/24 下午 12:05:57第 255 篇回應
真的是成敗論英雄,有事先發表看好言論的,只要跌就被當落水狗了.真是無語.只能說停損停利紀律守好才是王道.

小金一月營收好不好我真看不出來...我比較相信疫苗打完各國旅遊泡泡快點公告才是真. 畢竟有數位疫苗護照有打疫苗的人入境後PCR檢完陰性不須隔離才是商機...不然平常國內打完疫苗檢個鳥阿快篩就可以了! 只有機場入境才是真的要PCR...小弟淺見!! 別再誤會小弟我是公司派...我只是虧損的做夢韭菜散戶!

雲起風滿大..你還好嗎?? 畢竟在這邊發表都是互相去暖看好的!!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聽說業績不錯10151297  發表時間:2021/2/22 下午 10:39:20第 254 篇回應
聽說業績不錯

馬來西亞 菲律賓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2/10 上午 12:30:33第 253 篇回應
2021年1月營收24,927,000元台幣,YoY=140.4%,MoM= -31.8%。好壞參半,各自解讀吧!小金如今已成為冷灶、過街鼠,眾人連批評都懶了,相互取暖的人也都不見了,無言!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V-king10151138  發表時間:2021/1/17 下午 05:43:53第 252 篇回應
2021年有幾個股票投資標的,電動車、細胞醫療、第三代半導體,也因為這樣看到金萬林,到處看討論版,這支股票利多消息一堆,討論版內驚悚留言一堆,與幾位股市專家的朋友聊天,回家後做了一個很扯的夢境。

「夢境區隔線」

夢見一位業界上的股市專家,拜訪了某間公司後,對於這家公司評價非常低而且認為是投機公司,可是外面傳出來的消息卻是肯定與訂單滿天飛的消息,甚至可成長價格股本的傳聞,好多好多好多的銷售通路,讓大量投資人,紛紛投放購買股票,夢境中,清晰的看見發放消息的幕後人,也是因為這個人讓我非常的驚訝;我認為股票投資獲利失敗與否當然由自己承擔,但若是一直給大家無限成長的消息,使股東血流成河,非常可恥,這個惡夢讓我一直記在心底,原來有些股票真的不能碰。

有機會再分享夢境中幕後人是誰,好清楚好清楚

〔買股前都要做個夢再買〕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1/1/11 上午 10:52:55第 251 篇回應
2020年12月營收 36,531,000台幣,YoY=17.7% 🙂、MoM=29.8% 🙂。另外,2020年營收較2019年成長11.9% 🙂。希望可以再接再厲、繼續成長。💪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1/1/11 上午 10:39:00第 250 篇回應
幾天沒來又看到這名(買XX賣XX)疑似金公司內部人員持續推播穩定股價的訊息, 奉勸尚未入手這檔股票的朋友們千萬不要跳入這個人為操作股價的公司, 被這些公司內部人員當提款機, 言盡於此。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1/1/6 上午 10:24:18第 249 篇回應
最近發現卷商一直配合壓價明顯, 我猜在公布員工認股均價前因該是不會有起色的. 一直讓買進低於現價成交同時讓賣價更低差價拉大....這太明顯了!太坑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Sonatina10150236  發表時間:2020/12/29 上午 10:08:46第 248 篇回應
爛死了!跌不停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雲起風滿10150376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2:47:15第 247 篇回應
齊奮起!

希望能走久一點

耶!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1:06:05第 246 篇回應
蟹老闆, 您說的沒錯, 這檔不認真經營隨意炒作的股票就留給公司高層+員工+員工親友自己去玩好了, 明年第一季開始又要準備發布新年度配股配息了, 這檔只能配空氣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蟹老闆10150087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12:57:23第 245 篇回應
To:許承瀚

沒錯這支股票碰不得,買其他股票隨便買都會賺,買這支只能蓋牌,套房住一輩子。

To:股哥大神

生技界的台積電,真的也讓我們笑翻了,技術、前瞻、業務能力都不行,況且沒產線,那句只是要套看新聞買股票的散戶,做試劑的都賺錢,金萬林完全沒成長而且還年減,表示本業也是慘不忍睹,試劑應該也是跟著大家喊,難怪新聞標金萬林退潮後就知道誰在裸泳,神準!

那些相當英雄的都成了狗熊了,那位名字改一下買最高賣最低,就你最準了,呵呵呵呵∼∼∼

在留言間,各位難道沒發現,講了一大堆未來業績重大發展,股價能一飛沖天的訊息,說的斬釘截鐵的,我相信應該是公司內部高層訊息眷養,才會被蒙蔽了其他不合理的現象,所以信念極深,等到自己清醒體認被坑殺了之後,才會發現訊息漏洞一大堆;只要細心觀察抬轎者,留言的資訊再與實際情況比對,會發現訊息提供者,是一個唬爛王,滿口胡說八道,只為了要把這些抬轎者圈住,多大的利多都說的出來,結果新聞出來、營收出來都是跟各位抬轎者所認知的差異慎大,結果股價一直跌,抬轎者慌了,不知所錯,訊息提供者韭菜收的盆滿缽滿消失了,抬轎者美夢被打醒了,所以嘍這支股票能碰嗎?

