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17/4/21 下午 07:42:21
|
太電董事會決議日期106/04/21 股東會日期106/06/08 盈餘分配之現金股利 0.15 資料來源 股市公開站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24/10/19 下午 07:37:25第 68 篇回應
|
有.從股東會及股利>股利分派情形>決定分派股息及紅利或其他利益(公開發行及94.5.5前之全體公司)>決定分派股息及紅利或其他利益(公開發行及94.5.5前之全體公司)>詳細資料 |
|
|
會員:透抽王10029941 發表時間:2024/10/16 下午 01:28:28第 67 篇回應
|
公開資訊觀測站都沒有公告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24/9/13 下午 06:04:25第 66 篇回應
|
現金股利發放日: 113年10月18日 |
|
|
會員:張文祥10145390 發表時間:2024/9/11 下午 03:26:43第 65 篇回應
|
股息什麼時候發呢 |
|
|
會員:透抽王10029941 發表時間:2024/4/29 上午 08:46:28第 64 篇回應
|
112年賺2.69元 不過配息率比預期低很多4/12董事會通過配發1元 等於配息率只有37% 股東會應該有人會反映 |
|
|
會員:傻等上市10149158 發表時間:2024/4/19 下午 08:44:16第 63 篇回應
|
112年赚2.6元,董事會討論配息1元,讓小股東们又失望了! |
|
|
會員:傻等上市10149158 發表時間:2024/3/29 下午 02:34:32第 62 篇回應
|
原本樂觀變不樂觀了嗎?有何內情,分享一下~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24/3/29 上午 05:55:16第 61 篇回應
|
透抽王10029941 發表時間:2024/3/5 下午 02:26:44的看法:112年整年推估能賺2.5-3元,是正確的 本人更正樂觀看法 |
|
|
會員:傻等上市10149158 發表時間:2024/3/26 上午 10:30:01第 60 篇回應
|
以未上市的盤價這樣跳動,估計今年能配到2元股息吧,現在也只有把太電當定存了,希望有生之年還能看到他上市....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24/3/21 上午 10:41:20第 59 篇回應
|
原公告: 太電2月營收12.29億元年減50.16% 1—2月達36.72億元 鉅亨網新聞中心 2024-03-08 19:38 太電(1602)2024年 2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項目 2月營收 1—2月營收 本年度 1,229,417 3,671,736 去年同期 2,466,868 4,437,233 增減金額 -1,237,451 -765,497 增減(%) -50.16 -17.25 新重訊: 公告太電2月營收22.67億元年減8.11% 1—2月達47.09億元 鉅亨網新聞中心 2024-03-19 10:38 太電(1602)2024年 2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項目 2月營收 1—2月營收 本年度 2,266,917 4,709,236 去年同期 2,466,868 4,437,233 增減金額 -199,951 272,003 增減(%) -8.11 6.13 |
|
|
會員:張文祥10145390 發表時間:2024/3/19 下午 05:15:40第 58 篇回應
|
今天看到太電更正的營收資訊 算是好的消息吧 1.事實發生日:113/03/19 2.發生緣由:公告更正本公司113年2月份合併營收資訊 3.因應措施:於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重大訊息後,重新上傳更新後金額 4.其他應敘明事項:申報當月合併營收淨額為1229417(仟元), 更正為2266917(仟元); 申報本年累計營業收入淨額為3671736(仟元), 更正為4709236(仟元)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24/3/8 上午 11:28:57第 57 篇回應
|
好像112年整年不只賺2.5-3元,過幾天就知道了!會很意外喔! |
|
|
會員:透抽王10029941 發表時間:2024/3/5 下午 02:26:44第 56 篇回應