1.世基代工金萬林試劑,今年營收虧損?

2.世基沒擴大徵才,金萬林徵才無上限,合理?

3.若金萬林有幾千萬計試劑需求,世基忙翻了,還有辦法做自有品牌?

4.金萬林今年營收完全沒成長,試劑出貨?本業萎縮?

.

.

.

一大堆完全不值得信任你敢買?不過這個版已經沒有笑話看了,失望!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2/14 上午 11:46:32第 244 篇回應
不認真經營, 整日想洗韭菜的公司還是別碰的好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哥大神10147794  發表時間:2020/12/13 下午 10:17:07第 243 篇回應
Bobojwm 我覺得你可能是正確的

韭菜割完了,洗乾淨後就可以再完一次囉~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Bobojwm10142164  發表時間:2020/12/11 上午 10:44:22第 242 篇回應
今天

進場買了2張,摸摸低!個人見解,行情總是失望中誕生。

下殺取量,前天有新聞報導說2021年才會「業績進補」,

12月份只要營收年增就好,全年度還是「正」。

所以我進場的理由,就算理由消失。停損也不痛!

以上純個人操作與想法。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2/11 上午 10:33:10第 241 篇回應
以這種營收, 如果到3字頭那我才會考慮在買幾張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AN10149358  發表時間:2020/12/11 上午 10:15:25第 240 篇回應
當初7.8月大家正看好沒話講

但營收7.8月營收已說明一切,假的~~~

那時候有人說公司營收要放在哪個月都可以~

我還以為是我見識少勒...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資女10149394  發表時間:2020/12/11 上午 10:00:27第 239 篇回應
很悲傷的一天⋯⋯⋯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雲起風滿10150376  發表時間:2020/12/11 上午 09:54:04第 238 篇回應
慘斃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2/11 上午 09:48:22第 237 篇回應
看到今天大跌超開心的, 還好我12月3號那天就看破跑了, 我如果撐到現在不知道虧多少錢了, 哈哈哈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0/12/11 上午 09:38:44第 236 篇回應
我是小金多軍韭菜,我也被收割了!對小金失望透了,連奈米圓點業績好的也跌成這樣....無語!大家掰掰沒夢了剛作完惡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0/12/11 上午 09:09:37第 235 篇回應
2020年11月營收2814.1萬台幣,YoY= -0.8%, MoM= -8.1%,今年應該獲利無望了。疫情烽火遍地的當前,業績表現竟然依舊慘淡!公司前途實在令人擔憂啊!除了印股票留住人才之外,如何提升營收和獲利?才是經營者當前第一要務。沒有能力,就找有能力的人來營運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2/11 上午 08:59:50第 234 篇回應
我之前就有發文過, 檢驗試劑在各國都是供過於求, 不可能賺多少錢的, 本來還期望金先生能有些作為, 原來我就是那韭菜被高層割的其中一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哥大神10147794  發表時間:2020/12/10 下午 06:06:45第 233 篇回應
又到營收發布的時,我笑了,有疫情還能搞到年減,說不定連上櫃都沒機會還生技台積電?

在這種時候還有人一直釋放似是而非的消息,感覺要散戶死抱有美國的貢獻啦哪裡的貢獻啦,不免讓人懷疑這家公司在坑殺散戶,然後野合理懷疑裡面的某幾個人是公司內部的人,搞不好還是高層?或高層的家人朋友? 一起割韭菜囉~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2/9 下午 01:33:12第 232 篇回應
還好跑得早, 爛股一隻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0/12/8 上午 12:32:17第 231 篇回應
這時看到有洩老闆出來發言,真是好事!呵呵呵.....事後話老闆你有認真到就好!呵呵呵.....不知是不是每每發言後過沒多久就會推小金屁股ㄧ把!呵呵呵!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蟹老闆10150087  發表時間:2020/12/7 下午 11:36:27第 230 篇回應
當然啊,可以不用跟著我起肖,怎知來發言都在跌,嗯.....應該這麼說,漲的時候要來發言,時間有點短暫倉促,很難抓的住,而且漲了一天就會被打臉,那歡呼聲最高的那幾位,您老媽還認得出你們嗎?