|
112年上半年賺1.57元,112年整年推估能賺2.5-3元 發放的現金股利應該會比111年多 113年1月份也較112年同期成長23.95% 未上市受惠政府政策利多的個股 可惜不上市櫃啊!! 投資人只能穩穩領股息嘞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24/2/21 下午 12:02:54第 55 篇回應
|
有好! |
|
|
會員:張文祥10145390 發表時間:2024/1/17 上午 11:29:54第 54 篇回應
|
2023年營收獲利有比2022年好嗎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22/6/15 上午 05:22:40第 53 篇回應
|
沒錯! |
|
|
會員:遊真10023214 發表時間:2022/5/11 下午 02:54:28第 52 篇回應
|
4/27董事會就決議盈餘分配之現金股利1元了,待6/15股東會過關就會訂出除息基準日了, 至於去年財報,4/29就上傳了,以上資訊都在公開資訊觀測站上查得到...... |
|
|
會員:傻等上市10149158 發表時間:2022/5/11 下午 02:43:11第 51 篇回應
|
網上查到去年eps2.5元,今年計畫配發1.0元股利,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錯了? |
|
|
會員:透抽王10029941 發表時間:2022/3/14 下午 03:36:12第 50 篇回應
|
難怪近期股價上來 1.事實發生日:110/12/27 2.發生緣由:以激勵員工士氣並留任優秀人才作為員工認股。 3.因應措施: (1).買回股份總金額上限:不逾新台幣551,925仟元。 (2).預定買回數量上限:不超過36,795,000股(依公司法第167-1條)。 (3).買回價格:每股新台幣14元。 (4).實施期間:自111年2月7日起至111年3月31日中午十二時止。 (5).股東得向本公司提出賣回所持有本公司股票之要約,欲賣回股份之股東, 請備齊所需文件,於111年3月31日(星期四) 中午十二時前,親送或以雙掛號 郵件寄達本公司股務部(股務部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之11號1樓, 電話:02-6635-6526)辦理賣回手續及完成過戶手續,逾期申請或期限截止時資料 仍不完備,或本公司買回金額或數量已達買回上限者,將不受理。 (6).郵寄辦理者其郵件寄達日須在111年3月31日中午十二時前。 (7).本公司在不超過本次買回股票之總金額上限、期間、數量及價格等條件下,以 股東申請賣回且完備過戶之時間順序優先承諾予以買回,本公司保留是否承諾買回 之權利。 4.其他應敘明事項: (1).依公司法第167-1條。 (2).有關買回庫藏股之交易價格合理性委請宏遠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於110年12月17日 出具專家意見書。 (3).以公司110年第2季合併財務報告為基礎。 (4).本公司買回庫藏股作業辦法,將於111年1月28日公告於本公司網站 (www.pewc.com.tw/zh-tw/stockbulletin.aspx)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21/5/9 下午 03:42:59第 49 篇回應
|
更正.為0.3元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21/5/9 下午 03:33:14第 48 篇回應
|
是的.今年配現金0.5元. |
|
|
會員:透抽王10029941 發表時間:2021/5/9 下午 12:09:43第 47 篇回應
|
今年銅價大漲 太平洋電線電纜應該會不錯 |
|
|
會員:傻等上市10149158 發表時間:2021/5/4 下午 04:24:00第 46 篇回應
|
2020年有盈餘,今年分配0.3元現金股利嗎? |
|
|
會員:林俊男10144856 發表時間:2017/7/14 上午 03:04:56第 45 篇回應
|
我個人認為應該可期待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17/7/14 上午 12:02:40第 44 篇回應
|
自7月3日至本13日.計十一天.點閱率43萬人次. |
|
|
會員:bob10138118 發表時間:2017/7/11 上午 11:44:35第 43 篇回應
|
真是好笑了,太電形象廣告,好像電視只播了幾次就消失了,是羞於見人嗎?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17/7/9 下午 02:41:23第 42 篇回應