不過呢,八月我就說了,金萬林的外銷放量單要嘛唬爛,要嘛被搶單,如果有單記者不會去問報導嗎,簡單來說放個消息給信徒爽,然後信徒加碼買股,等大家質疑後又有新的期待放送,來來回回期待一次次落空,信徒繼續扛轎歡呼,訊息來源完全沒信任度可言,所以我之前有說過,這支股票我完全不碰,消息滿天飛,待宰羔羊一大堆。

1.東南亞、日本、土耳其、巴西、南美洲放量去哪兒了?

2.大江kit業績也一樣。

看到這些還能期待我也佩服,疫情發生至今各個階段爆發的股票都不同,消息來由難免懷疑坑殺股東,這支抱著可能就是要抱一輩子了,以上呢並不是事後說,而且是早早說,可能是認識的詞彙不多,不懂我在說什麼。

那個說七月股價會翻倍,八月會大爆發的那位,我記得當時群組內有這個截圖,大家完全笑到翻掉,哇噻!記憶猶,腦補程度真的是爆表,真心建議您的ID要不要換個買最高賣最低!?每次轉來這個版,都會不由自主的放我就靜靜的看著你裝逼,真有趣!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0/12/7 上午 12:07:42第 229 篇回應
最近股價蠻悶的,讓很多散戶都失去信心...老實說我也快要是 Orz ...不過小弟個人的信心建立在疫苗開打後各國會訂立什麼入境標準? 現在有些國家似乎都是要採取 有打過疫苗後入境要做核酸檢測為陰性後可以直接入境免14天隔離. 為走向(澳洲疫情趨緩!為振興經濟擬開放邊境 首波名單包含台灣)....那表示有在機場設立檢測實驗室的公司才有實質營收的機會.雖然美國有增加檢測對小金營收有幫助,但小弟想最大的爆發應該還是機檢普篩. 另外慶幸的是小金有簽約到東南亞機檢業務,也是現階段唯一支撐的理由與浮木!! 我看11月營收應該只有美國營收增加部分,等東南亞國家有決定要加速上述入境措施才是小金噴起之時!!!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2/3 上午 11:26:03第 228 篇回應
各大藥廠陸續開發出疫苗, 再加上金先生又要開放認股, 趁現在小賠趕緊脫手, 不陪你玩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0/12/1 下午 06:17:28第 227 篇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盡在不言中!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1/21 下午 01:47:08第 226 篇回應
大盤漲成這樣, 隨便買的獲利都贏金先生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0/11/20 下午 08:24:57第 225 篇回應
畫餅充飢、望梅止渴,只聞梯響、不見人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雲起風滿10150376  發表時間:2020/11/20 上午 10:59:47第 224 篇回應
金蟬脫殼

即將羽化

將遇良才

奮力一博

起死回生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1/13 下午 03:19:40第 223 篇回應
大江講的話明顯就是在畫大餅, 大家又不是笨蛋, 看它的股價近期的走勢就知道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Tina10150278  發表時間:2020/11/13 下午 12:15:55第 222 篇回應
大金今天努力護盤

信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0/11/12 下午 04:02:30第 221 篇回應
受輝瑞影響我想想市場短期心理面賣壓是一定會有的,看小金股價就知道了! 不過小弟認為後續機場開放入境才是檢測股需求爆發契機,不過競爭廠商也多了. 看到大江生醫的新聞,的確仔細想想哪幾家檢測公司把握到機場PCR檢測才有營收生機. 慶幸的是小金有把握到東南亞機檢業務,也是現階段股價唯一支撐的理由與浮木!!

無論大家想要買進或是賣出都希望是獲利的!!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2020-11-10 13:58 中央社 / 台北10日電

大江生醫:林詠翔表示,目前檢測費用大約在新台幣6000元至10000元間,預料未來邊境開放檢測普及化後,費用將減半可望降至3000元,儘管各國邊境進出量因疫情降至6%至7%的量,預料全球機場進出至少有3000萬人次,一個月就有10億商機。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1/12 上午 10:33:50第 220 篇回應
順利到達6字頭, 接下來等5字頭就可以進場了, 大家再等一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必安住10150397  發表時間:2020/11/11 下午 10:02:54第 219 篇回應
倪古拉思,你跑路了嗎?哈哈哈哈哈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1/11 上午 10:35:40第 218 篇回應
準備見6字頭了, 5字頭應該就差不多到底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0/11/11 上午 10:21:04第 217 篇回應
觀光的泡泡,慢慢擴散了. 何時馬國印尼菲國也會開放? 只能等了! 這波賣壓是來自輝瑞疫苗,不過想想應該也是入境檢測需求爆發的時候...謹慎看待了!

洲疫情趨緩!為振興經濟擬開放邊境 首波名單包含台灣

新冠肺炎仍在世界各地肆虐,澳洲在今年5、6月爆發第二波疫情,單日確診人數激增上百例,當局緊急下令再度封鎖國界。隨著疫情終於趨緩,澳洲境內也逐漸放寬各項限制,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表示,將對部分亞洲國家開放邊境,首波名單也包含了台灣在內。

根據《路透社》報導,澳洲政府暫已控制住疫情,在過去3天內都未出現本土感染病例,為了振興當地旅遊經濟,當局正積極安排適當的檢疫措施,目前打算開放台灣、日本、新加坡,甚至是大陸部分低風險地區的旅客入境,不過歐洲、美洲地區的國家,暫時不在考慮範圍之中。

各國經濟都因疫情受到嚴重衝擊,在今年4月至6月期間,澳洲境內經濟萎縮多達7%,打破自1959年以來最大跌幅紀錄,從政府公開數據可見,2019年旅遊業產值就貢獻了將近444億美元(約新台幣1.26兆元),如今各大產業卻紛紛走上裁員一途,9月的失業率攀升至6.9%。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Sonatina10150236  發表時間:2020/11/11 上午 09:59:24第 216 篇回應
大家是對這種營收很失望吧!?跌成這樣QQ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0/11/10 下午 05:26:42第 215 篇回應
月營收的年成長率與月成長率,雙雙又回到了正值,希望一直保持下去。月營收如果可以超過5千萬台幣,才不會辜負大家的熱情期待。加油吧,小金!💪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假主力10149543  發表時間:2020/11/10 下午 05:21:34第 214 篇回應
看到了,不過很失望,接了那麼多單為何還是這種營收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0/11/10 下午 05:16:02第 213 篇回應
股市觀測站可以看到小金10月份的營收了呀!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假主力10149543  發表時間:2020/11/10 下午 05:13:28第 212 篇回應
公開資訊觀測站都還沒公告就有營收數據,合理懷疑是內部員工或高層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0/11/10 下午 04:39:47第 211 篇回應
本資料由 (興櫃公司) 金萬林 公司提供

民國109年10月 單位:新台幣仟元

項目 營業收入淨額

本月 30,630

去年同期 23,087

增減金額 7,543

增減百分比 32.67

本年累計 238,224

去年累計 211,348

增減金額 26,876

增減百分比 12.72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資女10149394  發表時間:2020/11/10 下午 12:45:37第 210 篇回應
真的竹籃打水一場空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1/9 下午 12:31:12第 209 篇回應
完全認同大神的理論, 我只會等跌到合理的價位再進場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哥大神10147794  發表時間:2020/11/7 下午 10:21:29第 208 篇回應
營收發布前再過來看看,我發現大家真是信念堅定,大家信心這麼堅定我相信一定多多少少都有聽到甚麼消息,這些消息哪裡來的? 不免讓我覺得這個公司有點惡意坑殺沙股東的感覺,從六月一直有人有消息說會有甚麼大單有的沒的,抱緊了要噴了,結果一個月一個月過去了,甚麼狗屁都沒有,我相信有打電話去問的也都只得到像信心喊話一樣的內容,每個月聽都聽膩了,做股票不是做直銷,沒拿出業績就是騙,一直給予正面消息,韭菜的根越扎越深等到發現一直在等的業績發布每次都不如預期想跑的時候,發現已經跑不了了,當初的李大會不會也是發現自己變成韭菜,所以及時懸崖勒馬刪文給大家警惕呢?蟹老闆的觀點我很認同,大家思考一下吧,就跟武漢肺炎一樣,有問題的是共產黨還是吹哨人?

最後建議大家去了解一下開口合約是甚麼,像金萬林這樣一劑都沒出的話,兩千萬劑跟一百億劑都是一樣的,沒有要帶風向,就是希望大家冷靜下來思考一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1/6 下午 02:06:20第 207 篇回應
這夢真是不切實際...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0/11/5 上午 09:55:00第 206 篇回應
幾天前有則新聞不知大家有沒注意到? 不過各自解讀啦! 東南亞國家為了觀光經濟還是會慢慢有些政策開放,我個人是坐等新聞消息陸續出來...馬國在新加坡隔壁會不會跟進?至少應該不會無緣故要在機場開始設立實驗室做PCR檢測吧還馬爾地夫優先..不會無的放矢!! 我相信只要馬國新聞一出~小金變大金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新加坡擴大開放邊境 解除中國旅客入境限制 2020-10-29 20:00中央社 記者侯姿瑩新加坡29日專電

隨著新加坡疫情趨緩,當局今天進一步放寬邊境管制,下週起將解除對來自中國及澳洲維多利亞州旅客的入境限制;旅客抵星後將在機場接受病毒檢測,若呈陰性就無須隔離。

新加坡先前已宣布解除對來自汶萊、紐西蘭、澳洲(維多利亞州除外)、越南旅客的入境限制。新加坡民航局今天再宣布,自11月6日起,解除對來自中國、澳洲維多利亞州旅客的入境限制。