|
太電的形象廣告 www.youtube.com/watch?v=Y7lH8hXT7Fc |
|
|
會員:greentea10143206 發表時間:2017/7/7 下午 02:50:51第 41 篇回應
|
太電會不會重新上市.重點不在投保中心.而是在公司派態度.即使每年賺10塊了.他若不送件申請.你又能如何?既然決定權在他.該關注的就是公司經營層.在未看到經營層有任何意圖及動作之前.談上市.我始終覺得那都是一廂情願.討論區裡總是聽到有人喊著重新上市.不知.到底是看到了什麼事實還是發生了什麼跡象?可不可以提供給讓大家分享? 沒上市確實很令人擔心.因為太電2014年EPS高達12.16元.1毛錢股利也不發.今年卻只派個1毛5.相較同質的華新電纜派了7毛.真是少得可憐.由這點可以看出.經營層想把所有好處攥在手上慢慢玩的意圖.這是沒上市最大的隱憂. 目前.有2點可以繼續觀察作為是否有上市跡象的判斷. 1.董事長持股由上任時的持股6929張增至17253張.這點很正面. 2.董事長說:求償案不解決.上市無望. 那就拭目以待.看他有沒有想上市、有沒有想解決?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17/7/7 上午 11:22:26第 40 篇回應
|
太電沒有上市,好像沒有贏家.勉強找一個.恐怕就是投保中心.如果上市且股價上來.投保中心還有什麼籌碼! |
|
|
會員:bob10138118 發表時間:2017/6/26 下午 03:10:13第 39 篇回應
|
大家討論了這麼久,請問太電沒有上市,誰是最大的贏家? |
|
|
會員:風浪10144623 發表時間:2017/6/24 下午 12:18:01第 38 篇回應
|
太電該做的是恢復上市,讓投資人股票恢復原狀,恢復價值,這樣自然就是達成和解! 這麼簡單的道理投保中心不可能不理解! 太電另外再賠出任何一毛錢,都是對不起30萬股東! 雖然7月19日開庭,但我是覺得什麼時候都可以主動去和投保中心溝通,太電董監事是不是可以更積極地任事,早日地可以恢復上市! 這悠關30萬股東的權益...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17/6/24 上午 08:38:03第 37 篇回應
|
股票投資是零和遊戲.有兩萬五千人虧八十億.也有相對的股票賣出.且投資行為很複雜.硬把2.5萬求償者的買入歸納在一個理由.而索賠.也是不太合理!再補充不宜向太電公司求償的理由共參考! |
|
|
會員:風浪10144623 發表時間:2017/6/24 上午 01:19:21第 36 篇回應
|
太電已追回了資產,只要再恢復上市,那些求償人的太電股票就會回復原有的價值! 還談什麼和解金? 一毛錢都不用賠吧! 不知道太電請的律師是誰? 身為律師應該知道不用賠的道理吧?! 7月19曰打算去跟投保中心怎麼談? 30萬股東有必要十分地關注!! |
|
|
會員:greentea10143206 發表時間:2017/6/23 下午 09:59:08第 35 篇回應
|
股東為我沒參加.謝謝提供的資訊.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17/6/23 下午 06:53:53第 34 篇回應
|
股東會當天.董事長回復提問股東.該股東不滿意.再提時.董事長更請當場律師說明與投保中心交涉經過.律師說.和解金額談不攏.也不能答應投保中心給太多的錢.則對不起股東.7月19日將再開庭.請參考! |
|
|
會員:greentea10143206 發表時間:2017/6/23 上午 03:27:49第 33 篇回應
|
看不懂就多看幾遍試試.不過這裡是太電的討論區.個人的閱讀能力與太電無關.就不需在這裡討論了. 我對Wally先生提到ˋ太電董事長親口說.投保中心案不解決.己乎不可能上市櫃ˋ這聽起來好像是因為求償.所以導致無法重新上市.我的看法是.如若是如此.那就應該正面積極的儘早解決.如果真有心要推動上市的話. |
|
|
會員:風浪10144623 發表時間:2017/6/22 下午 12:30:30第 32 篇回應
|
我實在看不懂greentea在講什麼! 講得落落長,佔滿版面很有效果!! |
|
|
會員:greentea10143206 發表時間:2017/6/22 上午 01:23:30第 31 篇回應
|
股東權益說過了.求償對像說過了.現在該綜觀的看看.什麼狀況對我們最有利? 首先.先搞清楚.你我都只是投資股東.買股票的目的是為了獲利.不是為了公司能上市. 現在.怎麼說的好像只要投保中心不求償.太電就能上市.上市了股價就會到30塊.40塊的.這未免把事情想的太簡單.把夢作的太美了吧!你有看到經營層有重新上市的實際作為嗎?經營層有說過不求償就保證上市嗎?如果經營層真有此心.那就出具放棄求償保證上市文件給所有股東聯署.我第一個簽名同意.但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經營者認為不上市比上市對他更有利呢?別光想著上市了就有大獲利.如果他不想賠付又不想上市呢?在既不用受證交所約束.不用受銀行監管.又沒有為散戶護權的獨立董監監督著的公司.你知不知道你現在是處在什麼樣風險狀態嗎? 減資後購買太電的價位都在10元以下.均價在7塊左右.求償成功的話.不但賺了50%.本金也全拿回來了.還依舊擁有相同股票.這樣還不好?而且就算太電支付了求償金.淨值由25塊變成13塊來說.就不能申請上市了?另一方面.不是說楊梅廠新產能開出將有大獲利嗎?現在也還擁有兩百多億資產.誰說付了賠償金就沒機會上市了? 金融市場本就詭侷本就是清清楚楚的計較.各種狀況都要觀察.都要想清楚.就算投保中心不替我們求償了也不代表太電就能上市.能有單位為我們弱勢的散戶求償.感謝都來不及了.還把進門的財神爺看成妖魔鬼怪.往他身上潑狗血!! 對股東而言.能把本金拿回來.獲利放在口袋.有沒有上市都好吃好睡.手上的股票.等未來真上市了.再賺一次.這才是對我們最好、最有利的狀況. |
|
|
會員:bob10138118 發表時間:2017/6/21 上午 11:03:38第 30 篇回應
|
太電董事監察人持股過少,根本不想上市櫃,只想坐領董監酬勞領乾薪 |
|
|
會員:風浪10144623 發表時間:2017/6/21 上午 10:05:02第 29 篇回應
|
若是如此,那是不是就請太電公司積極地去和投保中心溝通,告訴他們,太電追回資產,恢復上市,讓求償人股票回復原有價值,就是對求償人最完美最正確的補償! 請投保中心不要再造成太電恢復上市的阻礙! 此外,投保中心也必須要是一個明事理講道理的單位!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17/6/21 上午 07:11:46第 28 篇回應
|
也有一種運作模式.就是先私下談一談.有可能才送件.那天股東會.董事長親口說.投保中心案不解決.己乎不可能上市櫃.或許是這類運作模式操作的結果. |
|
|
會員:風浪10144623 發表時間:2017/6/20 上午 03:30:28第 27 篇回應
|
信不信,投保中心不要理他,太電直接給他遞件申請恢復上市,審核通過的機率極高! 問題是太電要不要做而已! |
|
|
會員:bob10138118 發表時間:2017/6/19 下午 02:06:50第 26 篇回應
|
除非太電再跟投保中心申訴反求償,並提請訴願,我國司法真的很奇怪,向媽媽嘴事件,明明老闆沒有參與殺人,竟然還要連帶賠償 |
|
|
會員:風浪10144623 發表時間:2017/6/18 下午 11:43:21第 25 篇回應
|
我們的金管會是不是可以基於監督的立場,要求投保中心不再向太電公司求償,並協助太電順利恢復上市! 讓太電所有的股東都得到最真實最完整的補償!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17/6/18 上午 11:34:31第 24 篇回應
|
那是太電不需要另外花錢賠償他們的原因之一.最主要是公司是不會犯罪的.根本就沒有向公司求償的道理.向公司求償就是向全部所有32萬(320527人.參見105年年報P.33)太電股東求償.對嗎?更好笑的是.還包括求償的2萬多人. |
|
|
會員:風浪10144623 發表時間:2017/6/18 上午 08:50:50第 23 篇回應
|
賠償不是一定要拿錢賠吧? 太電公司追回資產,恢復上市,讓那2萬人的股票回復原有的價值,這樣就是最完整的賠償,是不是! 依此方式,太電公司就已經賠償了! 不是嗎? |
|
|
會員:風浪10144623 發表時間:2017/6/17 下午 10:27:39第 22 篇回應
|
感謝wally的解釋! 這樣我就了解了,但是我個人是認為太電無需做賠償! 那2萬人的損失不就是因為股價暴跌造成? 那太電公司現今已追回資產,股票淨值已提升到20多塊! 若是再恢復上市,股票市值必然能夠回到30,40元! 這不就是那2萬人當時購買的價格! 也就是說他們的股票回復了原有的價值! 這不就是得到了補償?! 哪裡還需要另外花錢賠償他們??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17/6/17 下午 08:10:43第 21 篇回應
|
那是該中心與部分其他被告(太電不在其中)達成和解.所得到的和解金.再分配給兩萬多的求償人.所以求償對向才由278位減為31位.(參見105年年報P.122) |
|
|
會員:風浪10144623 發表時間:2017/6/17 下午 02:48:53第 20 篇回應
|