新加坡樟宜機場目前設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檢測的設施,每天最多可檢測1萬人。交通部長王乙康說,未來幾個月也將在機場設立專門檢測病毒樣本的實驗室,為航空業復甦注入動能。

新加坡民航局表示,中國、維多利亞州都有完整的公衛監測系統,並已有效控制病毒傳播。過去28天內,中國、維多利亞州的本土病毒發病率分別為每10萬人0.00009、0.099,「從這兩地移入病例的風險很低」。

新加坡政府從10月30日起接受來自中國、維多利亞州的旅客申請航空通行證(Air Travel Pass);申請者須在入境前14天都待在中國或澳洲。旅客抵星後將在機場接受PCR核酸檢測,若結果為陰性,即可獲准在新加坡活動,無須履行「居家通知」(Stay-Home Notice)。

民航局表示,從11月6日起,由中國、維多利亞州返星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長期准證持有者也將於入境後在機場接受篩檢,若結果為陰性,就不需要履行「居家通知」。

民航局透露,新加坡自解除來自汶萊、紐西蘭、越南、澳洲(不含維多利亞州)旅客的入境限制後,截至今天中午,批准1375件入境申請,其中602人已入境,當中沒有人在抵星後的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

新加坡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趨穩,政府逐漸擴大開放邊境,並持續擴大病毒檢測能量。王乙康之前表示,隨著病毒篩檢科技越來越先進及快速,政府可考慮用更好的檢測方式取代關閉邊界的措施或強制入境者履行「居家通知」的作法。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雲起風滿10150376  發表時間:2020/11/4 上午 11:23:52第 205 篇回應
今天東洋帶賽生技XD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1/4 上午 09:50:03第 204 篇回應
加油, 再跌4塊就可以進場買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順勢波浪10150331  發表時間:2020/11/2 下午 06:26:25第 203 篇回應
期待主升段到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1/2 上午 09:57:13第 202 篇回應
等75再來接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金龜子10141135  發表時間:2020/11/1 下午 10:53:42第 201 篇回應
6?的買到手軟 等老闆來抬轎哦…深怕再破底~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0/29 下午 05:51:58第 200 篇回應
難得到我的買價, 沒虧錢趕緊出清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Angel10149871  發表時間:2020/10/29 下午 02:46:52第 199 篇回應
我覺得蟹老闆很有趣

只要他一出來講話

過沒幾天金萬林就會漲了

很好啊!

給金萬林精神喊話一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0/10/29 下午 02:44:23第 198 篇回應
我覺得 洩老闆的言語可以不用理會,漲的時候都安安靜靜,都是跌之後才會出來說說嘴! 沒本事, 事先說!只能講事後話.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不用跟他一起起肖!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雲起風滿10150376  發表時間:2020/10/29 下午 01:35:47第 197 篇回應
打臉蟹老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ason10149528  發表時間:2020/10/29 下午 12:25:49第 196 篇回應
嗯?

發生什麼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蟹老闆10150087  發表時間:2020/10/27 上午 12:42:13第 195 篇回應
金歸子我不買不過我喜歡看熱鬧。

倪什麼碗糕的,我當然是沒買阿,cue我來看笑話嗎!?

V大你說的不錯,不過認賠損失慘重的人會等人救,會想聽不切實際的未來,會與同溫層留著一起取

暖。

還有某大最扯,預估七月營收翻倍,預估什麼的被打臉好多次,臉腫的跟米龜一樣,隨便抓個章魚來猜還更準。

========================================

最近把手頭上的股票全出脫

,開了音樂,倒杯烈酒,閒來無事到處看看,發現必富裡頭好多版都被訊息面害的慘兮兮,得到訊息的要先評估是自己是在蛋黃區還是蛋白區甚至或者只是蛋殼區,結果有人大賺有人扛轎。

為什麼簽大單股價不升反跌,既然這樣未來營收必定大漲,事情並不是憨人想的那麼容易,投資人也不是笨蛋,不會買起來放著漲;開口合約並非像某大說的只做1/10就能多少量,檢測並非強制,是給過境人士選擇並付費檢測,這種非預期性的指標,誰敢買單。

一堆人看到104徵才無上限,馬上高潮勃起,以這樣看公司業務並無成長,若疫情結束或業務不如預期,那這些人不就各自回家吃自己,人事需要增加,也要是生產廠,生產廠有在大量徵才嗎?註冊104後台是自己的,想怎麼打就怎麼打。

蛋殼區消息人士以及隨香客,有沒有覺得被婊了,相信訊息面一個比一個多的洞也一個比一個大;日本、土耳其、巴西及南美洲,大江kit使用某公司的,都是幾個月前的訊息了,結果營收是不是都沒成長呢?甚至對未來的營收成長放量是不是讓大家一次又一次的落空呢?既然未來簽那麼大的單股價卻直直落呢?投資人不願意買單交易量當然少,也不是蛋殼區、隨香客,持續被訊息豢養,每當落空又有新資訊燃起一線希望緊緊抱著,這種股價反應10月份營收應該也是慘淡阿∼∼反正被當酸民了我也不需要透露更多。