那見鬼啦! 竟然有人有領到這筆的分配金??? 這什麼情形? 是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黑箱情況嗎?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17/6/17 下午 01:27:50第 19 篇回應
|
非常同意風浪之言.另一.8.75意是太電估計和解可能之損失金.還沒有達成和解.所以也沒有支付8.75意給投保中心.投保中心求償金額為78.36448意.二.因為上述官司如太電要判賠78.36448意.太電淨值就掉到十元以下.就無法上市櫃.而非太電不願上市櫃.請參考!(見105年年報P.122) |
|
|
會員:風浪10144623 發表時間:2017/6/17 上午 10:19:50第 18 篇回應
|
對於投保中心無止盡地向太電求償,造成太電不願遞件申請恢復上市,30萬股東權益嚴重損害這個問題,我們所有股東是不是每個人都打電話去投保中心的上級單位金管會劇烈地反應溝通這個問題!! 看能不能得到改正! 若金管會不能,那就打電話去總統府! |
|
|
會員:greentea10143206 發表時間:2017/6/16 上午 10:09:55第 17 篇回應
|
當然不能! 再說一次.買了股票就成為股東.股東.是公司的所有者,以其出資份額為限對公司負有限責任,承擔風險,分享收益. 股票賣了.就不再是股東.所有的損失與收益就此終止.而轉由接手的新股東承受.這是股票買賣的基本原則.不然.這帳還怎麼算?要不是如此.我請問.如果你把股票賣了.2年後發現有人在2年前公司掏空.難不成是要把當時持有股票的你找出來賠錢嗎? 不清楚的話.上網去查一查資訊. |
|
|
會員:bob10138118 發表時間:2017/6/16 上午 08:33:20第 16 篇回應
|
當初受害的2萬股東,如果收到賠償分配,如果後來又將持股清出,難道依然能獲理賠嗎? |
|
|
會員:風浪10144623 發表時間:2017/6/16 上午 06:42:32第 15 篇回應
|
和解金8億是有在投保中心登記求償的2萬5千人在分吧! 我不在其中! 還是所有股東都有份? 所有股東都是受害人啊! 若是這樣,我怎麼一毛錢都沒拿到?! 既然達成和解,錢也拿了,怎麼還分初步不初步? 官司怎麼還會繼續?? 令人不解! 冤有頭,債有主! 掏空案得到利益的難道是太電公司嗎? 難不成是股東會決議進行掏空嗎? 若要由太電公司賠償,等同30萬股東負責賠償,這不就是30萬名受害人賠給2萬5千名受害人? 8億嫌不夠,那是要多少億? 30萬受害股東都跳出來求償,是不是公司解散掉,資產賣一賣全賠好? 投保中心永遠都會有人嫌賠得不夠! 官司打個十年也打不完! 太電是不是就永遠都不要恢復上市了! |
|
|
會員:greentea10143206 發表時間:2017/6/15 下午 09:02:22第 14 篇回應
|
這只是初步和解金.求償金怎會只有區區8億而已?本人當時持有太電股票.也收到了相對比例的分配.現在案件還在進行中.等法院判決後.才算告一段落.到時賠償金自然也會撥到你的帳戶. 對於有人指責投保中心胡亂運作!求償對象錯亂.其實投保中心哪有搞錯對象?這是自己沒搞懂相對關係.我來做個簡單說明就了解了 : 胡洪九(甲).太電公司(乙).股東(丙).甲欠了乙錢.乙欠了丙錢.丙當然是向乙索償而不是向甲索償.而乙的債務應向甲索償.這樣清楚了吧? 今年配息了.雖說少得可憐.但代表公司營運有進步有改善.這是好事.但是.債務該清就是要清.這是兩回事.香港追回的債務有108億.這是股東的權益.以太電現今的資本額是69億.你自己算一算.求償成功後分配到個股東會是多少?想清楚點.不要整條牛被人家牽走了.丟根棒棒糖給你就歡喜若狂. 還有.公司要想上市.是有一定的要求跟限制的.不是你一廂情願希望他上市就能上市的.以現在背負著糾紛不清的財務狀況.投審會會讓批准你過嗎?所以.無論是爭取香港資產求償分配或是重新上市的機會.各位都應該把關注放在投保中心上.上去申訴增加他們的力量、打個電話表達感謝都是應該的.希望增加了投保中心的動力.我們的權益可以儘早獲得公平的對待.. |
|
|
會員:風浪10144623 發表時間:2017/6/15 上午 12:37:35第 13 篇回應
|
之前印象,太電股東會資料有列出一筆8億元和投保中心達成和解,不知為何現在投保中心還在向太電求償?? |
|
|
會員:greentea10143206 發表時間:2017/6/14 下午 11:32:22第 12 篇回應
|
不知所謂.真是看不下去了! 1.先說股東.股東是公司的所有者,以其出資份額為限對公司負有限責任,承擔風險,分享收益.股票在誰手上.誰就要按持有比例承受損失或是收益.也就是說.如果求償成功.公司就要將求償金按比例分配給持有之股東.哪有什麼2萬股東向30萬股東求償的荒謬言論. 2.(投資人保護中心)係依投保法設立之財團法人保護機構,除負責提供投資人證券及期貨相關法令之諮詢及申訴服務、買賣有價證券或期貨交易因民事爭議之調處外,亦得為投資人提起團體訴訟或仲裁求償.他是為弱勢投資大眾而設立的機構.但凡有不良公司以假帳、掏空、洗資產等不法行為損害到一般投資人(散戶)權益時.為弱勢投資人護權維利的機構. 人家在幫你.你卻抗議他幫你爭取權益.我也真是無語了! |
|
|
會員:風浪10144623 發表時間:2017/6/14 上午 02:27:14第 11 篇回應
|
政府部門(公權力)應該出面規範投保中心的運作規則! 不是任由投保中心胡亂運作! 求償對象錯亂,造成投資人嚴重損害! 這算什麼投資人保護?? 光由投資人抗議效果不大! 公權力必須出面規範! 投資環境才能夠健全!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17/6/13 上午 07:09:01第 10 篇回應
|
股價下跌.所有股東都是受害者.投保中心向太電求償.這部分而言.是受害的少數股東(2萬股東)向受害的絕對大多數股東(30萬股東)求償.以至於造成太電無法上市.這樣對嗎?應向投保中心抗議.快打電話去抗議啊! |
|
|
會員:greentea10143206 發表時間:2017/6/7 下午 01:01:37第 9 篇回應
|
在此感謝此公義機構之努力. 投資人保護中心回覆如下. 有關胡洪九等人涉嫌編製及公告太平洋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太電公司)不實財務報告,而有違反證券交易法之情事,本中心於94年4月間提起民事訴訟進行團體求償,本案現仍繫屬於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民事庭審理中(案號:94年度金字第22號,知股)。關於太電公司追回香港資產乙事,本件將依團體訴訟判決確定結果依法進行強制執行相關程序,本案後續如有相關判決或款項分配,將另行通知投資人。 若 台端仍有不解之處,可電洽(02)27128899詢問。 |
|
|
會員:bob10138118 發表時間:2017/5/16 下午 02:36:25第 8 篇回應
|
太電董監改選時會不會和大同一樣精彩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17/5/13 下午 07:02:31第 7 篇回應
|
董事長本人.元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106年03月及04月分別買入2,105張及5,238張.比選任時多出10306張.請參考! |
|
|
會員:greentea10143206 發表時間:2017/5/13 上午 10:54:40第 6 篇回應
|
買了這家公司股票就是股東.自己的權益要自己爭取.要不是當年的董座荒蕪.怎麼會讓一個外聘的財務長在幾年間搬光公司資產.說來真是個笑話!不幸的是.現在公司依舊是這些老班底在掌控.去年還向銀行借新還舊.脫離銀行監管.(利息一樣要付.不知意欲為何?)在這樣的狀態下.各股東的權益暴露在極高的風險.呼籲各位股東.在能爭取時.能拿回多少算多少.在這樣無制衡條件的情況下.很容易發生又一個胡洪九事件發生.再次受傷.所以.下周拿起電話去申訴吧!目前看來.只有他們可以幫助我們維護權益. 投資保護中心電話:02-27128899 |
|
|
會員:wally10133071 發表時間:2017/5/13 上午 07:50:52第 5 篇回應
|
樓下的GT很有見地.減資中.有一部分是減到官司中的資產.那是有疑問的.但也不要生氣.請參考第58台非凡討論www.youtube.com/watch?v=CUyuI8DJFoU&app=desktop且股票換現金.也有好的一面.只是少了點.明年改選.或許會多些. |
|
|
會員:greentea10143206 發表時間:2017/5/12 下午 10:36:40第 4 篇回應
|
掏空的損失.已由我們股東賠付掉.追回的資產就應該還回給我們.怎能任由公司這些操弄.在此呼籲各位股東.為了自身權益.向投資人保護中心申訴.多些人申訴.他們就會立案查處.拿回屬於我們的權益. |
|
|
會員:greentea10143206 發表時間:2017/5/11 下午 11:27:09第 3 篇回應
|
原本330億的資本.因掏空案打銷損失,減資剩66.9億.所有損失全由股東買單,香港的資產追回了9x億.等於是獲利了150%.股利就算是發個4塊5塊都不過分.結果只發0.15元.賠錢時賠股東的.營利時不配利.這些經營者是想把那些錢留著養老嗎? |
|
|
會員:bob10138118 發表時間:2017/4/25 下午 12:33:37第 2 篇回應
|
有些長輩等不到太電發股利了,已經仙逝了 |
|
|
會員:小股民10132175 發表時間:2017/4/22 上午 08:08:44第 1 篇回應
|
終於可以配股息了 |
|
|
|