我記得上個版股價在1xx時一直放消息加碼,結果股價來到二位數時刪了,這個版也是一直精神喊話,一堆隨香客,被訊息面搞的每天祈禱股價開花,心想不求大漲只求打平,為何投資搞的這麼卑微!?請還持有的投資客,看看誰其實是被混亂的資訊矇騙來放消息的,手上資金自己的請謹慎小心。

突然耳邊傳來一首歌,我就靜靜的看著你裝逼,酒也喝完了,要睡了各位晚安。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許承瀚10150678  發表時間:2020/10/26 下午 05:15:20第 194 篇回應
記得之前電視新聞有講到, 目前全世界的新冠試劑的產量是供大於求, 且很多國家都有辦法自己生產, 先不管品質如果單就價格又比別人高的話, 那小金很難有太大的收益增長。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0/10/26 下午 01:53:54第 193 篇回應
負責衝業績與增加營收的業務副總責任應該遠遠高於代理發言人一職!小金再不加油些,恐怕難逃EPS連續三年負值的運命!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雲起風滿10150376  發表時間:2020/10/24 下午 12:30:13第 192 篇回應
猜測是有不得不換的苦衷

才前線換大將

祝蔡副ㄧ切順利

平常心看待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0/10/24 上午 03:36:27第 191 篇回應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6645)金萬林-公告本公司代理發言人異動

1.人員變動別(請輸入發言人、代理發言人、重要營運主管、財務主管、會計主管、研發主管或內部稽核主管):代理發言人

2.發生變動日期:109/10/23

3.舊任者姓名、級職及簡歷:蔡若廷,本公司業務副總經理。

4.新任者姓名、級職及簡歷:吳佩珊,本公司生醫產品事業處副總經理。

5.異動情形(請輸入「辭職」、「職務調整」、「資遣」、「退休」、「死亡」或「新任」):職務調整

6.異動原因:職務調整

7.生效日期:109/10/23

8.新任者聯絡電話:02-26976888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Allen chan10149449  發表時間:2020/10/22 下午 01:06:42第 190 篇回應
最近有重大人事異動,大家小心謹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0/10/21 下午 06:39:16第 189 篇回應
今天跌的很怪如果有在看成交明細的話,可以看到84跌到80是卷商做買價往下成交(非一般是散戶掛賣往下成交)不知是四家卷商中那家系統有bug,還是就是故意要做低價?已經看到好幾次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Angel10149871  發表時間:2020/10/21 上午 11:26:47第 188 篇回應
成交量少才奇怪

若都跌成這樣

還是有人不願意釋出手中持股

代表蓋牌的人佔多數

是有在等什麼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0/10/19 下午 03:57:54第 187 篇回應
小金今天難得回神了,是有什麼好消息嗎?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還是很少。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邱信儒10150200  發表時間:2020/10/16 下午 07:21:03第 186 篇回應
小金拜託加油點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0/10/13 下午 07:37:34第 185 篇回應
小金開始於21:30,可能是英文簡介的緣故,九家公司介紹,但到剛剛才527觀看次數!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ason10149528  發表時間:2020/10/13 下午 03:54:15第 184 篇回應
Fb看到的

youtu.be/F-WU92Sf4EM

10/13外貿協會-直播連結:

COVID-19檢測解決方案線上發表會

youtu.be/F-WU92Sf4EM

直播時間在今天下午4:00,有興趣的人可以觀看哦∼∼∼∼

我們在第五順位發表∼∼∼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Angel10149871  發表時間:2020/10/13 下午 02:37:30第 183 篇回應
我是不知道金萬林在馬來西亞是怎麼樣的操作模式

若秉照之前美國的規格設置實驗室

那9月營收會這麼少,倒是可以解讀

畢竟也是要成本花費

金萬林跟其他公司不一樣

他不是只有賣試劑而已

他比較像是包套服務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ason10149528  發表時間:2020/10/13 上午 07:10:42第 182 篇回應
沒事 繼續抱緊

每次一跌總是有不看好的聲音

但很快又飛起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林俊雄10143362  發表時間:2020/10/12 下午 10:50:37第 181 篇回應
抱歉,沒看到金萬林的澄清公告

我的解讀都是空穴不來風

媒體報導一定有其根據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資向前衝10149354  發表時間:2020/10/12 下午 10:36:36第 180 篇回應
林俊雄大大

金萬林都澄清媒體報導了,並未公布時程...,你怎還假設10月先於馬爾地夫機場設立呢

下述是9/24號公告內容其中一項:

簽約日前已於視訊會議與MNC及官方人員確定將於馬爾地夫Velana國際機場及馬來西亞 Kuala Lumpur國際機場設立邊境防疫核酸(PCR)檢測站,進行新冠肺炎病毒檢測。

投資是看個人評估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林俊雄10143362  發表時間:2020/10/12 下午 05:13:24第 179 篇回應
十月份先從馬爾地夫之馬列機場....

度假島嶼疫情時人多嗎

如果是大馬機場至少還有國內班機或是國境解禁的商務出入

個人淺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0/10/12 下午 05:00:36第 178 篇回應
【中央社公告】媒體有關金萬林報導說明

2020年9月28日 下午6:35

日 期:2020年09月28日

公司名稱:金萬林 (6645)

主 旨:媒體有關金萬林報導說明

發言人:楊文明

說 明:

1.傳播媒體名稱:工商時報中時新聞網

2.報導日期:109/09/26

3.報導內容:「國內基因檢測大廠金萬林 (6645) 宣佈與馬來西亞麻六甲MNC公司簽約合作,將於東南亞各國設立邊境防疫核酸(PCR)檢測站,近期分階段陸續於各機場建置核酸檢測系統軟硬體設備、檢測試劑及派員進行檢驗與出具報告等,年度開放式合約2000萬人次。.......以整廠輸出委託經營模式,由金萬林陸續於MNC指定的東南亞機場建置邊境防疫檢測站,針對入境該國旅客進行收費之核酸檢測,預計10月份先於馬爾地夫之馬列機場設置第一個機場檢測系統,依規劃接續於第4季前,啟動馬來西亞防疫檢測站。......」

4.投資人提供訊息概要:無

5.公司對該等報導或提供訊息之說明:新聞中提到年度開放式合約2000萬人次及預計10月份設置機場檢測站等檢測業務時程,由於本公司並未對外公告合約的檢測數量及國外機場設置完成檢測站進行檢測業務時程等資訊,且開口契約係依實際檢測出具報告之數量為主,故實際財務及營收資訊,請依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資料為準,特此澄清。

6.因應措施:於公開資訊觀測站中澄清。

7.其他應敘明事項:本公司係屬生技產業具投資風險,有關財務及營收資訊,請依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為準,投資人請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在說明中第5項金萬林公司已經澄清並未對外公告檢測數量與時程!所以再專業、精確的算計,還是不如實際的營收與財報吧!11/10公布的10月營收就可以知道是美夢成真或是噩夢該醒了?

絕對同意想留就留想走就走!小金加油。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雲起風滿10150376  發表時間:2020/10/12 下午 03:40:19第 177 篇回應
所見略同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影子10149788  發表時間:2020/10/12 下午 01:54:43第 176 篇回應
其實投資本來就是看個人評估∼∼∼

想走想留都自有其支持的人∼∼∼

個人本就是生技業內人士,

且回到小金拿到 2000 萬人次開口式檢測合約的事情,

這個合約本就是一年效期,

稍微懂的人隨便算一下就知道這個合約價值超過 120 ~ 150 億以上,

怎麼得出這個數字,

很簡單∼∼∼

20,000,000 (人次) x 25 (每個人檢測美金價) x 30 (匯率)=15,000,000,000 (150億)

雖然是開口是合約∼∼

就算只做到十分之一也有 200 萬人次∼∼

那也是價值 15 億的營收∼∼∼

試問檯面上哪家防疫檢測公司有這營收?

更何況這還是僅估算 1/10 ∼∼∼

個人從年初看這網站的討論到現在了∼∼

不管是以前的版還是現在的版都一樣,

找依靠∼∼找信心∼∼找同伴∼∼∼

因為看討論串就知道大部分不是本科專業人士,

既然都只是來沾邊賺過水財那就互相尊重吧∼∼∼

想留就留想走就走∼∼∼

不用多說什麼理由∼∼∼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林珍珍10150579  發表時間:2020/10/11 下午 09:24:53第 175 篇回應
Dr.Sun 了解謝謝!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r. Sun10150368  發表時間:2020/10/11 下午 01:40:32第 174 篇回應
Dear 珍珍小姐,以投資紀律來說,跌破20%就應該停損,可是70多元離最近3個月的最低點63.1也不遠了!

我相信V大所說的,今年底之後盈收應該可以逐漸增溫。所以如果不缺錢沒有急用的話,建議妳留倉吧!以免殺到最低。但是若要能解套,應該也要兩三個月以上吧。野人獻曝之見,僅供參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雲起風滿10150376  發表時間:2020/10/11 下午 01:39:28第 173 篇回應
有殺低的話

我會撿

先謝謝大家!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林珍珍10150579  發表時間:2020/10/11 上午 11:44:31第 172 篇回應
請問各位大大 買在106 該賣嗎?謝謝!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VITO10150297  發表時間:2020/10/11 上午 03:41:19第 171 篇回應
股東人數增加,過路客,有的一張兩張買,有買有賣,短期操作停損停利,達不到理想時,要賣正常!

內部持股大戶沒變動,試劑需求越來越多,有些夢中的事不能講!

要冬天了,越冷越開花,好事多磨!好事花生!好禮家在!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0/10 下午 05:03:53第 170 篇回應
9月營收,沒有上個月多,這是不爭的事實。

有感覺,下周的盤勢,可能不漂亮,所以才

上來說自己的看法,有必要說這樣的話嗎?

若漲時,若有版友說獲利了結,我想有版友會

恭喜他,我只是單純說自己當下的想法,有

那麼嚴重,能說到其心可議嗎?

之後,不管是否還有持有老金的股票,我不會

再上來此版說任何話了。

真心,希望,在車上的大大們!都能賺到錢。

股票本是有跌有漲,發表意見,是單純不過了,

我並沒有要影響任何人,自己的投資,自己做主。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0/10 下午 01:29:07第 169 篇回應
還有買大,我覺得你那一句,其心可議,對於我很不公平,其一,是我還持有小金股票,我只是把當下想法說出來而已。

請問,討論區的用意是什麼呢?

我說周一想停利了,時間也還沒到,我也還沒賣,

我應該賣完再說,但到時可能又會被酸了。

現在說,不代表二天後會作,但我現在說,被我真

的影響到的人,周一狂賣,對我有什麼好處?

我覺得看好,是個人投資的想法,大家都是可以討論的,好的壞的,都可以拿出來分享個人想法 ,這才是討論區的用意,不是嗎?大家只想聽好的,說壞的,就說是酸民,那誰,還會想討論呢?

最後,我還是希望小金能越來越好

大家都能穫利了結,賺大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0/10 下午 12:50:42第 168 篇回應
買大∼∼

,我也希望小金營收爆增!畢竟小金,也曾是基米的董事,互相都是有認識,有支援的。

重點 你也知道基米是有持有世基的股權啊!它營收好,世基就會好,不是嗎?

買賣再於個人,我先停利,不好嗎?

之後,覺得可以,再進場也可以啊?

要留,要賣,依個人的想法,目前還持有小金股票我,

還是可發表意見,看好的人,會因為我的發言,受到影響

嗎?

你說的都沒錯!小金, 或許有些營收還沒入帳,但,那也是

下個月的營收了,有先穫利的人,先停利也是可以的啊!

個人買賣,在於個人∼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買最低賣最高10149057  發表時間:2020/10/10 下午 12:25:14第 167 篇回應
有些人有個人想法是好,但不用發第二次文去強調星期一會有投資人作調整(其心可議..建議那兩位去顧好AI豬就好了,也祝福你們小雞米別再跌了要暴漲了). 小金九月營收是不如大眾投資人預期會比八月還少500W是實際發生之事, 另一方面要思考的是簽約的事情跟產能的考慮,因為簽約後實際會要有多少檢驗試劑要備貨? 畢竟是簽約的備貨量是必須要有一定的量要先.....,我不說太多..大家可以思考一下免得又被酸了.

獲利也是看EPS的必須要看股本大小最後大家在搶買或賣時也是參考籌碼之一.不是誰營收多少另一家也要多少才想等, 例如股本6E公司 單月營收7000 那另一家股本3E單月營收要3500那才叫差不多,當然毛利/營利/淨利有不同要考慮..所以小金今年要虧轉盈大約在十月,不過普生這季已虧轉盈了...大家參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0/10 上午 10:27:27第 166 篇回應
9月的營收出來,沒有說你一定

要有爆增的營收,但至少跟上月差不多

才好啊!如果要等馬來西亞機檢的營收,

那美國的市場,只有這點營收嗎?

你看5月營收是2400多萬,是還沒出貨新冠

試劑的營收,而9月營收,2800多萬,怎麼想,

都是怪怪的,比較普生跟瑞基的9月營收,就是有差

別了。

我覺得,周一應該會有賣壓,因為營收沒上月好,

投資人是不大買單的,總之,我先停利了,看

後續如何,再進場了。這是我的想法,買賣在個人∼∼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Tina10150278  發表時間:2020/10/10 上午 01:22:24第 165 篇回應
我同意雲大說法。

會員:雲起風滿10150376 發表時間:2020/9/30 下午 02:21:23第 152 篇回應

個人看法是公司都說了10月才開始出貨機檢

就等等吧

看來9月營收不會反應

頂多維持近月水準

10月營收才會反應第一國機檢

總之有10月後只要月月增

就抱著

看好ㄧ檔股

不需要患得患失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12下一頁最後一頁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金萬林企業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